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勸中共河北省當局切莫再延續迫害政策

覓真


【正見網2023年03月14日】

在中共迫害法輪功的二十多年中,中共河北省當局一貫忠實執行迫害政策,歷年在中國大陸排位都是名列前茅。據明慧網報導的數據統計,二零二二年,河北省被中共迫害的法輪功學員至少2105人(次),其中被迫害離世20人;被非法判刑43人;被非法庭審16人;被非法起訴40人;被非法批捕46人;被非法拘禁375人(次);被綁架373人(次);被非法抄家252人(次);被騷擾至少834人(次);被非法「取保候審」29人;被經濟迫害與勒索錢財54人;被非法通緝6人;被強制採血與獄中迫害17人。

在此僅舉部分迫害案例:

案例1:保定市法輪功學員韓俊德,時年七十七歲。二零二零年二月,被保定市高陽縣法院非法判刑八年半、勒索罰金一萬元。上訴後,韓俊德被非法維持冤判。後來家屬得知韓俊德長期嚴重貧血,一隻眼睛幾乎失明,生活不能自理,出行都得讓人用輪椅推著,隨時有生命危險。家屬多次找到保定市競秀區司法局相關人員要求給韓俊德辦理保外就醫,均未果。

二零二二年四月十四日,韓俊德老人的家屬接到河北省監獄管理局冀東分局第五監獄的電話,被告知韓俊德於當日上午十點三十五分去世。

案例2:白興國(白新國),男,豐寧滿族自治縣黃旗鎮黃旗村法輪功學員。二零一七年年底或者二零一八年初,白興國被國保大隊隊長張鵬飛等人綁架。二零一八年四月十八日,白興國被豐寧縣法院誣判三年。白興國被劫持到唐山監獄繼續非法關押迫害。

白興國離出獄回家還有半年時,監獄加重了對他的迫害,給他打了一種毒針。自從打了這種針之後,白興國老人身體一天不如一天,頭腦一會清醒,一會糊塗。二零二二年一月份,監獄打電話讓家屬去接人,白興國已經不能自理了,老人被迫害的已經生命垂危。回到家中僅僅二十幾天,老人含冤離世。

案例3:二零二零年八月十二日凌晨,唐山市丰南區、豐潤區、路南區、天津寧河區出動五十至一百個警察,劉維立、張志蘭、王會林、左德生等五十多名法輪功學員同時被綁架、非法抄家。

二零二一年七月二十日,在唐山市灤南縣法院,十三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開庭。二零二一年八月二十七日上午,灤南縣法院三個工作人員強行送了判決書。劉維立被非法判刑九年,被勒索罰金三萬元;張志蘭被非法判刑七年六個月,被勒索罰金二萬元;王會林被非法判刑四年六個月,被勒索罰金一萬元;左德生被非法判刑兩年,被勒索罰金四千元。二零二二年一月十三日,唐山市中級法院非法維持冤判。

案例4:劉麗莉,七十三歲,唐山市路北區韓城鎮法輪功學員。二零一九年以後,韓城派出所的人員經常上門騷擾劉麗莉和家人,強行給她家拍照,給她的家人帶來了巨大的驚嚇和傷害。臥病在床的九十多歲的婆婆由於驚嚇,不多日子就離世了,雙目失明的丈夫不久後也在驚恐中去世。

二零二一年三月二十日被韓城派出所劫持到唐山市第一看守所,被所謂「批捕」,她在看守所被非法宣判五年半刑期。

案例5:二零二二年一月十日半夜十二點鐘,深澤縣十七位法輪功學員遭綁架。二零二二年一月十日被綁架。一月十一日,何紅艷、劉小妙、劉玉茹、焦亞琴、馬同欣、劉成伍、田萱、杜國防被深澤縣公安局非法刑事拘留。一月十二日,被晉州市公安局非法指定居所監視居住。期間,他們遭到虐待、刑訊逼供、誘供、騙供,被強迫戴著不露口、鼻、眼的黑頭套十四天。五月五日,構陷他們的材料被遞交到晉州市檢察院。六月二日,構陷材料遞交到晉州市法院。

案例6:張憲,四十九歲,廊坊市香河縣警察、法輪功學員;王志山,五十一歲,醫生、廊坊市香河縣法輪功學員。二零二二年九月二十八日晚九點,張憲和王志山在家中被國保及派出所警察撬壞門鎖、破門綁架,二人被非法關押在香河縣看守所。十月,張憲和王志山被非法批捕,構陷他們的所謂「案子」進入檢察院階段。

案例7:耿美玲,張家口市懷安縣渡口堡鄉法輪功學員。二零二二年七月五日中午十一點半,她正準備去接上小學三年級的孩子放學,在院門口,被懷安縣渡口堡鄉綜治辦「610」人員武亞運一伙人攔住。強行把耿美玲劫持到車上,把她拉到一個對外掛牌「關愛之家」(實則是專門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洗腦班)的地方。

七月六日大約七點左右,耿美玲的丈夫和孩子來了,洗腦班人員把她丈夫帶到另一個房間,逼迫她丈夫簽字,以各種方式逼迫,如不簽字,不讓回家;不讓孩子好好念書,影響小孩前途;隨時去耿美玲家騷擾。他還教耿美玲的丈夫:如果有人(煉法輪功的人)到你家,你就用棍子打他們或打電話舉報。最後,大約晚上九點,耿美玲一家才被放回家。

案例8:三百七十三人(次)的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其中綁架最多的是:保定市(101人次)、石家莊市(69人次)、張家口市(45人次)、秦皇島市(42人次)。二百五十二人(次)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抄家。其中最多的是保定市(77人次)、張家口市(41人次)、石家莊市(37人次)。至少八百三十四人(次)的法輪功學員被騷擾。其中最嚴重的地區是保定市,比較嚴重的地區依次是唐山市、滄州市、廊坊市、張家口市等。

案例9:五十四位法輪功學員被經濟迫害、勒索錢款逾436,830元。如張家口市(5人):張霞(3萬元)、張秀玲(2萬元)、邢果花(2萬元)、孫萬帥(3萬元)、劉首會(被停止發放生活費)。

案例10:十七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強制採血及在獄中被迫害。中共一直在對法輪功學員活摘器官,殘忍的殺害法輪功學員。很多的證據、證人已經證實了中共這種「前所未有的罪惡」的存在。當法輪功學員被中共綁架後,被非法強制採血,而其他刑事犯罪人員就沒有被採血,這說明中共在秘密建立「人體生物信息資料庫」,為迫害法輪功學員做準備。

通過明慧網《二零二二年河北省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綜述》我們得知中共河北省當局一貫忠實執行迫害政策,迫害法輪功特別嚴重,不僅二零二二年如此,歷年在中國大陸排位都是名列前茅。不但在迫害元兇江澤民時期如此,之後也一直延續江澤民集團的迫害政策,成為迫害政策的忠實執行者。

奉勸那些繼續追隨中共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的中共河北省當局的人們,趕快清醒,審時度勢,拋棄中共,奉勸中共河北省當局切莫再延續迫害政策,追隨江澤民集團繼續犯罪,那樣會自絕後路。

願所有國內存有良知正義的民眾和國際社會關注河北省法輪功學員們悲慘遭遇,關注中國人權的日益惡化,幫助中國人民借清算江澤民流氓集團犯罪之機,儘快解體中共,結束迫害!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