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好自己 多救眾生

遼寧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3年02月26日】

這麼多年看到身邊同修都在踏踏實實的做著三件事,各顯其能,默默無聞,自己很著急。由於自己實修方面做得不好,不會修自己,所以錯過太多師父給安排提高的機會,可是每當看到明慧交流文章,看到同修在過關中,對師對法的堅如磐石的正信,看到同修在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感人故事,看完後既感動又震撼,經常淚流滿面。感謝師尊為我們安排這「比學比修」的這麼一個平台。現將自己修煉點滴向師尊匯報,與同修交流。

守住心性,柳暗花明

我一直和婆婆在一起,年紀大的人都知道邪黨的邪惡。我地迫害事件發生後,她很擔心我。我一直參加小組學法,所以家人很害怕。有一天晚上學完法回家,一般這個時間婆婆已經睡覺了,可是那天我一進家門,看見她坐在客廳中間。她嚴肅的衝著我說:「你坐那兒,我和你談談。」這時我的孩子從屋裡出來,眼睛紅紅的,剛哭過。孩子拽著我說:「媽,咱出去吧。」我說:「沒事的,放心吧。」我第一念就想我一定過好這一關,穩住自己的心。

我說:「您說吧。」。她說:「你每天不出去行不行?非得出去嗎?不讓煉就不煉。我這一輩子啥也不信,也活這麼大歲數了。你信那------。」說了很多不敬師不敬法的話。因我沒回來前她先跟孩子說了,讓孩子說服我。孩子說我媽沒別的愛好,就信這個,為啥非要改變她呢?孩子沒順著她,她很生氣。

此時我覺得婆婆很可憐,在邪黨圈子裡生活了那麼多年(當過老師)。聽她說完後,我平靜的對她說:「不出去也可以,可是我現在還沒到那層次。自己在家學愛睏。您不用擔心,我們就是按『真、善、忍』做好人,我們在一起就是學法,互相提高。學大法使人心向善,道德回升,沒有錯。電視說的不是真的。您不要說對大法不敬的話,對您不好。有信仰沒有錯,您的女兒也信佛,這都是精神信仰,讓自己做好人。」

我先生看我沒順著老人說話,站起來衝著我高吼:「不聽就離婚!」我說:「那你好好想想,如果我哪裡沒做好,哪裡沒做到,你倆說出來,我改,我會做好。如果因為我修煉、做好人的資格都沒有了,那你們好好想想,商量商量,離婚我同意。」然後我該幹啥就幹啥。

第二天晚飯後,婆婆先吃完就去洗碗了。我說:「我來洗吧。」,婆婆說:「我洗吧。你有事你就走吧。「先生也沒事了。家裡又恢復了祥和的氣氛。

助師正法,兌現誓約

在同修的幫助下,我突破了各種人心,我也走出去面對面講真相了,而且越來越順,也愛講,專愛找人多的地方,看誰都親。現舉幾例。

1. 有一次,一大客車的學生下車後,三五成群的站著,我就一幫一幫的講。很神奇,講完一波,記下名字後,又來一波,一點不亂,一個不落的講完。回去統計一下,總共退了43人。

2. 一天上午出去講真相,找人多的地方。短短的時間裡就退了很多,講得很順利。快到中午往回走,看見三個男人。我迎上去對他們講,其中兩個人很順利的退了。高個子說:「我知道你是為我好,我謝謝你。我今天不退,回家考慮考慮再說。」態度很好,就是咋說不退。我說太遺憾了,我講的不好,沒說到你心裡。以後有人和你講,你一定要聽啊,為你生命負責。」我找自己,可能我有執著數量的心。那天講退了60人,就他沒退。

3. 有一段時間坐環路的人很多,有時有20多人。一次,我講退幾個後,靠後的一個女子衝著我張著口舞動著兩大拇指,還看著我笑。我微笑對她說:「一會兒我和你講啊!」一會兒後我走到她身邊和她打招呼,才知道她是個聾啞人。我明白了,是師父利用眾生在鼓勵我呢。那時經常有農民工外出打工,十多個一起等車。我都一個不落的把福音告訴他們。同學同事的孩子結婚我都儘量參加,講真相救人。有一次朋友孩子結婚,吃完飯後外面下起了大雨,走不了,大廳聚了很多人,當時我和另一名同修講退了二十多人。也有講不通的,很惋惜,我就發一念,讓他下次得救。

有人心,遭綁架,正念正行

二零一三年,一天我出去講真相,被蹲坑的警察非法綁架。我一直不配合他們,向他們講真相反迫害救眾生。當時守住一念:我是大法弟子,助師正法、救度眾生是我的使命,是最神聖的事,誰都不配迫害。同時我向內找,究竟是什麼人心招來這麼大的迫害。結果找出一大堆人心,如:顯示心、求數量的心、覺得自己了不起的心、瞧不起人的心、安逸心、自我、強勢、怨恨心、爭鬥心、親情------,找到一個滅一個。這樣,到了晚上十點多鐘,他們無條件放人。

我悟到,在正法最後階段,更要抓緊修好自己,堅定信師信法,克服怕心,放下各種人心和對名利情的執著,守住修煉如初,做好三件事,更多的救度眾生。

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