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難中大法在救人

紫菂


【正見網2023年01月04日】

作為一名修煉多年的大法弟子,我的私人手機是被邪黨監控的,我不使用微信,也幾乎從不和親人打電話,我所有的親人們深知大法弟子受迫害的嚴重性,為了我的安全起見,除了僅有一個叫愛德的孩子之外,其他人都沒有我的號碼,他們都養成了不和我手機聯繫的習慣。而且由於長期封控管制,我和很多親人已經好幾個月沒能見面了

然而從十二月中下旬突然放開後,中共病毒呈井噴式爆發,北京上海等多地民眾,由於醫療資源短缺,民眾就醫艱難,甚至殯儀館人滿為患;再看看周圍鄰居沒人出門,大街上都靜悄悄的,我才意識到情況真的嚴重了。

眼下是人命關天的大事,更何況我和親人有著特殊的緣分,我決定一定要給他們打電話,正在這時愛德給我發了一個信息:親人都急壞了非常惦記你。看到這個信息我的胸中隱隱作痛,不禁想起杜甫的詩句:烽火連三月,家書抵萬金。在這個危難時刻,我要再一次把大法真相講給他們,把救命的良方和真正的靈丹妙藥送給他們。

我重溫了師父在二零二零年三月十九日的講法《理性》,師父早就開示:「其實瘟疫本身就是針對人心、道德變壞、業力大了而來的。如果這瘟疫是神安排的,什麼辦法能管用呢?因為這是神要做的。有人也知道是這樣,也去求神保佑,可能還是不管用。為什麼呢?因為人心不好了、業力大到就是應該淘汰了,為什麼保佑你?人應該向神真心的懺悔,自己哪裡不好,希望給機會改過,這才是辦法,這才是靈丹妙藥。」

我先給鄰市的小姨打電話,她一聽是我,激動的連連說:「我的天哪!我的好外甥女呀,都把我們惦記的呀!你怎麼樣,陽了嗎?」我說: 「姨,我沒事,你和我姨她們還有我妹妹我姨夫都怎麼樣了?」她說:「哎呀可別提了,全都陽了,你二姨全家,你三姨,你四姨,你堂妹表妹們我們差不多都陽了,大部分人症狀比較輕,不過我可體會到感染這個病毒可真讓人難受的要命,全身都疼呀!你看你倒是好好的。」

我說:「姨呀,我就是為這個事給你打電話呀,這個病毒可遠遠不是它們宣傳的那樣就是個感冒,事實上病毒已經不可控制的在中國大陸大爆發了,而且也根本不是它報導的那個死亡數字,象北京等大城市所有的火化爐都忙不過來了,不要說普通百姓,就連那些有名望有地位的也是處處艱難!姨,你知道死亡的都是什麼人嗎,演藝界的,知識界的,製藥界的,總之都是為它站隊,給它做宣傳洗腦愚弄百姓的,凡是選擇和這個壞東西走在一起的,將來就看,一個都跑不掉的。姨,我這一說你不就聽明白了嗎?」小姨說:「我聽明白了。」我說:「姨,這種大瘟疫人類有史以來是從未有過的,我不是早就告訴過你嗎?將來這些都將一一應驗的。」小姨說:「這可是真的,真是你們多年前就講的,可不是現說的。」我說:「師父早在武漢肺炎爆發那年的二零二零年三月講過這樣的話:神要開始鏟除它了,為其站隊的都會被淘汰。不信就拭目以待。」小姨說:「看來這一切都到應驗的時候了!」我說:「不過咱好人不用怕,陽了也就是消去一些罪業或者是一種提醒,只要記住九字真言(說明: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誠心敬念就是最好的靈丹妙藥。」小姨聽了以後非常感慨,她表示這回不能稀裡糊塗的了,知道該怎麼做了。

然後我花了一上午近三個小時給親人們打電話,親人同修又給我們在外地幾百裡之外的親人們打了一遍電話,共花了整整五六個小時,親人們都聽得明明白白。有的告訴我,他們在病毒來臨時馬上誠念九字真言,症狀很輕就過去了,他們感受到我對他們那份為他們生命得救發自內心的急迫和關切,紛紛表示一定得照著做。

元旦,愛德放假與我也見了面,還帶了一位同學。我們特意從新唐人電視上學做菜譜給他們做了好吃的料理,然後我給這位同學講了大法受迫害的真相,如何逃過中共病毒這場大災難,找到生命真正的回天之路,他馬上積極和我學習第五套功法靜功和打坐的口訣。愛德因為之前和我的長輩開玩笑說了對大法不利的話,也表示寫一份鄭重聲明發到明慧網和師父認錯。假期結束,他們帶著希望回去了。

通過這一切,我得出一個最有力的事實:中共病毒在我周邊地區感染已近百分之九十,證據確鑿。透過這一切,我看到師父對眾生那洪大無量的慈悲,一再給眾生得救的機會。為了講清真相救度眾生,大法弟子已經承受了長達二十多年的迫害,然而神的慈悲和威嚴同在,善良人趕快拋棄這個邪惡的政權,並相信法輪大法好,就一定會得到生命的救贖!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