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轉世的外孫女

月娥講述     善梁


【正見網2023年01月21日】

月娥和丈夫是經營小商品批發的,夫妻二人平時關係很好,丈夫感慨的多次對著月娥說,你真是太好了,來生我還要和你在一起過,月娥她知道自己修煉大法了,是沒有來生的,所以她每次聽到後只是抿嘴笑笑。丈夫長得高大帥氣,月娥長相秀氣,夫妻二人可謂郎才女貌,兩口子做生意做的順風順水的。十幾年過去了,女兒雲英也長大成人,並且找了一個家境不錯、脾氣很好、疼愛雲英的帥小伙兒,家裡的日子越過越好。

可是,天有不測風雲,一天,月娥在生意攤位上的下面放了一本真相小冊子。第二天早晨,丈夫來的比月娥早了一步,當他看到那本真相小冊子時,氣不打一處來,順手撕了而且扔進了斜對面的垃圾桶裡。月娥忽然記起自己在桌子下面有一本真相小冊子時,急忙趕去取,當她發現小冊子沒有了,追著問丈夫,你把小冊子扔哪兒去了,丈夫說,撕了,扔到垃圾桶裡去了。月娥聽後很著急,急的對丈夫說,撕了對你不好,要遭報應的。誰知丈夫隨口道:我遭報應我活該,死了我活該。

就那隨口的誓言,很快要了月娥丈夫的命。

過了幾個月,丈夫突然查出了胃癌,家裡在上海大醫院有親戚,趕去複查後,還是胃癌!既然是胃癌那就趕緊做手術,臘月初十做的手術,正月做過一次化療,第二次複查時,癌症已經轉移了。家人有點不太相信,趕到上海去複查,專家會診後的結果是,癌症全身轉移,並且已經轉移到骨頭,現代醫術至此再無回天之力。

丈夫查出胃癌後,曾把車鑰匙交給自己的外甥,說,這車以後你開吧,每次去醫院時,順便讓外甥接送自己。

丈夫再次住院,這次不反對大法了,還在醫院裡跟著月娥學著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但是忘記抹去那曾經隨口的誓言。

丈夫背著月娥,自己安排了後事,把自己生前最喜歡的汽車給了女兒雲英,這一切,月娥都不知道。

兩個月後,丈夫突然對著匆匆而來的弟弟說,你要是再晚來一點,就見不到我了,雲英和小叔趕緊過去看看丈夫,覺得他沒什麼事。大約下午六點左右,丈夫兩手抓向空中,叫了幾聲,離開了他一直眷戀的妻子和女兒。  
   
月娥在門頭打理生意,突然來了一個相面的,說免費的,月娥說,不看。奇怪的是,那個相面的說,你女兒和你對像有一個結,得解開,月娥還是不看。沒過多久,又來一個相面的,還是那樣說,月娥也不動心,愛什麼結,我修煉大法了,不管這些事。

幾個月後,女兒打來電話,說她又懷孕了。奇怪的是,懷孕後,一閉眼就做夢,夢中和爸爸在一起,天天和爸爸在一起,就像小時候一樣。修煉的小姨聽說後,突然對月娥說,這是雲英爸爸轉世了。

不久,月娥做了一個夢:夢中,看見丈夫躺在床上,自己和女兒坐在床的兩邊,月娥看到師尊也在那裡,師尊對著月娥說:「我又給你娘倆把他給送回來了。」

很快,小外孫女出生了,女兒再也不做和爸爸在一起的夢了;在產房裡,當孩子抱到眼前時,女兒一看到孩子時,就感到心疼的了不得,那種疼,疼到心口窩裡。

小傢伙會走路了,女兒抱她回娘家了,沒有人指點,她徑直走到那玻璃櫥櫃前,然後仰起頭觀看那玻璃櫃。月娥笑了,那是丈夫生前的最愛,「他」還沒有忘記,裡面收藏的是各種各樣的名酒。外孫女回過頭來,用小手指了指丈夫生前住過的房間,要求進去,小傢伙還帶著原來的記憶,進去參觀了自己原來的房間,滿意的離開了。

小外孫女會說話了,再次來到姥姥家,月娥問她這是誰的家,小傢伙很神氣的回答,這是我的家。

現在,雲英經常開著爸爸生前的最喜歡的汽車,載著小女兒到處玩耍。

某天,月娥到女兒家做客,小外孫女看到她以後,不正眼看她,老是斜著眼瞅她,月娥不知道怎麼回事。這時,大外孫女走過來,很高興的說,姥姥,你教我的那幾個字(九字真言)我還沒忘,我念了,我好了。月娥聽了很高興,又問小外孫女:「西西念了嗎?」小外孫女說,我不念,我聽我媽媽的,我媽媽不讓念。說完,小傢伙就跑了。

晚上睡覺的時候,小傢伙又偷偷的溜進了月娥的房間,坐到床上,雙腿盤,雙手合十,問:我這樣對嗎?月娥點了點頭,小傢伙突然說,姥姥,我小時候你欺負過我了。月娥說,西西,我從來沒有欺負過你。不對,姥姥就是欺負過我,小傢伙還是反覆強調姥姥欺負過她。月娥想了想,自己很強勢,以前多次欺負過丈夫,西西是丈夫轉世.......,她瞬間明白怎麼回事了,月娥趕緊道歉,對不起,西西,是姥姥錯了。小傢伙聽完 ,滿意的走回了媽媽的房間。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