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安全和闖紅燈

清風


【正見網2020年11月06日】

生活中有紅綠燈,遵守紅燈停,綠燈行的交通規則才能確保安全,今天忽然悟到我們的手機安全其實也是如此。

大法網站上同修們已經總結出了很多手機使用的安全措施,這些就好比是交通規則,遵守這些規則就可以確保安全,否則就好比是在闖紅燈。

我們都知道在生活中出交通事故都是因為違反了交通規則,我們因為不注意手機安全而出問題同樣如此。這裡有個問題,闖紅燈並不一定出問題,比如明明白白地看到周圍一輛車子也沒有,闖個紅燈的確什麼事情也沒有,那麼這個行為就是對的嗎?當然不對,因為這裡體現的是對於交通規則的敬畏,如果內心沒有了這種敬畏的心,那麼這一次看到沒有車,並不能保證每一次都看的很準,說不定哪次就沒有看準而出問題。同樣,不注意手機安全很多時候好像也沒有出問題,當然這裡的原因比較複雜,已經有同修寫專門的文章進行論述,在此不重複,只是想說這裡體現出的是對法的敬畏之心不足,因為手機安全師父多次強調,不按照師父的要求做其實已經偏移了法對我們的要求,師父講我們的路很窄,如果不按師父安排的路走,就是按舊勢力安排的路走,一次兩次,師父可以慈悲的為我們化解,但老是這樣就是一種求了,而宇宙的理是自己求的誰也不能干涉,師父也無能為力,其後果不但影響到自己還會連累他人。而如果嚴格按要求注重安全,就是走的師父安排的路,所謂蒼蠅不叮無縫蛋,邪惡就對我們無可奈何。

當然不只是手機安全,其他方面的安全也是如此。

手機安全的種種措施遵守的時間久了,就會形成習慣,人們講,要養成好的習慣,我悟到這個「養」在另外空間看是一個真實的過程,習慣也是有生命的,是靠我們自身的心和能量去「養」的,無論好壞都是如此,區別在於一個讓我們走師父安排的路,一個走舊勢力安排的路,如何選擇就在自己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