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說:當狗可難

覺醒


【正見網2022年04月02日】

昨天,朋友告訴我一件事,很有趣,也引人思考。

她的朋友家兒子三歲了,上了幼兒園,到她家玩。兩人坐在沙發上,這個小男孩正在吃東西。她家的小狗坐在沙發對面的地上,看著小男孩吃東西。突然,小男孩說了一句話:「狗說:『當狗可難。』」朋友很吃驚,又好奇,想知道為什麼當狗難,就問了一句:「狗又說什麼了?」男孩回答:「就這一句。」

這個故事不好笑,但卻是蘊含了一個道理:生命不是一生一世,是有輪迴轉生的;中共宣傳的無神論、進化論才是邪說,是害人的,而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對人才有益。

傳統文化故事表現出的都是善惡報應,因果輪迴等,人看了讀了會升起做好人的正念,知道做好人才有好的未來,做壞人會在六道中輪迴,甚至銷毀生命。中共摧毀傳統文化,迫害法輪功,想摧毀修煉文化,其罪惡目的是不是不言自明?!

民間廣為流傳的《九評共產黨》與《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兩本書道盡了中共的邪惡與罪惡目的。建議大陸的中國人能靜下心來看看這兩本書,一定會有收穫的,也會明白復興傳統文化,回歸傳統路的重要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