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修大法 飛出金鳳凰

真真


【正見網2023年04月01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各位同修好!

我和丈夫出生在中國大陸北方的農民家庭,都是家中老大,下面弟妹較多, 高考制度恢復後,丈夫憑著聰明勤奮考上了大學,成了家中唯一的秀才。當時的農村,誰家中要是出了秀才都是了不得的喜事,公婆當然也以此為榮。

我和丈夫結婚後,丈夫在外地上學,我住在婆家干農活,因為第一胎生的是個女孩,公婆都不喜歡,更不給我看孩子,幾個小叔子也嫌棄我們娘倆,覺得我配不上丈夫,終於在女兒一歲那年,公公婆婆把我和女兒趕出了家門。

北方的天氣寒冷,當時又颳風下雪,我背著女兒走了二十裡路,才跌跌撞撞的回到娘家,一開門看見我們,可把母親嚇壞了,趕緊脫下自己身上的棉衣給女兒披上,把凍僵的女兒抱在懷裡,用自己的體溫暖著她。三年後我又生了第二胎,是個男孩,為養家餬口,我把女兒放在母親家裡,和丈夫一起外出做生意。

沒想到天有不測風雲,幾年後父親突然得了腦血栓,因無錢醫治而去世,接著母親也意外離世,當時我悲痛欲絕,因自己沒有孝敬老人而感到萬分自責、懺悔。過後我把女兒接回身邊,兩個孩子從小就學著自己照顧自己,經常是飢一餐飽一餐的,我和丈夫因忙於做生意,根本無暇照顧孩子,更無精力去過問孩子們的學習。

那時的日子很苦,精神和物質上都覺得很苦,看不到任何希望,過一天算一天,丈夫是個孝子,很孝順父母,也很照顧弟兄們。有時我們好幾年做生意賺的錢,卻一下子都被小叔子們借去不還,家裡依然貧窮潦倒。

直到一九九七年我和丈夫喜得大法,從此生活大變樣,得法之初我們和同修們一起學法、煉功、洪法。生意在師父的呵護下,也一天天好起來。有點積蓄後,我們又帶著孩子來到大城市做生意。因做生意競爭激烈,我們放鬆了修煉,光一門心思賺錢去了,下班後一身疲累還要做家務,根本沒有時間學法,但我們時刻牢記自己是大法弟子,不能把自己混同於常人。

孩子們的狀態是和父母緊密相關的,小時候兩個孩子都得了法,隨著我們對修煉的放鬆,孩子們也漸漸淪為常人了,高考時女兒只考上外地一所二本大學,很不理想,兒子高考時只考上一所本地大專院校,那時丈夫經常嘆氣地說,這倆孩子算是可惜了,意思是說他們沒考好大學,以後前途無望了。這時我們的生意也穩定了,也買了電梯房,同時建立了自己的園藝公司,當起了老闆,一門心思賺錢。師父一直在看護著弟子,我家的植物上曾開過一簇優曇婆羅花,是師父在點化我們要精進。

後來同修們見我倆修煉不精進,就在我家建了一個學法點,周末參加集體學法。通過集體學法,與同修們交流切磋,我漸漸修去了對婆家的怨恨心,明白都是自己前生前世欠下婆家的的債,這生是來還債的,從而在修煉上提高了上來。隨著不斷的集體學法,我和丈夫漸漸精進起來,二零一五年,我和丈夫一起加入了訴江大潮,當時我正念很強,沒有人的顧慮,覺得就是應該起訴誹謗師父、迫害大法的大魔頭。

女兒大學畢業後報考京城名校研究生,這在當時看起來,成功的機率很小,因女兒就讀的大學只是一所不知名的二本學校。可是女兒很刻苦、用功,別的同學玩耍時,她獨自一人在寒冷的教室裡苦讀,最後女兒以優異成績考上了京城著名學府研究生。如果沒有師父的慈悲呵護,簡直難以想像。女兒隨後又讀了該校博士,她的博士論文發表在國際知名雜誌上,並被作為該學科指南收錄、引用,接著女兒又考上該校博士後,今年女兒博士後出站,又被該校權威雜誌聘請為雜誌社編委,而且被該校作為專家聘用留任,真是農家飛出了金鳳凰啊。再說兒子見姐姐這麼優秀,也不甘落後,經過努力也考上了研究生,今年畢業。兒子業餘時間也在學法煉功。這都是學大法給我們全家帶來的福分哪。

現在的世人都曾是師父的親人,正在面臨末世大災難和大淘汰,讀了師父經文《醒醒》後,我如夢初醒,每天早起煉功學法,安排好生意後就外出講真相發資料,寒冬酷暑,無論再苦再累也毫無怨言,因為這是我們的史前大願,如果連師父的親人都不救,還算是個合格的大法弟子嗎?在法正人間的最後時刻,我們有幸隨師法正人間,何其榮幸!我們隨著不斷的參加集體學法,加強了正念,每天出去講真相救人, 搜救自己的眾生,最後和師父一起返回天國家園。

弟子全家感謝師父慈悲救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