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保大隊長找上門騷擾就給他退黨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3年01月04日】

國家宣布江澤民死亡沒幾天,本縣的公安局國保大隊副隊長A,說要找我面談,我想公檢法的人員主動登門都是救度他們的好機會,決不能錯過機會。

上周星期一,片警B打電話告訴女兒說國保隊長A又要見我(騷擾),通過我的同意,他們上午八點多鐘到了居委會(我一直拒絕公檢法到我家上門騷擾)。A是去年被調到縣公安局國保大隊任副大隊長 ,這次是第ニ次與我見面。從前的國保隊長C已退二線,看過一些真相資料,初步明白了真相 ,已退黨,這次也來了。

A首先講,說我年歲已高(80歲),注意保重身體,去年的案子(已上訴),還未落實,判上幾年,在監獄呆上也很難度過,還有對子孫就業升遷也會受到影響。女兒(常人)插言說,父親從不會去考慮這些,女兒還說,父親也不是沒文化(教師),一直堅信他的信仰,看來也一定有他的內涵,所以家人也尊重他的信仰,ニ十多年ー直堅貞不屈的堅持他的信仰 ,誰也說服不了他。

C也很認同女兒講的(從迫害開始C都是參與者),C還講了,他(指我)還經常在外面退黨呢!在C的提示下,我馬上接著說,退黨就是在救人,一元錢上不是寫了嗎:天要滅中共,退黨團隊保平安,這不是在做大好事嗎?某隊長你也退了吧,就叫某順天,用化名也可以 ,順天意者昌,疫情來了,保平安,這是為你好!A滿口同意,還給了他一些真相資料,他們都很高興的接受並準備離開。

下樓時,我又與片警B講,你也退了吧,B以前態度生硬,我與他講真相,他還說我是給他洗腦不接受、拒絕,更不用提三退了,這次看了他的上司都同意退了,他也笑盈盈的點頭同意。同時我也給了他真相資料與平安符。他們都非常感謝。

自從去年邪黨搞百年慶祝,我市有六位大法弟子被公檢法部門綁架起訴到非法審判 ,我也是其中之一。每次與公檢法人員打交道時,都注重與他們講真相,送給他們真相資料,最後都勸他們退出邪黨,多數人都能表態退出邪黨組織,法院的法官助理 、書記員 、門衛都已三退。

在關鍵時刻我們考慮的是救度對方,而不是解脫自己,同時又給他們郵寄真相信 ,在師父的加持下 ,往往他們都能成功退出邪黨組織。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