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尊呵護有驚無險

黑龍江大法弟子 真真


【正見網2023年04月29日】

我是九八年走入大法修煉的,修煉前身上患有多種疾病,通過修煉,身上的病全都好了,無病一身輕。弟子感恩師父的救度之恩!

我雖然是老弟子了,但這麼多年沒有實修,遇事總是向外看,向外找,不知道修自己。丈夫抽菸喝酒,因為他身體患有多種疾病,醫生說,他不能抽菸喝酒。所以我總是指責埋怨他,也沒修自己。別人抽菸喝酒我怎麼不動心呢?通過不斷的學法才認識到:這不是情嗎?師父說:「修煉就得在這魔難中修煉,看你七情六慾能不能割捨,能不能看淡。你就執著於那些東西,你就修不出來。」(《轉法輪》)作為一個修煉人,我就要按照大法向內修自己,在法中歸正自己。現在我也不說他了,把這個心也放下了。

有一次我和同修配合出到街上面對面講真相,拿了幾本檯曆,還剩一本了。同修在我前面走,碰到一個婦女在那遛狗,同修問她要不要檯曆,她說:不要。等我走過來了,她又說要,我就走過去送給她,她接了過去,我就給她講三退的事,突然她把檯曆一扔,就把我抓住了,抓的很緊,還說些不好聽的話。我向她講真相,她不聽,不讓我說話。

我倆僵持了半天,這時走過來一個男士,他明白真相,勸她讓她鬆手,她也不聽。我就求師父加持:不讓眾生對大法犯罪。過了一會她鬆手了,去撿那本檯曆。這時我就走脫了。我回頭一看,她在那看檯曆呢。事後找自己,是自己有怕心,邪惡鑽了空子。謝謝師父的慈悲保護,修煉這麼多年,如果沒有師父的慈悲看護,我們走不到今天。

迫害初起,我和二嫂下班剛到家就來了三個便衣警察,他們說讓我跟他們去辦暫住證。二嫂說:我在這好幾年了,也沒辦暫住證。實際他們是想綁架我。這時有一個便衣出去打車了,另外二人讓我跟他們走。二嫂智慧的說,我們去換衣服,我和二嫂就出屋了,他們沒跟著。我二嫂說,你快走,去房頭那家,我們認識。我跑到那家,女主人讓我躲進她家倉房裡,不一會倆個便衣就出來找我。

後來丈夫就把我送到他朋友家呆了十多天。警察還在找我,丈夫把我送到很遠的親戚家。後來丈夫給我打電話問我:還煉不煉了。我說:煉。他說,你要煉就不能回來,他們還在找你。就這樣我在外流離失所多年。

我丈夫和兒子都明白真相,都支持我修煉,剛迫害時,丈夫還保護過大法書,丈夫也得福報了,他身體的病都好了。弟子謝謝師父的救度之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