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應天時 選擇三退保平安

潘君、立榮


【正見網2023年03月22日】

來自中國南昌的翟德雲,曾是機械工程設計的工程師,後來改行為數學和物理老師,是國家資格認可的教師。人生不平凡的經歷使他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他感到選擇三退是對的,能讓人身心舒暢,身體健康。

認清邪黨的暴力政權

翟德雲出生於江西南昌,但四歲時因為家庭的原因被下放到農村,在農村整整呆了八年。上初中讀書之後,89年六四事件就讓他清醒地認識到這個共產獨裁體制導致了很大的問題。

翟德雲參加工作後,看到更多的社會不良現象,讓他更進一步的明白了這個獨裁共產制度的邪惡。這個共產體制非常不適合目前的世界,它對人性是一種摧殘。曾有個住在他旁邊的人被迫拆遷,因為跟政府談不攏,被政府僱傭的黑社會直接拿刀給砍死。

他說,「這麼血腥的事情發生在我身邊的時候,且更有甚者,事件的信息上網不到30分鐘,視頻竟然被刪掉,竟然在全部網中消失了,讓我對這個政府完全失望了。」

翟德雲指出,中共統治中國社會的重要手段就是老百姓,讓老百姓之間互相猜疑,分化瓦解滲透,把老百姓變成你懷疑我、我懷疑你、一盤散沙。「只有變成了一盤散沙,就變成了一批一批的小綿羊,任人宰割,所以它最怕的是你們結合在一起,團結在一起,擰成一股繩,這是中共最怕的。」

比如,中共迫害法輪功,是因為法輪功學員大家很齊心,共同扶持互敬互愛,他們在一起煉功,這種團結讓中共感到了恐懼,感覺威脅到它的政權了。

而在海外,中共主要透過設立孔子學院和民間活動,把共產毒素滲透當地主流社會。

翟德雲說,自己的覺醒得益於大紀元網站的信息,包括天安門事件,用坦克鎮壓學生,用機槍掃射學生的血案。2009年開始翻牆看海外信息,知道了許多真相,並順應潮流聲明退出了曾經加入過的共青團和少先隊。

不是中共分子,三退之後身心改變

翟德雲表示,三退不只是表面一個動作,更深的內涵是通過這樣一種表現方式來告訴自己,和未來的自己跟共產黨沒有任何關係,是跟共產黨走不到一塊的人。「中國共產黨也是由人組成的,當一塊塊磚被拔掉的時候,這個大廈,所謂的這種大廈就自然倒塌,所以這個意義是很重大的。」

同時,三退是有感染力的。當和別人說退黨的時候,給他看看退黨的三退證書,這時候你會感染到身邊的人,這種傳遞是滅掉中共的一種力量。「共產黨最怕我們團結,所以它始終要分化瓦解所有的人民,讓人民之間互相內鬥、互相猜忌,這是它玩弄的一種手段。」

第三,三退之後並取得退黨證書,這是一個黑和白的問題。翟德雲說,「中共經常喜歡把中國人民和它綁定在一起,但我們有一種方法就分別出來,到三退服務中心去辦理手續,然後拿到這張證書,就證明你跟中共脫離,不在一起。我是中國人民,我不是中共一個分子,所以這個意義是非常大的。」

翟德雲在聲明三退之後,身心發生了巨大改變。他說,「這裡面有邏輯關係的,因為你在中共這種體制裡面,你按照它們的邏輯在生活的時候,你包括在工作中也好,在生活中也好,你是受到一種邪靈的脅迫,在很多時候你口不由心,你說的話不是自己想說的,你做的事根本就不是自己想做的。」

「你完全是在做一種違背自己的良心的事,違背自己正常情感去做事,甚至很多時候是沒有人性的去做事,你內心是處在一種煎熬狀態,因此對你的人身有很大的傷害,那是一個重大的傷害。」

 但是,三退之後覺得身心非常舒服。「因為我公開站出來,反對共產黨這種邪惡政權,我活得很自在。並不是說美國的空氣好,美國的生活條件好,不是的,而是我的身心得到一種舒暢,那麼身體當然會好。所以結果是對的,邏輯就是這樣。」

中共的滅亡指日可待

翟德雲認為,現在還堅持跟共產黨一起走的人,有兩種情況。

第一種真的是被欺騙了,因為欺騙和謊言,是獨裁政權一個必配的東西。很多人在謊言下生活,看不清真相。他們不會翻牆,也不會通過其他的手段去了解,完全在共產黨營造的一種宣傳體系裡面,他們看到的全是共產黨讓你看到的一些文字、圖片視頻。所以得出來的結論自然是共產黨它所希望得到的東西。」

而跟隨中共作惡的人一定是要付出代價的,因為中共的滅亡指日可待,這是很多方面證明到的。

 對於美國限制中共黨員入境和移民翟德雲贊同道,「美國政府不讓共產黨員進來,很明顯,它把中共和中國人民做區分,所以非常感謝美國清醒了。」「但是這遠遠不夠。」
對於很多準備來美國的華人,或已經在美國的華人,翟德雲提醒說,「已經在美國的應該快速反應,儘快去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辦理這個退黨證書。如果不這樣做,後果你可以想像得到的,因為美國政府他是有追溯的,他一定能查到你前面的情況。」

對於隱瞞中共身份來美國的人,翟德雲說,「後果都是非常嚴重的。在司法上是不能接受這種人的,所以肯定以後要吃官司的。美國也有相應的機構,現在成立了這個美國與中共對抗競爭委員會,他們要干很多事。我相信毫無疑問,這也是他們要處理的一部份情況,所以奉勸這種人不要心存僥倖了。」

2004年11月18日起,大紀元媒體開始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給為禍人間一個多世紀的國際共產黨主義運動,特別是中國共產黨蓋棺論定。發表後,引發了至今為止超過四億勇士退出中共黨退隊。

翟德雲表示,「首先第一個我感覺到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做的事是意義非常重大,現在說有四億多人三退了,其實這個數量已經很說明問題了,這是一個龐大的數字,人心所向,和共產黨劃清界限,這是人心所向。」

他說,「做為個體來說,也不能僅僅是拿著這個證書,我是退黨了,已經三退了。我們最重要的是要勇敢站出來,在你自己力所能及的情況下能發聲。在滅共的事情上,可以說我們把自己當成是一根稻草,要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我們每個人都可以做。就像是最後的雪崩,每一片雪花都有責任。」

「天滅中共,只要我們每個人都抱著一種堅定的信心,每天日拱一卒去做到,我相信這是最好的一種選擇。」

 「大家形成一股力量,最後這股力量起來了,中共自然就滅亡了。所以說,這裡面有一個自然規律,當大家都用腳投票,都取得這張三退證書,那共產黨是誰呢?它就是空殼了。」

視頻:

https://www.tuidang.org/wp-content/uploads/2023/03/zhaideyun720p.mp4

拍攝採訪:潘君、立榮
剪輯:Yachi
成文:李佳盈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供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