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粉紅為何轉變成了退黨義工?

黃真


【正見網2023年02月22日】

「我從小那麼信任的黨,原來從我一出生就在騙我,而且騙了我幾十年,就連教科書裡面的很多內容都是假的。」這是一位在中國大陸成長的小粉紅,對中共重新認識後發出的感慨。

她的名字叫欣悅,是80後的博士,目前在澳洲一所大學任高級講師。欣悅在自由社會環境下,有了查閱各種社會資訊的自由,對中共也有了重新認識。近三年來,欣悅還在工作之餘利用大量的時間給中國民眾打電話揭露中共的邪惡嘴臉,勸他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三退)。

有一天,欣悅打通一位先生的電話,當他明白打電話是讓他三退,他告訴欣悅:「我自己已經退過了,我身邊還有幾個黨員朋友,我也在給他們做這個工作(退黨),我知道這件事情很重要,因為邪黨很快就要倒了。」

還有一次,一個黨員聽明白了中共的邪惡後,不但自己退了,還告訴欣悅:「我身邊還有很多朋友也是黨員呢,這樣吧,我建一個群,你在群裡給他們一起講吧,讓他們退出來!」

打電話過程中,欣悅發現明白真相的中國人越來越多。

認清中共

其實,欣悅出國之前完全接受中共的一言堂洗腦教育宣傳,從未懷疑過中共說的任何話,也分不清中共和中國的區別,是位「盲目」支持中國共產黨的「小粉紅」。所以也聽信了中共為打壓法輪功而上演的「天安門自焚」騙局,從而對法輪功感到十分恐懼。

然而,因為健康原因,在中、西醫治療都無效、走投無路之際,通過朋友的介紹,開始修煉法輪功,很快重獲健康。欣悅看了關於「天安門自焚」的電視片《偽火》後,對中共的造假手段十分震驚。後來,又看了《九評共產黨》和《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兩本書,才對中共有了真正的認識,發現中共的很多事情都是在造假。

大紀元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是在人類近、現代歷史上,第一次用大量事實真正精確、全面剖析了中共的邪惡本質:共產黨就是反自然、反天、反地、反人,是一種反宇宙的邪惡生靈。所以,中共篡政後,發動了一次又一次的運動,破壞了中國的傳統文化,屠殺了約8000萬中國人。

《九評共產黨》自2004年出版以來,全球華人如遇珍寶、相互傳看,並由此引發了波瀾壯闊的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精神覺醒運動,為中華民族迎來一個沒有中共邪黨的未來奠定了堅實的基礎。截至2023年2月10日,已有408,258,171人在退黨網站聲明三退。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是大紀元在《九評共產黨》的基礎上又推出的一部力作。該書明確指出,從第一個共產政權蘇俄出現到今天,整整一百年過去了。在短短一個世紀的時間裡,共產主義造成了上億人的死亡。共產黨從一開始就亮出了與神爭奪人類的旗幟,喊出「從來就沒有什麼救世主」,要把「舊世界打個落花流水」。

共產主義的本質是一個「邪靈」,它由「恨」及低層宇宙中的敗物所構成,它仇恨且想毀滅人類。通過無神論的洗腦教育,讓失去人之為人的標準,不僅道德上失去約束、急劇墮落,更無法理解創世主下世救人所開示的天機,也就失去了大難來時被救的機會。這是生命最大的劫數——被永遠銷毀。

參與救人

欣悅明白自己受到中共的欺騙後為自己上當受騙傷心不已。聯想到中國還有那麼多民眾生活在中共一言堂的輿論導向下,和她一樣是被欺騙的,於是她開始給中國民眾打電話,揭露中共的罪惡,告訴人們真相,希望人們從中共的思想桎梏中解脫出來,在天滅中共之際不要隨中共一同毀滅。

有位2000年出生的中共黨員,是碩士畢業,一聽到欣悅說退黨,他認為欣悅在反華,怒懟欣悅:「你是在搞邪惡組織啊!」欣悅告訴他中共在歷次運動中迫害死了八千多萬中國百姓,他還不以為然,認為那些都是反動分子、賣國賊,都應該被鎮壓。

