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家故事:病重念佛咒,驅蟲疾病癒

德惠


【正見網2023年02月28日】

宋代瑞安(今浙江瑞安市)有個士人叫曹瑴(jué),字「覺老」,年少的時候就出家當了行者。行者就是在寺院裡戴發修行,還未正式剃度出家的修行人。他的家族中有一種可怕的病,叫「傳屍病」,據說是由「屍氣」傳播的一種病。中醫古籍《外台秘要》裡說傳屍病「多因臨屍哭泣,屍氣入腹」。現代科學認為不存在這種病,把古人記載的「傳屍病」強行解釋為肺結核,其實古代中醫裡的「癆病」才是肺結核。後來他家裡所有能夠撐起門戶的人,都得了這個病相繼死了,曹瑴他作為男丁不得不還俗回家,繼承香火。

他在繼承了曹家產業,支撐門戶的同時,也感染上了傳屍病。幾年後,傳屍病開始發作,他認為這回必死無疑,於是萬念俱灰之下,開始晝夜不停的念誦佛教裡的真言、咒語。如此堅持下去,某日當他念了上萬遍真言的時候,忽然感覺到有三隻蟲子從身體裡出來,兩隻在脖子和後背處,一隻在腹部。三隻蟲子在曹瑴的身體上急速的爬行、繞圈,好像在躲避什麼東西一樣。曹瑴悟到佛咒起了作用,克服恐懼,不去看那些蟲子,而是繼續儘自己的身心全力去念誦佛咒。忽然間,他只覺的頭頂上有如閃電一般的光亮出現,蟲子瞬間消失了。曹瑴的傳屍病也好了。

從此記載看,那三隻蟲子就是傳屍病在另外空間的靈體,曹瑴念的佛咒使它們再也呆不住了,只能離開,這樣病就好了。那麼面對現在的新冠瘟疫,念誦過去宗教中的咒語真言有用嗎?沒用!為什麼,因為現在過去的宗教都走入了末法時期,不再度人、管人了。那是不是人就不能得度了?不是的。當今的法輪功就是以氣功形式傳出來度人的佛家大法,世人如能誠心念誦「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就可得到大法法力的看護。據筆者所知,有許多被現代醫學判了死刑的病患,誠心念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最後都得到了康復。在疫情中染疫的世人,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不久症狀消失由陽轉陰的事例比比皆是。在此筆者誠心奉勸世人:誠心念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必得神佛看護,瘟疫來時可保平安。

資料來源:《夷堅志》
原文:瑞安士人曹瑴,字覺老,少出家為行者。其家累世病傳屍,主門戶者一旦盡死,無人以奉祭祀,瑴乃還儒冠。後數年亦病作,念無以為計,但晝夜誦熾盛光咒。一日,讀最多,至萬遍,覺三蟲自身出,二在項背,一在腹上,周匝急行,如走避之狀。瑴恐畏,不敢視,但益誦咒。忽頂上有光如電,蟲失所之,疾遂愈。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物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