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法路上救人急

大陸大法弟子 虹如


【正見網2023年01月15日】

我曾因為發放法輪功真相資料,被邪黨非法勞教兩年半。後來,回到家中不久,我便和母親同修組成學法小組,每天用大量時間通讀《轉法輪》,學習師父各地講法及大法經文。不斷的用法來充實自己,提高自己的心性,跟上正法進程。

今天寫出此文,除了感恩師父的洪大慈悲,還想把這許多年來,自己在正法這條修煉的路上是如何抓緊時間,向世人講真相勸三退的經歷寫出來,向師父匯報,與同修交流。有不在法上之處,懇望同修慈悲指正。

 一、在A市講真相勸三退的經歷
    
我曾在B市大型企業工作,由於這二十多年來受邪黨迫害嚴重,於是提前辦了退休。後來,我和先生輾轉來到了A市。可到了A市沒有住房,我先生的姐姐(也是同修)就在A市給我們提供住房。姐姐約我搭車去看房子,我借搭車機會給車上的乘客做三退,給即將下車的乘客也做三退。神奇的是,有位男士問我怎麼知道他的名字。他把這件事立即告訴他同車的妻子。原來他的妻子是個宗教居士,於是又帶七、八個居士圍著問我,是如何知道她先生的名字。我告訴說,我母親同修以前和你們一樣,是個虔誠的宗教居士,後來修煉了法輪功,身上所有的疾病不翼而飛。三退是天意,能給你們帶來福分,能保命。於是他們爭先恐後都做了三退。
    
看到這一幕,同車的姐姐非常高興。遇見有緣人就講真相勸三退,這是我的責任,更是我的使命。由於A市是一線城市,我且人生又地不熟。後經人介紹,臨時找了一份送報紙的工作。這個工作既能餬口,最主要是能迅速熟悉地形,更能有效方便的大量發放大法真相資料,讓有緣人得救。記得我離開報社的那一天早上,我對訂報人員說,如今的報紙,除了日期是真的,其餘所有的內容都是假的。我一邊和他們拉家常一邊和他們講真相,告訴他們法輪功在中國是合法的,是江魔頭和邪黨出於一己私利,不遺餘力要打壓法輪功。最後他們一行九人都順利的做了三退。我為生命的得救而感到高興。

一個偶然的機會,我接了個快餐店。經營這家快餐店,不但生意好,每天總有新顧客光臨。我把這家餐廳當作講三退的平台。有個年輕小伙長期在我店裡吃飯,我跟他講了幾個月的真相併勸他三退,他就是不說話,後來乾脆不來吃飯了。我及時向內找:是我說話語氣不夠善?或是方法不當,叫人聽了很反感?那幾天,我的這顆心可真是揪心哪。回到家中,我不斷的學法、發正念,向內找,師父的法一個字一個字溶進大腦。師父說:「我們作為一個煉功人,矛盾會突然產生。怎麼辦?你平時總是保持一顆慈悲的心,一個祥和的心態,遇到問題就會做好,因為它有緩衝餘地。你老是慈悲的,與人為善的,做什麼事情總是考慮別人,每遇到問題時首先想,這件事情對別人能不能承受的了,對別人有沒有傷害,這就不會出現問題。」(《轉法輪》)

大約過了兩個星期,小伙子又來我店吃飯了。我趕緊湊上去問他,說我店裡缺了什麼?他東瞧西望說沒缺什麼,我馬上說,缺了個跟你講真相的阿姨呀?我說那個阿姨一直惦記著你,臨走時托我一定要幫你三退。這次他沒有反感,而是真誠的告訴我,他不但是黨員,還是一名國安人員。我立即給他取了化名叫「朋友」,他爽快的做了三退。

作為一名大法老弟子,深感師父每時每刻都在呵護著弟子,保護著弟子,才能穩健的走在正法修煉的路上。師父看弟子有急切救人的心,所以,把一個個有緣人送到我身邊,讓有緣人得救。二零零八年大雪那年,我看見有輛轎車被大雪覆蓋,陷在我店門口,長達半個多小時不能啟動。司機焦急萬分,不知如何是好。我看到後立即走到司機面前,告訴他,有個神奇的辦法能使你的車馬上啟動開走,問他信不信,他說信。我就告訴他反覆念九字真言,並勸他三退保平安。他愉快的接受了三退,小轎車立馬啟動開走了。臨走時,他向我雙手合十,一再對我表示感謝。我說要謝就謝法輪功師父,只有法輪功師父才有這樣的神通和法力。

