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夥伴同享天賜洪福 順天意退團退隊

陳希


【正見網2023年02月11日】

海外三退義工郭女士有緣接通中國大陸一位先生的電話,向他說明中共宣揚無神論、造假誣衊佛家高德大法、迫害佛家弟子等真相,這樣是要遭天譴的。這位先生和他六位在場的同事明白善惡有報是天理,爽快退出中共相關組織,接受上天賜予的福份。

退出無神論黨團隊 才能得到上天的護佑

三退義工(勸中國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的義士)郭女士數十年如一日向大陸民眾傳遞真相,希望他們都能了解共產黨宣揚無神論,是真正的邪教,黨團隊都是無神論組織,一定要在內心選擇退出來,遠離中共才能得到上天的護佑,不至於走入魔道。

那天,她很高興接通這位先生的電話,問候他新年快樂,祝福他2023年平安吉祥。現在形勢變化非常大,明天會發生什麼事,誰也不知道。但是,不管發生什麼事,都希望這位先生能夠得到上天的護佑,能夠平安吉祥。

確認過這位先生沒有入過黨但讀書時入過團,郭女士就送給他一個小名「天安」,請他記住 「天安退團保平安」, 讓他在未來的日子裡能夠得到上天的護佑,順天意得天福。這位先生很爽快的說: 「嗯,好。」

郭女士感覺這位先生非常善良,再送他佛家護身符——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誠心敬念,身體就會越來越健康,心情也會越來越好。並告訴他,當年打電話遇到武漢的新冠肺炎患者,做三退後誠心默念九字真言,病好了,人也平安了。為避免他記不住,郭女士又用婉轉動聽的聲音唱給他聽,這位先生說記住了。

「瘟疫是來淘汰邪黨份子的」  真心念真言是靈丹妙藥

郭女士問這位男士是否知道為什麼會有瘟疫?為什麼瘟疫會這麼嚴重?

其實,李洪志大師於2020年3月份在《理性》一文中指出:「其實瘟疫本身就是針對人心、道德變壞、業力大了而來的。」「有人也知道是這樣,也去求神保佑,可能還是不管用。為甚麼呢?因為人心不好了、業力大到就是應該淘汰了,為甚麼保佑你?人應該向神真心的懺悔,自己哪裡不好,希望給機會改過,這才是辦法,這才是靈丹妙藥。」

李大師明示:「目前『中共病毒』(武漢肺炎)這樣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標而來的。它是來淘汰邪黨份子的、與中共邪黨走在一起的人的。不信你們看一看,目前最嚴重的那些國家,都是與邪黨走的近的,人也是一樣。」

「那麼怎麼辦?遠離中共邪黨,不為邪黨站隊,因為它背後是紅色魔鬼,表面行為是流氓,而且無惡不作。神要開始鏟除它了,為其站隊的都會被淘汰。不信就拭目以待。」

李大師還告訴弟子如何在危險中救人: 「如講真相、三退、真心念真言,都是最好的靈丹妙藥、救人的辦法。」郭女士問這位男士明白嗎?
男士連說: 「明白了。」

中共拍攝天安門自焚影片 栽贓陷害法輪功

郭女士繼續問他: 「知不知道2001年的天安門自焚案是共產黨栽贓陷害給法輪功的,那5個自焚者,沒有一個人煉法輪功」,整個事件是造假的,是欺騙老百姓的。

這位先生說他不知道。

郭女士告訴他這件事很重要,好人別誤會修真善忍的好人。而且,人一定要活得明白,活的清楚,不能稀裡糊塗。

國際教育發展組織會議上,中共被譴責天安門自焚破綻百出,是造假的。

那個叫王進東的所謂自焚者,「他臉燒得黑黑的,可是他的頭髮卻好好的,腿上塑膠雪碧瓶好好的,頭髮跟雪碧瓶是易燃的,它怎麼可能好好的?」
那個叫劉思穎的小女孩,做了氣管氣切,央視記者採訪她時,居然還能唱歌。

燒傷病人,傷口是必須要通風的,他們卻用紗布包成像木乃伊一樣,那不就違反醫學常識了嗎?

天安門廣場那麼大,有誰看過警察背著滅火毯、滅火器巡邏的?花1分半鐘就能拿來滅火毯、滅火器?那不就是他事先準備好的?

拍出的錄像,有非常專業到位的長鏡頭、短鏡頭,各個角度都拍到了,想想看,1分半鐘光架一台機器都來不及了,何況他是好幾台機器同時開拍的。那就只能有一個解釋:他在拍戲,欺騙我們老百姓。

這位先生說明白了。

中共活摘器官 從法輪功學員擴大到普通百姓

郭女士繼續講,共產黨到現在都還在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賺錢,甚至對老百姓都下手了。

這位先生說他不知道。

郭女士說這事很重要,善良的人一定要保護好自己,這是真真切切的事。活摘就是人活著的時候就被摘除肝、腎、心臟、眼角膜,然後賣給有錢人。

中國這十幾二十年來,器官移植迅速發展。中國哪來這麼多器官?死刑犯沒那麼多。一個病人在國外等器官移植需要很久很久,因為需要血型配對的。而在中國只需要一個月、半個月,甚至一個禮拜,這簡直是不可思議。

