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來吧,可貴的中國人

大陸大法弟子 明宇


【正見網2022年12月28日】

一位母親好不容易從隔離點回到家中時,卻發現家裡已經在所謂的消殺中被洗劫一空,她無法承受精神和物質上的雙重打擊而絕望地選擇跳樓自殺,孤獨的女兒撫著母親的屍體撕心裂肺地痛哭,這一幕誰看見,誰都會覺得太慘了!然而在中共的暴政下,這樣滅絕人性的事情一直都在不斷地發生著,甚至還有可能更加慘烈地發展下去。

我有一個同事,她的大姑姐本是大腦瘤,即將辦後事的時候有幸走進了修煉法輪功的大門,從此不但大腦瘤沒了,而且按照「真善忍」的標準為人處世,整個人變成了一個願意也能夠為家庭為社會付出的好人、一個善良的人,整個大家庭都為她感到高興,都特別支持她修煉法輪功。可是一九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輪功後,她卻遭到了殘酷的迫害。

我的同事向我講述:「我大姑姐住在二樓,『警察』敲她門要抓她去強行轉化(即強迫寫放棄法輪功的保證書),她不開門,『警察』就坐吊車從陽台直接強行闖入她家中,把她夫妻雙雙都關進了監獄,一個女兒才剛剛十九歲,也被強行關進了勞教所。人被帶走後,我才得到消息去幫她收拾家裡的東西。」

說到這兒,我的同事有點哽咽,頓了頓,繼續說:「當我打開她家門的時候,我驚呆了,我也氣暴了,家裡所有的東西都被洗劫一空,連冰箱裡的東西都拿走了,裝東西的方便袋扔了一地。你說,那些所謂的『警察』還有人性嗎?現在我看到『警察』恨不能拿刀子捅了他們。」

我深深地理解同事的心情,作為一名法輪功修煉者,我站在修煉人的角度上勸慰她,別生氣,要愛護自己的身體,大法師父教導我們要抱著大善大忍的胸懷去給那些被中共謊言欺騙的人(包括那些「警察」)講真相,講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讓他們認清中共毀滅全世界的邪惡本質,喚醒他們的良知和人性。我還把大法書給她看,她閱讀大法的經書之後說:「法輪功多好啊,都是叫人向善,對別人好,要不是我家裡這些棘手的事,我也學法輪功。」

明慧網還曝光過這麼一件事:一位母親被邪惡的「警察」綁架,她十二歲的女兒抱著媽媽大哭,「警察」揪著女孩的頭髮,強行拽開了母女倆,女孩的頭髮還被揪下了一綹……

其實中共對所有的人都是邪惡的,它從來都是不把人當人的,因為它就是《共產黨宣言》裡描述的邪惡的「幽靈」。過去,在善良的法輪功學員身上發生的這種殘忍迫害的事情數不勝數,今天在疫情中,這種慘不忍睹的事情卻開始在大眾中蔓延。「經濟上截斷」「打死算自殺」,出現意外就扣上「煉法輪功煉出精神病」的帽子……一幕幕的慘劇如今卻在更廣大的中國民眾中發生著!

正如新唐人電視台的一位嘉賓所言:法輪功是走在反對中共迫害的最前沿,他們在為自己爭取信仰自由的時候,也是在為你爭取自由!他們在為自己爭取人權的時候,也是在為你爭取人權!

醒來吧,可貴的中國人,不需要暴力,不需要流血,只要你遵從創世主的旨意勇敢地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你就是在切斷中共邪靈的毛細血管,不給它供血,你就是在為結束中共暴政添柴加火,當所有的毛細血管都被切斷的時候,中共邪靈就自然僵死。

醒來吧,可貴的中國人,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讓大法的光輝驅散你內心的陰霾,讓創世主的慈悲加持你的善良,賜給你一雙無形的翅膀,護佑你穿越苦難,平安度過劫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