師父說:「你們是大法弟子,所以無論你在任何一個環境中,在講清真相中,在救度眾生這些事情中,大家都要體現出大法弟子的風貌來。你們畢竟是修煉的人,所以你們要想能夠做好這一點,那麼學法就是最重要的,再忙也要學法。」(《各地講法二》<二零零二年華盛頓DC法會講法>)。師父每次都告訴弟子們學法的重要性。只有多學法,學好法,才能保障自己修煉的提高,才能在面對各種各樣的世人講真相中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我按照師父的要求做了,所以我在任何場合,利用各種機會和有利條件,面對形形色色的世人講真相中,都能夠把真相講到對方的心坎中。

講真相勸三退,是每個正法時期真修弟子們必須要做的事情。作為一名大法弟子,只有救人的份。我在這些年的講真相中,為了讓更多有緣人明白真相,經常更換工作,目的是能夠接觸更多新人,讓他們也能聽到真相得救。慈悲心一出來,便能順利講一個退一個。

二零零七年,我又到家具城做銷售。這是一個大型的家具批發市場,既能收集到電話號碼發給海外同修,又能面對面講真相,還能把真相資料放在買家的家具裡,通過物流寄到四面八方,讓有緣人間接能看到真相。我所在的賣場,幾乎所有的老闆、員工都做了三退。

這時我就求師父,讓弟子能調到別的賣場多好。不多久,果然把我調到了精品賣場,我用心將這兒的老闆和員工退完後,又巧遇有的賣場搞裝修,於是,我又如願以償的被調到了離裝修不遠的賣場上班。這個賣場搞裝修的農民工特別多,一有空我就和裝修工人拉家常,隨後進入主題講真相,他們如同魚兒得水一樣,個個都願意三退。

二、利用各種聚會講真相勸三退

在講真相勸三退中,我利用一切親朋好友聚會的機會向有緣人講真相。

有一次,我借先生的侄孫過十歲生日的機會,到某酒店吃喜酒。酒席中途時,侄兒的戰友走到我面前給我敬酒,並且說他認識我。我心想:我們之間遠離數百裡,一定是找我三退來了。藉此機會,我大膽的走到每桌酒席面前,向每一位吃酒的客人講了大法洪傳一百多個國家的盛況,只有中共邪黨在迫害法輪功。大法師父在末劫最後時刻是來拯救世人的。大家紛紛從我手中接過真相資料。了解真相後,眾人都爭著要我幫忙做三退。其中有一桌全是退伍軍人,他們一 一都做了三退。

還有一次,是母親同修過生日,邀請了家中的親戚來給母親過生日。給母親過生日是名義,勸三退是真意。開席時,我請母親做開場白。母親說:今天一律不收禮。隨後我接過母親的話茬說:我們的祖輩是靠自己的雙手勤勞起家的,可土改時期,邪黨硬把我們家劃成了大地主,還把家裡的財產都搶光,把家中的房子分給那些不勞而獲的人。後來,又把家中八十多歲的太公拉去槍決,到現在都不知屍骨在哪,並揚言還要把十歲的父親斬草除根。當時十歲的父親被關到茅棚裡,由於對求生的本能慾望,父親拚命逃了出來。最後,我對眾人說:不與邪惡為伍,三退是抹去獸印,退了才能保平安。結果全家族共十二人很順利的退出了邪黨組織。

我的大姐夫過世時,我的勸三退機會又來了。本來計劃是第二天去開追悼會的,我想:不能第二天去,因為人多,事多,群退有點難度。乾脆就決定頭天晚上去給住在酒店的親朋好友做三退,很順利的,這些人都高興的做了三退。其中一人說,三退能避難,又能保平安,何樂而不為呢。第二天上午,我又給殯儀館的工作人員和清潔工做了三退。在師父的慈悲加持下,利用大姐夫的這次喪事我順利的勸退了六十人。
         
三、利用一切有利機會講真相勸三退

記得師父講過,大意是:哪裡有大法弟子,哪裡就是眾生得救的希望。一天,我騎著自行車,穿行在繁華的鬧市區,慈悲的望著路上過往的行人,心裡默默的對他們說,現在是邪黨打壓法輪功最嚴重時期,雖然不能對每一個人講大法真相,但願這些世人能夠遇到大法弟子,也能明白真相,退出邪黨組織,遠離災難,給自己一個美好的未來。

