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的美好歸宿

湖北大法弟子 如心


【正見網2023年03月30日】

母親出生於中國北方農村的一戶貧窮家庭,是家中老大,下有一妹一弟,母親從小美麗出眾,聰慧可愛,而且心靈手巧,不管是粗活細活一學就會,故深得家中老人的喜愛。每逢過年出門走親戚,家中老人必然帶著母親前去,老人還專門找人給母親算過命,算命先生說母親是個當官的命,以後准能當個團長。

果然長大後母親參加了地方部隊,一九四九年隨軍南下,進了大城市工作,母親從小沒讀過書,後來在軍政幹校讀了幾年書,可以簡單的讀書看報了。雖然仕途順利,但母親身體一直多病多災,三十歲時就突然全身癱瘓,躺在病床上備受煎熬,除了眼珠會動,其他地方都無知覺,後經中西醫多方治療,打針吃藥扎針灸,幾年後才慢慢恢復健康,後來又陸續患上美尼爾氏綜合症、頸椎病、風濕關節炎、肝病、青光眼等等。

一九四九年,母親的妹妹也和丈夫一起隨地方部隊北上到了北京。進城後,母親的妹妹在北京一家服裝廠當廠長兼書記,母親退休後就去北京妹妹家小住,從此母親的命運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那時正趕上法輪大法在中國大陸洪傳,一九九七年母親姐妹倆一起得法修煉,當時北京到處都是大法煉功點,每天清晨母親姐妹倆在公園和同修們一起煉功學法,輔導員無償教給她們五套功法,加上學《轉法輪》,很快姐妹倆就無病一身輕了。母親萬分激動,多次給我打電話,告訴我大法祛病健身有奇效,是教人向善的高德大法,叫我趕快找煉功點修煉大法吧!遺憾的是隔了兩年我才在本地找到大法煉功點,走入大法修煉,很快我也達到無病一身輕的狀態,已病休三年的我又重返工作崗位。

可是好景不長,由於當時有一億人修煉法輪功,江澤民出於對法輪功師父的個人妒嫉,公然在一九九九年發動了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最可惜的是,母親姐妹倆出於對邪黨迫害的恐懼,無奈之下竟停止了修煉。我則因多次進京護法,被邪黨非法勞教、關洗腦班、看守所。當時兒子還在上小學,丈夫單位破產倒閉,沒有工資,我的工資也被單位無理停發,母親當時已是八十歲的老人,因母親是離休幹部,不管去哪裡辦事,單位都可以派車,但院領導說母親是去看望法輪功,硬是不給派車,母親只好自己乘坐公汽兩個小時到勞教所來看我,卻被勞教所警察無情的拒之門外。母親只好冒著高溫酷暑站在勞教所的大鐵門外,眼巴巴地看著裡面卻見不到自己心愛的女兒,肝腸寸斷。

後來聽嫂子告訴我,母親每次從勞教所回來後都痛哭幾天,然後就病倒住進醫院治療。母親一生善良,樂於助人,只要下屬求她幫忙辦的事,諸如孩子上學、找工作、分住房等等,她都會有求必應,並全力以赴給辦好。母親性格剛強,雖然她老戰友眾多,從省委書記到各廳廳長都很熟識,但她從不低聲下氣的求人,可是為了營救我,母親卻多方找關係,低聲下氣的求人,還堅持每天給勞教所大隊長打電話,叫她們不要打我(因我曾被勞教所警察弔拷、地拷,導致雙肩袖骨發黑損傷)。當時我單位保衛處叫母親上交大法書籍,母親內心知道大法好沒有交,把我的書藏在母親自己家裡保護好。

2002年我結束非法關押回家後,又從新教母親煉五套功法,但母親不願學法,心裡還是怕邪黨迫害。她最怕警察敲門,一聽見敲門聲,就大聲叫喊別開門,生怕我又被警察抓走。有時我也給母親聽師父的講法錄音,慢慢的母親的身體又恢復了健康,八十多歲的老人還能每天上下六樓(當時我家住在六樓,是步梯房)。母親八十六歲時我才買了電梯房,從此母親再也不用爬樓梯了。母親九十歲那年,我又被國保警察非法抓進邪惡的省洗腦班,母親找到「六一零」主任辦公室要人,還給全國人大寫信舉報惡人。2015年全國二十萬大法弟子實名起訴江澤民,那時母親已是九十三歲高齡老人,毅然和我一起參與了實名起訴江澤民。

母親八十歲那年因青光眼右眼突然失明,我勸母親趕快退出邪黨組織保平安,以前母親不願退,現在右眼失明了,才同意辦理三退保平安。母親左眼同樣也是青光眼,但母親三退後左眼一直很好,直到母親去世。母親九十三歲那年摔了一跤,腰椎摔骨折了,疼的母親大呼小叫的,住院後醫生做CT檢查發現母親又長了腦瘤,醫生說腦瘤長在血管上不能做手術,腰椎骨折只能回家躺著,要躺三個月。

回家後我給母親放師父的講法錄音,一週後母親就能走路了,也不喊腰疼了。後來又去醫院檢查,醫生說母親腦瘤鈣化了,說老太太真是命大。母親生性善良,住院時,到了晚上還教同病室的病友打坐煉功。我去醫院看母親時,她就對我說,你快教她們煉功啊。

2020年武漢肺炎爆發,四處封城,母親住在醫院裡,由專門請的護工護理,家屬不許隨意進出。母親去世前曾託夢給我,夢中一個男醫生告訴我,你母親的病全治好了,我一看母親全身皮膚潔白光亮;第二天母親又託夢於我,讓我看看她現在住的地方,我驚喜地發現,那是一個長滿鮮花的大花園,是人間沒有的景致、色彩,白色的洋房,比美國白宮還要漂亮。我醒後知道母親已回歸天國世界,母親去世那年九十八歲,雖然母親一生坎坷,卻因為晚年修煉了宇宙大法,慈悲的師父和大法就賜給了母親最美好的人生歸宿——回歸天國世界!

母親是家族中的第一個去世後回歸天國世界的,母親的妹妹今年已經九十六歲了,也是因為修煉了大法才戰勝了乳腺癌,至今仍健康的活著,願天下有緣人都能看看《轉法輪》這本天書,他能改變你的人生命運,把你從地獄帶回天國世界,那是你來世的宿願,也是你久遠的等待啊!

感謝師父!感謝大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