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談手機監控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3年04月20日】

隨著正法形勢的推進,環境越來越寬鬆,但少數同修放鬆了手機安全問題,出門帶手機,互相打電話也不注意,有的直接說大法話。

舉幾個近期例子:

有個同修給另一個同修打電話:「你告訴XX一聲,鍋回來了,讓他來拿。」

還有個同修在電話裡說:「上次你說想安鍋的事,我問了,你去找xxx,他能幫你解決「。

還有個同修在電話裡說:「東西妥了,你過來拿吧。」

警察再木,也知道你說的是啥事,這等於公開告訴警察一樣,太不理智了。

還有一次,六七個同修在一起交流,其中有四個帶手機,有人提出把手機放到別處,有的說:「沒事,咱們也沒做什麼事,監聽又能咋地?」

還有個同修,電話裡跟另一個同修聊天:「聽說好幾個單身女同修,經常去xx同修家,他單身好幾年了,要找早就找了,這些人常去也不知道啥意思?」且不說話裡有多少人心,單從這句話裡,警察會掌握多少同修信息?

邪黨兩會期間,本地一個同修的親戚,讓同修一起去南方旅遊,同修不想去,親戚說啥都要一起去,同修只好同意了,剛買機票不到10分鐘,警察給她打電話:「聽說你要出門?現在是兩會期間,你不能走。」同修有點驚訝:「你們咋知道的?」警察說:「不管咋知道,反正你不能走。」同修說:「我在北京轉機,又不出機場。」警察說:「那也不行,如果你要走,機場你都出不去,我們還得去車把你帶回來。」同修說:「我跟親戚都定好了,你們這是幹啥事?」警察說:「可以走別的路線,只要不路過北京,我們不管。」同修只好繞道買鄭州機票。到鄭州剛下飛機,警察打電話說:「你到鄭州啦?祝你旅遊愉快。」

可見,警察對大法弟子手機監控一刻都沒有放鬆。有的同修認為,現在環境比前些年寬鬆多了,正法向人間過渡了,師父《為什麼會有人類》是講給常人的法,正法到這一步了,要放下怕心,正念正行。我認為,這種認識是犯了以前走極端的老毛病,別重蹈覆轍,明天結束,今天邪惡照樣迫害,注意安全不是沒正念,理智不是怕,時刻注意手機安全是對自己負責,對同修負責,對整體修煉環境負責。

一點個人淺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