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進一步加強對微信監控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9月03日】

最近一段時間,中共國保邪惡系統脅迫微信升級並明顯加強了對微信後台的控制。具體表現情況表述如下,希望同修們有足夠警惕!

1、微信監控軟體升級後的便利化:明顯方便擴散攜帶,就是可以把對微信的監控軟體安裝在普通終端電腦或手機, 遠遠比在機房監視竊聽手機方便多了 這是最邪惡的地方。

2、中共國保邪惡的微信監控軟體系統2019下半年已經下沉到所有縣級網監。 不要抱有僥倖心理以為小縣城不會監控,也就是說理論上小小縣級的網監可以對全網含國外微信進行人工監控和干預。

3、 2019下半年開始中共國保對重點學員的經常聯繫的微信人(含平時聯繫的常人)進行逐一登記。分析:對於懷疑是新增法輪功新人只要你是國產手機或者國行貨的系統,  惡警就會偷偷在後台打開攝象頭和撥打微信關聯的手機進行人工確認比對和登記。現在國保國安撥打定位電話已經升級到可以偽裝成為本地號碼,明顯特徵就是你回撥過去一定是異常號碼無法撥通。這種機器軟體撥出的本地號碼基本在一個號段內。

4、由於投鼠忌器,理論上這套微信及軟體監控系統很容易被複製從而被反竊聽反監視,極易導致警務惡事泄密。 所以惡警內部2019就開始要求警務或國安人員卸載微信就是這個原因。其實常用軟體如京東淘寶支付寶一樣容易被操控。同樣納入所謂大數據監視。

那麼我們如何保證最大限度安全呢?

1、卸載微信恢復出產設置 改用手機聯繫商務活動改為商業電子信函

2、手機儘量用低版本的。不要用那種非常人工智慧化的。 最好用老人機讓竊聽難度大大增加。

3、另外如果手機收到不明彩信簡訊要下載的,不是商業間諜就是國安木馬軟體 一定不可以點開直接。刪除即可。
 
總之,我們保持正念正行, 一正壓百邪 。(《轉法輪》- 第三講)就像師父在《紅潮散》說的:

「紅潮末運花已落
敗象天災邪黨禍
為權厚著臉
貪官在走險
人心無善念
高壓越蒸怨
誰還在迫害
追查決不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