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來勢洶洶 普通百姓也要三退保平安

韓笑


【正見網2023年01月18日】

新年的第一天,江蘇一位男士接到退黨義工「勸三退」的電話,他以為自己是老百姓不需要三退(退黨退團退隊)。義工耐心地講中共的邪惡本質及腐敗亂象,他終於分清善惡,明白「中共不好」,表示要退出曾經加入過的少先隊組織。

普通百姓也要三退保平安

在中共突然放開疫情封控之後,中國民眾出現了感染高潮,並且出現了藥品買斷、醫院擠兌、殯儀館爆滿等恐怖景象。為此,三退義工更是爭分奪秒地用慈悲、耐心和道理向世人講真相,勸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把福音傳遞給每一個有緣人,希望他們躲過劫難,平安度過這個年關。

那天,韓女士撥通這位男士的電話,祝福他全家新年吉祥。「你看疫情解封後,你覺不覺得很奇怪,怎麼那多人『陽』了呢?連感冒發燒藥都短缺,你們那邊還好吧?」

男士是江蘇人,目前他們也買不到藥。韓女士寬慰他道,「本來奧米克戎病毒就像流感沒有危險,可是醫生說出現很多『白肺』症狀,就像以前武漢疫情德爾塔病毒感染到肺部就危險了,現在最主要增強自身的免疫力。」

「現在4億人選擇三退用正能量保護自己是一個好方法。」韓女士告訴他,「我聽你的聲音很善良,咱們好人別落下。三退很簡單,就是記住一個好聽的名字『善運』,善良的人有好運,幫你三退保平安,不管走到哪裡就希望你好。大哥,你是黨員嗎?」

他不是黨員,也沒入過團,只是小時候戴過紅領巾。韓女士說,「記住『善運』退隊保平安,不管走到哪裡就希望好,你說好吧?」

男士以為自己是普通老百姓,不需要退隊。

為什麼要做三退呢?

韓女士耐心地解釋說,「因為你從小入少先隊的時候發誓要為共產主義奮鬥終生。這個誓言人忘天不忘,你永遠是它的一員。」

「老人說,百家飯可以吃,毒誓不能亂發,發了誓會應驗。這個組織乾的任何壞事都要算在咱頭上,你說划得來嗎?你沒貪污、沒腐敗,咱們做清清白白的好人。我們退出少先隊組織,跟他有個劃分,共產黨做了太多壞事,我們就不用替它承擔了。」

他明白了,爽快說「好」,記住善運退隊保平安。

中共歷次運動殺害8千萬同胞

這位男士是80後,韓女士了解80後經歷了中國的改革開放。「共產黨腐敗現象嚴重,89年六四大學生反腐敗有錯嗎?」

韓女士講,「大學生在天安門廣場請願,可是鄧小平下令開槍,說殺20萬,穩定20年,坦克部隊進城了,殺了上萬名學生。大學生是國家的棟樑,黨是媽媽能向自己的孩子開槍呢?趙紫陽支持學生反腐敗被迫下台,後來被監禁了16年。趙紫陽臨死時跟家人說:共產黨太可怕了。那你還說共產黨好嗎?」

男士驚訝地「哦」的一聲,不敢回答。

韓女士隨即要發給他《九評共產黨》,讓他自己看書就知道共產黨殺了多少人。

共產黨49年上台開始土地改革,殺了260萬地主。韓女士說,「我的爺爺是地主,土地被共產黨沒收了,人被批鬥整死了。1950年公私合營整資本家。接著三反、五反、肅反、文化大革命、89年六四槍殺學生。共產黨歷次運動整死、判決、處決的人數加起來就有8千萬。」

對比日本侵略中國14年殺害中華同胞2100萬,「共產黨在和平時期殺害8千萬中國人,是日本殺死中國同胞的4倍。你說這個數字怎麼解釋?老天要不要清算它?」

男士輕嘆一聲,若有所思。

共產黨信仰撒旦魔教 反神反人類

中國很多老百姓誤以為共產黨改革開放改善了生活。韓女士進一步分析,「希特勒不僅是政治家也是經濟學家,他任德國總理使德國經濟百分之百增長。不論他做多大的經濟貢獻,但他發動了世界大戰造成上千萬人死亡,世界法庭審判希特勒,把他定為戰爭罪犯,誰敢支持希特勒誰就是違法的。」

共產黨無論做了什麼經濟貢獻,但是歷次運動殺了8千萬中國人,超過兩次世界大戰的總和,殺人總要償命,上天一定會清算的這筆帳。很多國家要立法把共產黨定為犯罪集團,共產黨員出國、入籍都將受限制。

韓女士覺得看共產黨的結局可參照前蘇聯。「蘇聯老大哥1921年幫助中國建立第一個黨支部,但是1991年蘇聯共產黨解體了。當時他們宣布經過70年的實踐證明,共產主義運動是失敗的。」

究其根源,共產黨的老祖宗是馬克思。很多中國人不知道馬克思死後葬在英國的高門墓地,墓碑上寫著撒旦教徒。《聖經》上說撒旦教是魔鬼教,反神反人類。所以我們要做炎黃子孫,不做馬列子孫。

