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神傳漢字觀進退

源馨


【正見網2023年03月01日】

神透過有雙瞳四目的倉頡,將觀測到的宇宙不同層面空間信息用漢字傳給人類。因此唐代張彥遠曾感嘆當神傳漢字傳世「造化不能藏其秘,故天雨粟;靈怪不能遁其形,故鬼夜哭。」可見漢字蘊含著很多神留給人的重大信息。

前些日在正見網看到一段對漢字「腿」的感悟,覺得很耐人尋味。為何此文字藏有中華兒女退出中共組織,是在走向美好未來的信息呢?再細觀「腳」和「腿」兩字,其左半部都為「月」旁指肉身,即物質身體,而右半部是會意形聲的,連起來竟是「卻退」!身體依腿腳前行,此二字為何示意為卻退呢?這讓我想起了歷史上倒騎驢的張果老,得道成神的他行進方向正是與我們相反的。那麼他看到了什麼?又或是在啟悟後人什麼呢?

這些年常聽到這樣一句話 「道德值多少錢一斤?」可見當人們用金錢來衡量道德的時候,就會過重依賴物質財富而不重精神層面的提升。可是如果只依賴物質身體,卻不斷否定元神層面的真我。那麼此物質身體是由誰決定著行進的方向呢?財富可以永存嗎?物質能夠不滅嗎?相反,大道的善惡因果標準是永恆不變的,德也會生生世世跟著真我即人的元神走,所以許多明白的人都講「積德」和「吃苦消罪業」,為的就是返出神性真我,使生命回歸殊勝美好的真正來處。

但是當「無神論」、「進化論」迷惑了一些人對神的正信後,意然將一個幽靈堂而皇之的占據著人體,不斷的給中華兒女洗腦灌輸。其實我們自己的神傳漢字有著「天雨粟,鬼夜哭」的巨大正能量,一直在點悟喚醒著人類生命深處的久遠記憶。為回歸神的國度,那些看明真相的人,也勢必要選擇退出魔鬼撒旦組織的。這或許也正蘊含著「腿腳」兩字對我們的啟示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