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電話救人急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3年02月19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同修們好:

參與營救平台打電話有一段時間了,我把最近參與的心得體會跟師父匯報與同修們交流。

參與營救平台打電話講真相因緣是幾年前到美國參加法會,有同修提到大陸同修被迫害直接參與營救,這是相當迫切的事,直接參與營救同修而且可救有緣的公檢法司眾生。

雖然在營救平台培訓過,但打起電話還是膽膽突突,由於不熟練,透過同修心得分享,手把手培訓慢慢進入狀況,同修分享說打電話很容易,其實是相當不簡單,不但要熟練講稿的內容,結合時事。有時覺的電話仿佛千斤重,提不起來,透過平台培訓交流,去除怕心,方能得心應手。當初因為沒經驗透過同修的交流培訓才未退卻,曾有一次接到同修被捕,參與緊急營救撥打,同修被救出來,當時相當喜悅,此時感到能參與營救平台是多麼殊勝。

打電話過程中,雖然接通時間並不長,互動也很少,可去掉了自己許多不好的常人心如爭鬥心、愛面子的心、嫉妒心等等,最近因疫情嚴重,同修交流時常提到避免對方掛電話,將三退與九字真言、網址先告訴對方,讓他尋找真相,了解後能得救。

為什麼有瘟疫?瘟疫為什麼這麼嚴重嗎?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說:「其實瘟疫本身就是針對人心、道德變壞、業力大了而來的。如果這瘟疫是神安排的,什麼辦法能管用呢?因為這是神要做的。有人也知道是這樣,也去求神保佑,可能還是不管用。為什麼呢?因為人心不好了、業力大到就是應該淘汰了,為什麼保佑你?人應該向神真心的懺悔,自己哪裡不好,希望給機會改過,這才是辦法,這才是靈丹妙藥。

但是目前「中共病毒」(武漢肺炎)這樣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標而來的。它是來淘汰邪黨份子的、與中共邪黨走在一起的人的。不信你們看一看,目前最嚴重的那些國家,都是與邪黨走的近的,人也是一樣。那麼怎麼辦?遠離中共邪黨,不為邪黨站隊,因為它背後是紅色魔鬼,表面行為是流氓,而且無惡不作。神要開始鏟除它了,為其站隊的都會被淘汰。不信就拭目以待。」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要遠離中共,要做三退,才能真正的保平安,對方不出聲,講完真相,我將電話掛斷。

撥打電話過程中,接聽雖然時間仍然不長,互動也很少,但聽的時間增加了,由幾秒到20幾分鐘都有,有時整包電話都沒人接 ,也有整包電話都是同一個秘書接,對方都是重複的講要轉達留言,感覺是敷衍的方式,幾乎不想再撥,此時一點正念也沒有。但想到不撥電話怎麼救人,透過平台同修交流分享,常人心不見了。純淨自己後想到,我們做的是最正的事,沒什麼可怕,不告訴對方真相,就無法聽真相。鈴聲只能震懾,對方無法聽真相了解真相,當然談不上得救。

有的電話撥通開始罵人,而且還重複罵人像答錄機,連師父都罵,此時我心性守不住,將電話掛斷,再撥就不接了。也有要錢的電話,因是公、檢、法、司的人員,我問他怎麼是這種水準,對方就掛斷電話;有的說再打電話把你抓起來,有的說中共給錢,有什麼不好,有的要錢,有的說不要再浪費電話費,有的說知道了......

師父在《轉法輪》中講:「業力在轉化過程當中,為了使自己能夠把握的住,不出現象常人一樣的把事情做壞,所以我們平時要保持一顆慈悲的心,祥和的心態。突然間遇到什麼問題的時候,你就能夠把它處理好。」

怎樣才能救更多的人,除了學法、多學法、學法入心,發好正念,感恩平台同修無私的付出與協調人安排了多時段的學法環境,讓同修能方便學法,學法紮實,講真相的力度也就強了。師父講:「講清真相不是簡單的事情,不只是一個揭露邪惡的問題。我們的講清真相是在挽救眾生,同時還有你們修煉中的個人提高與去執著等因素,還有大法弟子們在修煉中為法負責的因素,同時還有你在最後圓滿中怎麼樣豐滿你自己的那個世界等等這些問題。 」(《華盛頓DC國際法會講法》)

現在中國很多城市的醫療和殯葬系統都已經崩潰了。很多中共高官、名人、專家、學者們都染疫死亡,他們基本上都是中共黨員,而且是為中共宣傳站台的人。目前,中共的基層公安也大面積染疫了。據山東濟寧市公安系統的人員說,濟寧公安有大量人員染疫,上不了班。 「現在街上都見不到警察了」。

大陸同修反饋說,中共迫害大法二十多年來,你們堅持不懈的通過電話平台,給中國大陸公、檢、法、司人員講真相,使不少公、檢、法、司人員選擇了善良,減輕了中國大陸的迫害形勢,震懾和抑制了邪惡。

在所剩不多的時間裡多救人、兌現自己的誓約,這是弟子應盡的本份。救度參與迫害者,其實都是師父的洪大慈悲,在海內外同修持之以恆的用各種方式講真相的鋪墊下,使參與迫害的生命有了選擇未來的機會。修去人心的過程中,也履行自己來世的使命和誓約。

層次有限,請慈悲指正。

感恩師父
謝謝同修
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