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好法 救人步不停

四川大法弟子 謝玉


【正見網2023年04月16日】

我是78歲的農村女大法弟子,經歷了二十六年的風風雨雨,修煉中見證了師父的慈悲和偉大。弟子對師父的感恩真是無以言表。今天,我把自己修煉中的故事寫出來向師父匯報,並與同修們切磋。

神佛點化有緣人得救

二零二零年,疫情爆發。想到瘟疫來了,還有這麼多世人沒有得救,心裡就很為世人著急,我就和同修放下人心,到外面挨家挨戶去講真相。

有一天,我們經過一戶人家,看見一個五十多歲的婦人,正在她家門口,她看見我們,就像見到久別的親人一樣與我們主動的打招呼,熱情的邀請我們進屋去坐,她說不知怎麼的想和我們擺龍門陣(方言:說話),我們想這肯定是師父安排的有緣人,便應聲進了屋。只聽見她對我們說:「有一天佛爺菩薩(神佛)對我講:法輪大法是正法,是好的,叫你兒女都要相信法輪功,去找法輪功學員了解真相才能得救,才能平安。」

我想,這個婦女不是一般的人,是神佛在點化她。我們就給她講了大法真相,也給她做了「三退」。這時,她兒子也從裡屋出來了,我們又給她兒子講了真相,並退出了邪黨組織,這家有緣人在師父的加持下,都得救了。

不懼高溫救世人

今年的氣溫異常,高溫超過40度,是幾十年罕見的乾旱之年,烈日炙烤著大地,好像大地都要烤化了,很多人都躲在空調屋裡不敢出門。連年的災禍讓眾生活的苦不堪言,無可奈何。為了救度這些可憐的眾生,我和同修冒著炎炎烈日,打著傘毅然的走出家門,見到有緣人就講真相。

八月底的一天,我和一位八十歲的同村大姐又出門去救人。走到一個地方,看見有兩個男子在搞裝修,還有一個婦女也在幹活。我連忙走上去和那位婦女打招呼、問好,接著就給她講了真相,她很善良,不但接受了真相,還爽快的做了三退。我囑咐她牢記「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會得到神佛保佑的,她爽快的答應了。

離開這個婦女,我轉過身子,看見有五個農民工在那裡粉刷牆壁,我快步走到他們面前,笑著招呼:「五位兄弟,你們好!災難瘟疫這麼嚴重,你們可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三退」保平安。瘟疫惹不了,這九個字可是靈丹妙藥,我們是主佛派我們來救你們的,是主佛在救你們。我們只是出個嘴,出個腿,沒有回報沒有求,只為大難來時把你留。你們答應三退才能得救。你們說要不要得?」只聽那五個工人異口同聲的回答:「要得!」

我看他們答應的這麼爽快,便給他們每個人起了個吉祥的化名。他們都樂意的接受了。看見這幾個農民工都得救了,我的心裡也樂開了花,我為他們能得到主佛的救度,有了美好的未來而感到由衷的高興,也在心裡不斷地謝謝師尊對眾生的無量慈悲。

堅持集體學法不動搖

我家是個學法小組,堅持下來已有整整六個年頭了。在這些年中,我們除了干好農活和講真相外,基本是天天下午堅持集體學法。有時學《轉法輪》,有時也學師父的各地講法。有個別的同修有怕心,學了一段時間就不敢來了。我想:大法弟子是一個整體,集體學法是師父給我們留下最好的修煉形式。如果脫離了整體,就跟不上師父的正法進程,「三件事」就會受到影響,師父都不願落下一個弟子,我也不能讓同修失去這個修煉環境。

所以我就找到同修,告訴他一定要參加集體學法,放下怕心。我說:「我這個主人都不怕,你們也別怕,師父給我們小組下了罩的,師父就在我們每個弟子的身邊,你怕什麼呢?」師父講:「你真正作為一個修煉的人,我們法輪會保護你。我的根都扎在宇宙上,誰能動了你,就能動了我,說白了,他就能動了這個宇宙。」(《轉法輪》)同修們最後還是克服了這個怕心,堅定的邁出家門,來到了學法小組,除了特殊情況外,七、八個同修都是風雨無阻的堅持來學法。

通過集體學法,同修們的修煉狀態很好,都能在法上認識法,正念不斷的增強,救度世人的腳步也更加堅定有力了。

我們這個學法小組能堅持到今天,也全靠師父的加持和保護,我們也一定能堅持到法正人間的那一天,讓我們共同見證那殊勝的那一刻!

結語

正法進程突飛猛進,我也不能有絲毫鬆懈,要努力按照師父和大法的要求,不斷提高自己,修去那些在人中形成的不好習慣和觀念,聽師父的話,多學法,與同修配合,多救世人,做好自己該做的三件事,讓自己少留一份遺憾,讓師父多一些欣慰。

謝謝師父!
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