「今天這個人是活著的,明天因為那病人要來換器官,這個人就被殺了。」

我們中國人都是講善惡有報的,報在誰身上?共產黨。共產黨又是誰呢?就是黨、團、隊組成的。所以,今天是上天給我們好人一個機會,能退出來的人就不用背黑鍋,不會受到連累,才能夠真正的平安吉祥。」

這位先生說他聽明白了。

郭女士問他相不相信活摘的存在,他說不知道。

郭女士跟他講,學生被要求做健康檢查,驗完血後,有學生就不見了。

還有一家善良的熱心人,家裡好幾個人都簽了器官捐贈同意書,可沒過多久,這些人居然陸陸續續都出意外了。

2013年,山西的一個小朋友叫小斌斌,他出去玩,到很晚都沒有回家,家人非常緊張,就報警了。找到他的時候,他滿臉是血,兩個眼珠不見了,後來在附近的草叢裡找到了,可是眼角膜不在了。送到醫院的時候,小斌斌問媽媽,天怎麼還不亮啊?在場所有的人眼淚都掉下來了。所以,請大家真的要好好保護好自己。

中共鎮壓真善忍佛家大法 天滅中共即將兌現

郭女士繼續說:「法輪功不是一般的氣功,它是佛法,是從1992年從長春傳出來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是以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為根本指導,按照宇宙演化原理修煉的。」

經上億人修煉實踐證明,李洪志老師傳出的法輪大法是大法大道,在把真正修煉的人帶上高層上的同時,對穩定社會,提高人們的身體素質,道德水準,都能起到不可估量的正面作用。

在1993年的東方健康博覽會上,李洪志老師獲得博覽會最高獎「邊緣科學進步獎」、大會的「特別金獎」以及「受群眾歡迎氣功師」稱號。在這一屆博覽會上,李洪志老師是獲得獎項最多的氣功師。

「法輪功這麼好,共產黨鎮壓他、迫害他,還活摘器官,這是天理不容的,天滅中共這句話不是一句口號,是真的會發生。」郭女士請這位男士翻牆到大紀元網站去查看,有超過4億人退黨退團退隊了,那些曾入黨入團入隊但還沒做三退的人,未來恐會在天災人禍中隨共產黨去的。

怎麼去呢?用天災人禍。武漢肺炎中死最多的就是黨員了,當然還包括團員跟少先隊員。但天佑善良人,還有許多善良的中國人曾經被中共欺騙忽悠加入了其組織,所以,老天還再給這些人機會,等他們快點退出黨團隊組織,但這個時間不會太久了,早退早平安,未來衝著共產黨來的災難就跟我們好人無關了。

這位先生說自己明白了。

佛光普照 群體三退保平安

郭女士知道這位先生明白了真相,已在平安之列,希望也能將這份祝福傳遞給他的親友,有福同享,問他身邊有沒有其他人。

這位先生說身旁還有6個人,只戴過紅領巾,郭女士剛才講的,他們都聽到了。問他們是否也同意退。回答說同意。郭女士一一幫他們取好化名,全體退隊。

郭女士感嘆他們都是有福氣的人,再次叮囑大家不要忘記九字真言,一定要念。九字真言真的救了很多人,只要誠心敬念,就能感受到佛法的神奇。也請大家都告訴自己家人,全家都念九字真言,那真是佛光普照,全家都得到神佛的護佑,一家都平安。

《九評》揭露共產黨的邪惡本質  法輪功是中國人的驕傲

最後,郭女士告訴這位先生,將提供他翻牆軟體,請他們上明慧網、大紀元退黨網站,了解國內外新聞,也可以自行幫家人退。只要家人自己同意,用小名、化名、本名通通都可以,入過什麼退什麼,沒有入過不用退。

也會發《九評共產黨》這本書,希望大家了解共產黨怎麼發跡的、它做過的每一件壞事以及它毀掉全人類的終極目標。

還會發法輪功的主要著作《轉法輪》,這本書已經創造了世界文化史上的奇蹟。中國以前弘揚最廣的《道德經》已經傳了2000多年,翻譯成了30多種文字。可是法輪功開傳至今才第30年,已經翻譯成48種文字,這是我們中國人的驕傲。

法輪功在國外非常受歡迎,在國外有法輪大法月、法輪大法周、法輪大法日。法輪功遊行的時候,警察都幫忙開道,兩邊站滿了人,大家都在鼓掌,豎起大拇指說這是中國來的。所以,真不是國內中共宣傳的那樣。

在1999年以前,很多人練法輪功後,身體都變好了,連癌症都好了。1999年開始,江澤民鎮壓法輪功,老百姓活得很辛苦。空氣污染非常嚴重,很多人都得了肺癌了。還有因水污染導致癌症村。毒食品、毒大米、地溝油、毒奶粉、毒疫苗,太多毒了,老百姓都是吃五穀雜糧的,能不生病嗎?

可是很多人沒有錢看醫生,沒有錢吃藥,就想來煉法輪功,但中共政府又鎮壓,老百姓真的活得很辛苦。

這位先生表示認同。

郭女士再次恭喜這幾位朋友有福份了,請這位先生把資料轉發給其他幾位,祝福他們平平安安,互道再見。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供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