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緊救人

學員


【正見網2022年12月28日】

今天早晨剛剛醒來,腦中突然想起去年11月師父發表的經文《醒醒》,師父說:「法正天體已結束,目前正在向法正人間過渡。大部份大法弟子將隨師法正人間。

但是,在這過程中,將有眾多業力非常大的生命與共產邪黨分子將被淘汰至盡;同時,大法學員中沒有兌現來世時用生命簽下誓約的,例如,不做好大法弟子的事,不做救人的事,因而有人心重、長期干擾學員修煉環境的;還有跟隨邪悟者或中共特務偽裝成學員的、給學員造成嚴重干擾的,都將在兌現誓約中承擔後果。」

我仔細琢磨著這段講法,心中有些個人所悟,寫出來與同修們切磋探討。

從師父的講法中我理解到,現在正處在向法正人間過渡時期,在這個過程中,會發生天滅中共的事情,就是共產邪黨分子將被淘汰至盡。從時間上來講,師父講法已經過去一年多了以後,現在正在發生的全國疫情大爆發,很可能就是天滅中共已經開始了,而這次天滅中共並不是一下子就完成,而是有一個時間過程,就是通過一段時間過程逐漸把共產邪黨分子淘汰至盡,就像當年的古羅馬帝國因為迫害基督徒被滅亡一樣,是經過幾次大瘟疫以後滅亡的。剛開始先淘汰一部份邪黨份子,以便警醒其他邪黨份子,給他們在大法弟子講真相中留有繼續得救的機會,這樣邊講邊淘汰,儘量多給機會,儘量多救度一些世人,實在不行了,到最後來一個徹底大淘汰,天滅中共就此徹底結束,迎接法正人間到來。

如果我悟到的是正確的話,那麼就是說現在天滅中共已經拉開了序幕,現在在瘟疫中死亡的人,就屬於天滅中共中被淘汰的人,死後就得直接下地獄,他所代表的天國眾生將全部被銷毀。

至於說這個過程有多長時間,只有師父來決定,有可能時間已經確定,也可能沒有完全確定,師父根據具體情況酌情把握。同修們,咱們能夠救人的時間可能已經不多了,抓緊救人吧。

以上為個人所悟,不一定正確,供同修們參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