想著想著,我騎車準備過紅綠燈時,一個小伙子騎著電動車,後面還帶著個小伙子,在望著我笑呢,都在等綠燈通行。我急忙湊上前問:遇到什麼高興事這麼開心?我接著說,聽說過三退保平安嗎?又簡要的告訴他們,法輪功是教人向善的,電視上宣傳的都是歪曲法輪功的。接著問他們讀書時入過團隊嗎?他們說入過,我就告訴他們,向神退出來好嗎?他們都點頭表示同意。剛給他倆取了化名退出來,這時綠燈亮了,兩個可貴的生命騎著電動車,飛快地行駛在上班的洪流中,消失的無影無蹤。

我在這二十多年的助師正法、向世人講清真相中,一直在A市和B市的路途中穿梭,時刻想著師父的話,為眾生著想,碰到有緣人,就送給他們真相資料和光碟。我同先生多次到外地旅遊,在飛機上、輪船上、火車上、汽車上,利用一切機會給有緣人講真相勸三退,大約退了三百多人。這些年,無論是有機會參加婚宴或是到菜市場買菜,再或者是家中裝修房子等等,都會勸退不少有緣人。尤其是我買菜時,我把整個菜場的攤主都勸退了。特別要提到的是,我遇到過一對送快遞的父子,正巧我從他們手中拿快遞,我感謝他們,這麼熱的天送快遞,掙錢真是不易。隨後跟父子倆講如何躲過災難保平安,常念九字真言就能逢凶化吉,遇難呈祥。父子倆非常高興,說遇到好人了,也欣然接受三退了。

我從不放棄任何一個機會給世人講真相保平安的事,眾生都興高采烈的接受三退,人數達兩百多人。為了讓更多有緣人了解大法真相,我曾花一萬多元購買了大量U盤,將大法的真相灌錄到U盤中,遇到有緣人講完真相後就送給眾人U盤,眾人們都高興地接受,都同意做三退。我也曾給海軍人員、陸軍人員、老幹部、在職幹部、醫生、新疆人員、超市工作人員等做三退共九十多人。

我女兒是一名教師,又是學校領導,要獲得一些內部電話號碼也是輕而易舉的事。那段時間,我們一家三口,不分日夜的把獲取的大量電話號碼,製成電子版發送到海外網站,請海外同修幫忙打電話到國內,向世人講清真相。不久,我就在網上看到了海外同修的交流文章上說,大陸發來的一百多個電話號碼中,通過海外同修的不間斷打電話勸三退,已有七十多人同意三退。看到這個消息,內心無比高興。
 
四、結語

這些年來,我在正法修煉經歷中,有時真的感受到了救人的艱難,更能體會到師父正法的極其不容易。之所以師父正法遲遲不能結束,是因為弟子們的修煉,沒有達到師父正法的標準,那麼,大法弟子救人的數目就必然會沒有達到師父的要求。為此,慈悲偉大的師父就用自己的承受和巨大付出,為弟子們延長結束的時間,以便於弟子們走向成熟、救下足夠數量的世人。這是師父的無量慈悲和浩蕩佛恩。而我們大法弟子在正法洪勢還沒有到來之前,能夠救下更多的世人,這是偉大的師父賦予我們的使命。所以,在學好法、修好自己的同時,儘自己的所有能力和大法給予的智慧,把大法的真相傳遞到每一個角落。

現在再回頭去看自己的修煉過程,看似平常容易,其實一切都是師父,是大法在做。我只不過做了最表面的一點點而已,真正從本質上改變和挽救生命的是偉大的師父。

我也真心誠意的告訴還在執著常人美好生活,還在等師父正法結束時,搭上順風車,跟師父回家的同修:修煉絕沒有捷徑可走,只有實修,紮實的修好自己,圓滿自己世界裡的眾生,這樣才能無愧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稱號,無愧於偉大師父的合格弟子。

最後,恭錄師父的一段法與同修共勉:「你們是人類的希望。你們必須得做好。你們必須得承擔你們的責任。你們必須得去救度眾生,才能圓滿你們自己、才能使這件事情不落空!」(《各地講法十四》<二零一六年紐約法會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