欣悅又講了中共大量活摘法輪功學員的人體器官牟取暴利。這個事情他是第一次聽說,但他質問欣悅:「難道世界上其他國家就沒有活摘器官了嗎?肯定也有的。」

欣悅沉痛地告訴他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器官活摘是大規模的、系統的,是中共的司法、監獄、警察和醫院等部門勾結在一起,對按照真、善、忍為原則做人的法輪功學員的無理、邪惡和殘忍的迫害!同時欣悅給他放了一個音訊,是一位前公安人員回憶他在地方上為一位軍醫站崗,活摘一位法輪功女學員器官的可怕經歷。

這位年輕黨員聽完錄音後覺得不可思議,對中共犯下的活摘器官的邪惡暴行十分震驚,當即表示同意退黨,堅決不與邪黨為伍,他還說要讓父母也都退。當他明白了欣悅講的這一切的時候,他善的一面也被喚醒,從一開始對欣悅說話語氣蠻橫粗魯,到後來非常擔心欣悅的安全問題。

他提醒欣悅:「現在言論監控、網絡警察、定位追蹤、各種舉報無處不在,你給其他人打電話的時候一定要小心謹慎,注意安全,不要被壞人舉報或者被監控了。」他接著說:「我真的第一次聽到這種暴行和罪惡,我真的非常想再多了解一些共產黨做的這些事兒,你能不能什麼時間再打給我,再給我多講一講它們做的那些事兒」。

欣悅說,現在有很多人一接到電話就說已經做過三退了。有的說自己翻牆在退黨網站上退的,而且還幫全家人都退了;有的說是接到退黨義工的電話退出的;有的說親戚或朋友是煉法輪功的,給他做了三退;還有的說他們村有煉法輪功的,早就明白中共對法輪功的造謠和污衊,以及中共的邪惡本質,退出十幾年了。

有一個先生說:「我是看了《九評共產黨》後,我才認清了中共的邪惡本質,感覺這個黨非常的可怕,是一個魔鬼,是邪教,我馬上就做了三退。而且我還儘自己能力向我周圍的人講中共的邪惡和勸他們三退。有的時候親朋好友不相信我講的,我都和他們吵上了,那我也得講!非常感謝你們冒著生命危險,讓我們知道了真相。」

覺醒的民眾譴責中共

一位男士告訴欣悅:「中共都是在造假,它說的話你都不能信,你得反過來聽!」另一位非常了解中共慣用伎倆的先生表示:「我怎麼可能相信『天安門自焚』呢,那本來就是宏觀調控中的輿論調控嘛!」還有位先生說:「法輪功這麼好,當然是要被『扣帽子』的,凡是好的東西,中共都要給你『扣帽子』!」

還有更多的人選擇退出中共,紛紛在退黨網站發表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

如,署名邱朝陽的民眾在聲明中說,「我1998年入黨,入黨一年後,1999年法輪功受到中國共產黨的打擊和迫害,抓監、酷刑,活摘器官,令人痛徹心扉。我是中共其中一員,他們的如此惡行,讓我覺得自己也有參與的罪惡感,自己倍感痛苦!」

他還說,「中共的生育政策就是強制墮胎、絕育,殺戮嬰兒!完全是邪惡至極的政策!我喜歡女兒,但不敢生二胎,否則工作不保,斷我生活來源。中共的強拆恐怖政策使人流浪街頭,無安身之處。更是邪惡至極的表現!」

「尤其三年疫情,我們每個人都成了囚徒,我們的人生自由被徹底限制!被非法關押!劃地為牢!常常被關押10天半個月,在家被關『監獄』,這種無法無天的強權的政府行為讓我們民眾忍無可忍!臭名昭著的中共清零政策,讓我們每一個14億百姓都嘗了共產黨的鐵拳的殘酷滋味!

「這一切使我徹底認識到共產黨的統治下,他們可以為所欲為!法律就如同空氣一樣,看不見摸不著!法律就是他們的政權的邪惡工具!

「基於以上原因,我現在來到這裡,鄭重地提出:永遠退出共產黨,這個邪惡組織!從此我精神和思想上的枷鎖能得到徹底的解脫!請求你們幫助我實現退出這個邪惡黨的最高願望! 」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供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