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是救人的大好時機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3年02月02日】

過年的時候,在外工作的、經商的、讀書的都回來了,正好給他們講真相。很多人平時很難遇到。

過年的時候,中國人都講吉慶,大家互相尊重,一團和氣的。過年期間你講真相一般沒有人為難你。今年過年我出門講真相,大部分人都接受;偶爾有不接受的人,他們也只是擺擺手,有禮貌的請你離開,不象以前那麼兇巴巴的。警察過年時也不願意出警,他們也想過年啊,同時也不願意在過年去得罪人。

親戚、同學、朋友等等聚會,或走親訪友的過程中,都是講真相的好時機。過年的時候,我講真相是隨機而行,有時就像拉家常一樣與熟人講,親切自如;有時專門出去發資料,找人面對面的講。

今年臘月至今我勸退了很多人,以前看起來很難講的人,今年我也勸退了不少——天象到了這一步,特別是疫情、經濟危機等衝擊,很多人思想都開了竅,形勢逼人嘛。有時我能很明顯的感覺到是師父把有緣人領到我面前,比如,突然路遇某個熟識的人;或我要找某位領導(他們過年的應酬是非常多的!),他們都剛好在家,而且講真相期間幾乎沒有人打擾!他們都順利的三退了。非常神奇!

作為大法弟子,過年期間不能執著常人的安逸享受;利用過年這個時機抓緊救人是符合常人狀態修煉。有的同修可能是受安逸心、親情、怕心、享樂心等干擾,沒有好好利用這個大好時機來救人,真的是一種遺憾。希望同修都出來救人,兌現自己的誓約,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