瘟疫不可怕 三退能平安

劉寬


【正見網2023年01月28日】

1月22日,來自四川成都的甜甜在退黨網站發表聲明說,「最近我被急速列為預備黨員,之後就全家都陽了,這一個多月各種不順。親戚告訴我這是死亡陷阱,我請大紀元幫我退出中共的黨團隊(三退)邪惡組織。十分感謝!」

北京一署名「青山不老」的民眾近日也在退黨網站發表聲明說:「我是曾經參加過所謂『抗美援朝』的老人,在此次疫情中『陽了』,發燒,全身無力,我的女兒照顧我並勸我『三退』。她是我家親朋好友中唯一至今沒『陽』過的,她的平安秘訣就是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而且她在很多年前就『三退』了。我明白了這一真相,即刻退出早年加入的黨團隊組織。」

在明慧網上我們可以看到,很多染疫的人在走投無路的情況下,聲明退出曾經加入過的中共黨團隊組織,並誠心敬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奇蹟生還,對大法無限感恩。

瘟疫是來淘汰邪黨份子的

2022年12月上旬,中共防疫政策由嚴厲的動態清零突然轉為全面放開後,中國大陸各地不斷爆出疫亡潮,多地醫療系統、殯葬系統因染疫和死亡人數太多,不堪超負荷運轉而陷入癱瘓。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說,三年多來中共一直在掩蓋疫情,中國的疫情已經死了4億人,這波疫情結束的時候中國會死5億人。

其實,在疫情爆發之初,李大師於2020年3月份就在《理性》一文中指出,「但是目前『中共病毒』(武漢肺炎)這樣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標而來的。它是來淘汰邪黨份子的、與中共邪黨走在一起的人的。不信你們看一看,目前最嚴重的那些國家,都是與邪黨走的近的,人也是一樣。」

遠離中共能平安

針對疫情,李大師在《理性》就開示,「遠離中共邪黨,不為邪黨站隊,因為它背後是紅色魔鬼,表面行為是流氓,而且無惡不作。神要開始鏟除它了,為其站隊的都會被淘汰。不信就拭目以待。」 「人應該向神真心的懺悔,自己哪裡不好,希望給機會改過,這才是辦法,這才是靈丹妙藥。」

為此,在國內許多義工承擔被中共迫害的巨大風險,用各種方式告訴人們真相及解救之法: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誠信敬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在海外,也有許多義工深為中國同胞因中共封鎖消息,被中共欺騙、洗腦,對自己的處境渾然不知而擔憂,紛紛用各種方式,如打越洋電話等,將疫情的真相和避疫良方及時告訴他們,以期他們平安渡過劫難。

但是即使這樣,國內許多民眾由於中共的長期洗腦宣傳,加上封鎖消息,仍然相信中共那套反覆無常的假話謊話,被中共挾持、綁架,沒有退出中共組織。為此,國內外三退義工都在盡最大努力,進一步傳播真相,勸國內同胞三退保平安。

旅居海外的高女士說,「我看到(大陸現況)非常非常著急,就抽出時間,有時候後半夜也在打電話,就是希望他們(大陸同胞)能明白。最近打電話都哭著打完,他們也能感受到我們是真正關心他們,希望大家都能夠平安,能夠自救,躲過這個劫難。」

海外的汪先生是職業醫生,他說,「我直接將大法師父說的話(關於大陸疫情死亡的真實情況)直接告訴大陸同胞,他們基本都能接受,沒有提出質疑或反駁的,絕大多數都退了(退黨、退團、退隊)。

寧可信其有 不可信其無

幾年前被迫離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劉女士表示,想到現在大陸的情形,很容易讓人悲憤難抑,自己還有一些既得利益的親友在大陸被中共蒙蔽,不願接受真相。「但不論遇到的是什麼樣的人,我打電話的時候還是盡力排除情緒的作用,儘量讓對方感受到純善和純正的力量」。

在電話中,她會提醒對方現在瘟疫在大陸已經全面呈海嘯式又爆發了。也許對方會說「我們這邊情況還好,我現在很平安。」即使這樣,劉女士還會耐心地告訴對方,「您很幸運,希望您今天平安,明天平安,將來也平安。朋友們在傳兩句話,第一句話是:人無遠慮,必有近憂,第二句話是:在生命的關鍵問題上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

「其實,瘟疫不是最可怕的,最可怕的是我們不明瘟疫的真相,不知道不相信避疫的良方。現在疫情兇猛、情勢危急,一批批的高官、名人、專家病亡,他們大多數有同樣一個身份或選擇,就是:中共組織成員或為中共站台。越來越多的人明白了,瘟疫長眼,就衝著中共來的,海外良心專家分析,現在疫情高峰還沒有到來。

「目前,上至高官下至百姓、從國內到國外,越來越多的華人做了同樣一件事:不花一分錢的保平安的自救工程——在海外退黨網站上聲明退黨、退團、退隊,三退保平安,已經退了4億7百萬人了,真實不虛。希望您也別落下,退黨保平安,守住這個福分咱們遠離邪惡遠離災險,有個平安美好的未來。

「為此,我想送給您一個吉祥好聽的名字幫您退黨、退團、退隊三退保平安。」

劉女士說,「話到此,明白過來的人就很願意接受化名三退,並表示感謝。畢竟這麼多年,海內外大法弟子堅持不懈的向世人傳播真相,已為大陸同胞打下今天做出生命正確選擇的基礎,疫情中他們至上而下都親身感受到中共造禍的切膚之痛,再講三退就順理成章了。」

大義凜然能驅邪

一天,大陸一位男子接到劉女士的電話,在電話中,劉女士給這位男子講了法輪大法是正法的真相、中共的本質和其犯下的滔天大罪,講了貴州「藏字石」天然形成的「中國共產黨亡」六個大字,告訴他順天意而為才是明智的,誠心念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九字真言能逢凶化吉、遇難呈祥。

中途他還肯定劉女士說的好,但無論如何就是不說要退黨。最後,他才說自己是警察,已經將劉女士的話全程錄音了,威脅劉女士說「等著瞧」。

劉女士為這個警察感到心痛和遺憾,但還是懷著良好的願望對他說,「好,希望你回去再好好聽聽錄音吧,再好好琢磨琢磨,明白了就趕緊做三退,生命可貴,用化名將聲明寫在錢幣上花出去也算數,神佛看人心。」

中途,警察問了兩遍劉女士這樣做的目的是什麼?劉女士回答他說,不是鼓動他去鬧革命流血犧牲,不是讓他去加入什麼組織參與什麼政治,只想讓他平安走到未來。「我不圖任何回報,不要你一分錢一口水。路上騙錢騙色騙吃騙喝的都有,沒有騙人平安的。」

警察後來又說,「把你的話都埋肚子裡了,(只當)我什麼也沒說。」

劉女士很感慨地表示,以後還得進一步提升自身的修為,這樣才能更好的將生命得救的希望帶給人。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供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