共產黨貪污腐敗無法根治

男士靜靜地聽,韓女士寬慰他,「不是讓你反對共產黨,咱們好人心裡有一桿秤,分清善惡。我們心裡明白共產黨做到哪些壞事,我打電話的目的就是還原真相。」

「我是中文老師,我愛中國,愛中華文化,但是我不愛共產黨,因為共產黨不是我們中國的,我們要做炎黃子孫、中華兒女,不要做馬列子孫。大哥,你說對吧?」

這位先生聽到愛國,連說「對,對」。但對共產黨的腐敗亂象說看不到,視而不見。

看他揣著明白裝糊塗,韓女士點醒他,「共產黨85%的高官把老婆、孩子、財產都轉移到海外了。在海外曝光江澤民家族有5000億美金,超過世界首富了。現在全世界都知道中國共產黨太腐敗了。習近平上台抓貪官打老虎,500多名高官都在秦城監獄,他們貪污上千億、上萬億,這些錢都是國庫裡的錢。

現在貪官的錢花不完,我們老百姓生活就苦了。所以老百姓都在反思,為什麼共產黨這麼腐敗?如果中國不反腐敗就要亡國了,如果把貪官抓起來就要亡黨了。

體制內名人真名退黨  不信共產主義

三退大潮全世界矚目,三退人數已經超過4億人。韓女士舉例說,中央黨校有25個人集體聲明退黨。前公安部局長葉浩,全國十佳律師高智晟,原天津市公安局一級警司郝鳳軍,還有駐悉尼總領事館前外交官陳用林, 原瀋陽市司法局局長韓廣生,這些人都是用真名發表的退黨聲明。

「您想想為什麼這麼多名人和體制內的人退黨呀?其實很簡單,就是現因為越有權力、越有地位的人,越知道更多的實情和內幕,越知道共產黨背地裡幹了多少壞事。我們老百姓心裡明白共產黨幹了那麼多壞事,我們能當它的替罪羊嗎?」

「您知道共產黨的沉船計劃嗎?他們內部的人都清楚,高官和家屬大量資產,早已轉移到海外包括江澤民家族上萬億美金在海外爆光。因為他們知道中共這條船就要沉了,他們已經不相信共產主義,做好準備隨時丟棄共產黨。」

共產黨每天宣揚愛國主義,自己卻是最賣國、最不愛國的。作為我們中國人要愛真正的中國,而不是愛共產黨的黨國。

男士靜靜地聽,不吱聲。

中共活摘器官罪行  犯有危害人類罪及酷刑罪

接著,韓女士告訴他2001年天安門自焚真相是造假的,那五個人不是修煉法輪功的人。聯合國都備案了,自焚是江澤民陷害法輪功導演的騙局。「法輪功是佛法,不准殺生,自殺都是犯罪的,怎麼可能去自焚?咱們好人千萬別誤會好人,善待修佛的人,你會功德無量。」

這位先生以前在公園裡見過有很多人煉法輪功,現在看不到了,因為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煉功人被抓到監獄裡、勞教所裡,甚至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迫害得很慘烈。

國際追查組織一直在調查,中國大量的存在活摘器官的事情。「善良的人都不敢相信,他們把監獄裡的法輪功學員化驗血型跟病人匹配,就把這個人定罪器官就活摘了。現在國際上有33個國家起訴江澤民,江澤民犯有危害人類罪、酷刑罪。所以,你還說共產黨好嗎?」

男士了解了這麼多真相,分清善惡,連連說共產黨「不好,不好」。共產黨做了這麼邪惡的事情,怎麼能說它好呢?善惡到頭終有報,人不治天治,天要滅中共了,韓女士恭喜他退隊保平安就不受牽連了。

科學論文證實法輪功創造生命奇蹟

韓女士修煉法輪功20年了,身心受益。法輪功教人按照宇宙特性「真、善、忍」做好人,根本不像中共宣傳的那樣。法輪功有一本書《轉法輪》被翻譯成40多種文字,是中華五千年歷史當中翻譯外國文字最多的中國書,是我們全球華人的驕傲。

科學家對法輪功祛病健身神奇效果進行分析研究,以董宇紅博士為主的研究者發表了一篇科學論文,分析了152名癌症的晚期患者,他們的平均預估壽命是5.1個月。可這152個人通過修煉法輪功,結果97%的病人癌細胞沒有了,完全康復。這篇論文的摘要發表在2016年美國臨床腫瘤協會的官網上,法輪功祛病健身的效果是真的。能夠大面積的改變人的生命、壽命,古今中外的修煉沒有,這不是奇蹟嗎?  

解救良方:「真心念真言」

面對中國爆發的「疫情海嘯」,很多人在思考,為什麼中國的瘟疫會這麼嚴重呢?

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早在2020年3月就發文《理性》警示:「其實瘟疫本身就是針對人心、道德變壞、業力大了而來的。」「這樣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標而來的。它是來淘汰邪黨份子的、與中共邪黨走在一起的人的。」

作為世人如何才能趨吉避凶?李洪志先生在文章中說,「遠離中共邪黨,不為邪黨站隊,因為它背後是紅色魔鬼,表面行為是流氓,而且無惡不作。神要開始鏟除它了,為其站隊的都會被淘汰。不信就拭目以待。」

李洪志先生指出,「人應該向神真心的懺悔,自己哪裡不好,希望給機會改過,這才是辦法,這才是靈丹妙藥。」

李洪志先生還告訴弟子如何在危險中救人:「如講真相、三退、真心念真言,都是最好的靈丹妙藥、救人的辦法」。

韓女士叮囑他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個字是靈丹妙藥,保佑他遠離災難,身體越來越健康。男士連連說好,互相道別。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供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