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手機安全兩件事

大陸弟子


【正見網2020年12月28日】

第一件事:

A同修是老弟子,三件事做的也算精進,突然有一天被綁架,當時警察不是先去她家,而是先到樓下小棚,把小棚房抄了。當時A正在小棚裡整理資料,等另一個同修來,被趕來的警察綁架並錄了像,之後才抄家。

事後,A的兒子在擺平這件事情時,覺得奇怪,就問一個警察:「你沒到我們家,怎麼就直接去了小棚?你咋知道那個小棚是我家的?」警察說:「你媽帶著手機,早就告訴我們了,不會差的,跟多長時間了,她跟誰有聯繫?什麼時間去拿東西(資料)?我們是吃這碗飯的,能不清楚這點事嗎?」 平時,A對手機安全不聽同修勸阻,說自己正念強,沒出過事,這次出事後,不僅給聯繫的同修帶來損失,她自己也被綁架。

第二件事:

這是一個常人朋友跟同修說的:這個常人出差,走了幾個城市。回來後,警察找他,讓他疫情隔離14天,怕他不配合,就說:「你這些天都到過哪幾個城市,住在哪裡,什麼時間離開的,什麼時間在哪呆了1小時,什麼時間在哪呆了半小時,又去了哪裡,跟誰聯繫了,又什麼時間找了誰,幹了啥……」說的很詳細,這個常人目瞪口呆,自己就是個老百姓,也不是什麼重點人物,沒想到,一部手機帶在身上,就像有人跟著一樣,被監控的一清二楚。那麼,修煉人會例外嗎?

還有一個現象沒有引起同修注意,應該寫出來驚醒大家:

有的同修也知道手機安全,去同修家時不帶手機,但把手機放在電瓶車的工具箱裡,然後再上樓去同修家,覺得這樣就安全了。其實也不安全,這次人口普查跟公安大數據聯網,警察會根據同修手機位置,確定你在哪個小區,幾號樓,幾單元,單元住戶都是誰。如果有煉法輪功的,就知道你去了誰家。這在電腦上很快就能顯出來。

警察有先進的國際監控設備,你不注意手機安全,交流時還振振有詞,那是糊弄自己,也是害同修,說到底,手機安全是心性問題,是為別人著想?還是為私為我?

以上現象供同修借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