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師父和大法的要求做

文桂口述 同修起稿


【正見網2023年03月30日】

我今年七十四歲,一九九八年冬天幸遇大法走入修煉的。正法修煉已經二十四年了,經歷了風風雨雨和坎坎坷坷,在師父的加持下走到了今天,今天記錄下幾個我修煉中的小故事,將其寫出來與大家分享,如有不在法上的地方,敬請同修慈悲指正。

神奇的得法經歷

我的身體表面看來,沒有什麼疑難雜症,就是夏天怕熱,幹不了活,再有就是長期患感冒。有一次,我去鄉下私人醫生那兒,找他開藥。期間,兩個醫生向我洪法,並勸我學法輪功,說要是煉功身體就沒有病,無需吃藥。我一聽有這麼好的功法,可不能錯過。我按照兩個醫生的指點找到當地的法輪功學員,請他們教我煉功動作,後又請了寶書《轉法輪》回家,學會了五套功法,又有了大法書,按理說我可以安心修煉了。然而我卻喜憂參半,喜的是自己遇到了千萬年難遇的宇宙大法,憂的是修煉者要天天看書學法。可我望著書上的字卻傻眼了,因為我認不了幾個字,不認識字呀!我可怎麼學法呀?在學法小組,同修們讀法,我就看書,同修們也叫我讀,讀錯了,同修們就給我糾正。

過了不久,有一天,我打開大法書一看,發現書裡的字一閃一閃的,亮晶晶的,字都象活了一樣,我感到太震驚和美妙了!但我還是不認識字啊!同修們鼓勵我,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學會認字,這麼美好的大法要不會讀多可惜啊!在師父的加持和幫助下,我終於能通讀《轉法輪》了,那個喜悅的心情真是無法言表。現在只有資料上的個別字不認識了,身體健康無病了,真的也不用吃藥了。

闖過兩次病業關

二零零八年,有一天我感到頭暈目眩,孫子還小,家裡的豬無人喂,我就請了一個同修幫我煮豬食,第二天頭就不暈了,啥活都能幹。後來我把家搬到了街上。一天,我肚子痛的不行,我就去醫生那裡拿了些藥,吃了一包後,心裡反而不舒服。師父見我不悟就借同修的嘴點化我:「這步梯子爬上去了,又掉下來了,別吃藥了。」我聽後覺的自己悟性太差了,趕快把剩下的藥都扔河裡去了,隨之病業假相也消失了。

二零一八年的一天早上,我剛煉完靜功,頭又暈乎乎的,接著開始上吐下瀉,人坐不住,只好無力的躺在床上,還以為自己要死了。同修來了,對我說:「某某大姐,有病了要記住喊師父。」過了一年,頭又發暈,我想這次可不能消極承受了,我就大聲喊:「師父救救我的命!」連喊四聲,頭暈症狀消失沒有了。

還有一次,我孫兒不在家,我感到身體特別的難受。坐立不安便躺在床上,氣若遊絲,鄰居見我病的很厲害,又是為我請醫生,又是為我送藥酒來,說要幫我刮痧。我說:「不刮,沒有用的。」鄰居見我瘦了一圈,也嚇住了。但是一會兒,痛症竟奇蹟般的好了。後又發生過幾次痛症,每次我都不忘向師父求救,最後都闖了過來。

善待鄰居和家人  不與他人爭鬥

我有個鄰居,家裡有人在市裡做官,在村裡很霸道,誰也不敢惹他們家的人。他們家的核桃樹長的根深葉茂,樹丫枝條伸的很遠,把我們家的地都遮了。大家知道,莊稼離不開陽光、空氣和水,否則種下的莊稼長勢慢不說,根本就沒有收成。

我想自己是修煉人,為這點地和小小的利益不必與他爭鬥,也沒去找鄰居說理。在別人看來,我是懼怕他,但我自己心裡清楚,我是個修煉人,吃點虧不是壞事。師父說過:「有人講了,這個忍要做到這個成度,常人也得說我們太懦弱了,太好欺負了。我說,那不是懦弱。」「我說那是大忍之心的體現,那是意志堅強的體現,只有煉功人才能有這樣大忍之心。」(《轉法輪》)因此,那塊地就讓它荒著。

我兒媳婦被中共謊言蒙蔽,反對我修煉大法。說我不幫她幹活,她還在家裡大聲說我煉法輪功,故意大聲嚷,生怕別人不知道。我當時正告她:「我修大法是天賦人權,是信仰自由,我今生是修定了。」後來,我悟到:自己對媳婦說話的態度不好,沒有給她善意的講清真相,是我的責任。現在,我們婆媳關係也和諧融洽了。

謝謝師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