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注意手機安全帶來的嚴重損失

大陸山東 新生


【正見網2021年06月10日】

手機安全問題老生常談,近一段時間,有關手機安全問題,同修談了很多,我也想談一談我所看到和聽到的這類事例,希望同修們都能重視起來,都能注重手機安全問題 ,避免造成嚴重損失。

師父教誨我們說:「這沒啥講的。你帶著個竊聽器。不光是間諜、政府,任何人隨意的都可以監聽你,非常簡單。就這麼回事,關機和不關機是一回事。我在這講,你知道中共邪黨那也在聽呢。」(1)

我個人認為,不管我們的手機有沒有被監聽,既然師尊在法裡面已經明示了手機是竊聽器,那麼在手機這個問題上,就不能想當然的或者自以為是的認為它有事或沒事,從而無視師父講過的法,不聽師父的話;而是應該為其他同修、為整體安全考慮,理智的注意手機安全問題。

關於手機安全問題,大家明白是個大問題,可我們生活在這個魔鬼世界裡,自己不能用大法要求自己,就會離不開手機。可手機確實給我們修煉人帶來很多安全隱患。我居住的地方是個縣級市,我接觸過的同修被干擾過的大部分是在手機安全上出的問題。

記得:二零一六年冬天的一個下午,一個協調同修帶著手機到了我們學法小組,當時我不認識她,我說:同修,您怎麼帶著手機呢?她說:只要正念正行沒事的。後來在一次為一個被綁架的同修聯繫家人時。第二天,人家國保的人對她家人說:昨天什麼時間是不是有學大法的人到過你們家?其實,邪惡監控連具體時間都記錄得一清二楚的。見到這位同修我又一次提出手機安全問題。可得到的回答還是:只要正念正行沒事的。就在這位同修出事前三個月前,我到過這位同修家,我們倆個交流了將近兩個小時的時候,這位同修的手機突然響起來了,手機就在我倆人的身邊。嗯,無奈啊!

其實,這位同修的手機,被監控已經好長時間了。只是邪惡沒有動,這個同修做三件事救人做的確實很好,風風雨雨堅持面對面勸三退,一次就能勸退六、七十人,有時下大雨,她都下著大雨開著車,一個下午就勸退了近二十人。對於本地的協調也確實起到了一定的作用,把同修們的事協調的很好,在救人方面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可就是忽略了手機安全問題,在前年一次大集上發放真相材料時,被邪惡綁架,最後非法判刑四年,教訓慘痛啊!

被邪惡干擾過的同修,有一大部分同修之前,都是沒有注意手機安全問題的。再舉一例:有一次,我去一個老年同修家(這個同修也被干擾過),那天她家裡有兩個同修在一起學法,同修讓我和她們一起學法,我剛坐下,一個同修的手機就響了。我一看,她們每人身邊都放著自己的手機。我說:你們學法怎麼把手機放在身邊呢?她們說:方便,怕家裡人找。我說:這樣做存在著不安全的因素。說完,我就起身走了。(這樣的學法小組到現在還有。)

前天,我到過一個同修家,這個家可說都是同修,且都是二十年前得法的老大法弟子。可是他們同樣不注意手機安全問題,女的因為上班,怕領導同事聯繫不方便,到現在連最不安全微信都沒卸載下來(我曾提過建議),回家包裡的手機有時就放在大廳裡,有時放在隔著一門的房間裡。男的同樣連微信都沒卸載下來。嗯,注意個手機安全難道就這麼難麼?其實,這倆個同修也曾不同程度的受到過干擾,可至今還是不能注意手機安全。

我身邊的同修帶手機的還有很多,大都是為了方便,怕家裡人找不到,與親朋好友聯繫方便等等。且不說:我們手機被不被監控,就說,我們是不是應該聽師父的話。不聽師父的話,還是大法弟子嗎?師父讓我們注意手機安全,不注意手機安全,就是不聽師父的話,不聽師父的話,就不是個好大法弟子。誰不願意做個師父的好弟子呢?我建議至今不注意手機安全的同修,趕快重視起來,沒卸掉微信趕快卸掉。為了你自己的安全,也是為了整體的安全。看看現在被關在獄中的同修,還不能讓你驚醒嗎?希望全體大法弟子都能聽師父的話,都能重視手機的安全,不給舊勢力空子可鑽,別再讓師父為我們操心了。 

以上寫這些事例,對事不對人,只想讓同修能引以為戒,儘快歸正。對自己負責、也就是對他人負責、對整體負責。

一點感想,不足之處請慈悲指正!

註:

(1)李洪志師父經文:《二零一六年紐約法會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