淺談染疫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3年01月16日】

在這場疫情的海嘯中,家中的親戚幾乎沒有不中招的,但都不嚴重,最嚴重的也就是打個針就好了,真的是根據對大法的態度不一樣,表現的程度就不一樣。再次感恩師尊對人的慈悲。

想想我們中國人,就說大法弟子吧,到了國外,人家都害怕我們身上的邪黨因素,更不用說常人了。這場疫情使多少邪黨因素和邪黨生命化為膿血。只要能證實大法,能讓眾生明白大疫的目地,大法弟子的消除邪黨因素(染疫)不要被舊勢力利用就可以了,不要比常人還嚴重就行。

就拿我自己來說,家裡六口人,四世同堂,我跟五歲小孫子和八十多歲的婆婆沒事,他們三個都發燒了。可堅持到三十一號,我感覺有點冷,渾身不愛動,用體溫計一量三十六度八,還好不是發燒,我就開始聽法,聽了兩個小時,感覺不發冷了,身上好受了,該干什麼干什麼,照樣照顧老人孩子。中國人罪業如此深重,即使退出中共的人,罪業就能一筆勾消嗎?本人和大法弟子不得承受一點嗎?

記得一九年十月份,物業來要我的身份證號碼,我只講真相,其它一律不配合。他們走了以後發正念,感覺自己象無邊無際的宇宙一樣大,明顯感覺到師尊的加持,這種感覺在九九年迫害開始前煉功時有過幾次,當時心想又得發生什麼驚天動地的事呢?結果兩個月以後大瘟疫開始了,其實師尊早就為我們做好了承受這一切的能力。信師信法,什麼症狀都是消除紅魔引起的反映,曙光就在眼前,做好三件事,緊跟正法進程,救下更多眾生。

以上是現階段淺悟,不符合法的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