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四·二五 緬懷同修再精進

海外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3年04月25日】

每到四•二五,我眼淚總是不停的流。是感恩?是激動?是悲憤?我的內心五味俱全。是感恩?師父把我從地獄中撈起,給了我一個健康的人生。是激動?師父的法身引領我踏上四• 二五的征途,留下了四• 二五上訪的壯觀一幕。是悲憤?在我周圍我們一起參加四• 二五上訪的同修有好幾個被迫害離世。我的心無法平靜,且難以釋懷。

四•二五我得法一年多。只記得那天晚上我去同修家,同修告訴我,天津公安打了我們學員,還抓走了四、五十個。天津公安局說:北京可以解決問題。她還告訴我:他們已經買了去北京的火車票。你要去,就從火車站綠色通道買票。回家的路上,我只有一念,這麼好的功法,誰要迫害,我跟他一干到底。就這麼一念,我回家匆匆收拾東西,晚上11點半丈夫把我送到了火車站。我迅速在綠色通道買了車票,隻身乘車北去。火車上同修之間默默不語,但卻似曾相識,感到很親切。

凌晨6~7點鐘下了火車,同修不約而同的默默的朝著一個方向走去。只記得我們穿過一個鐵道不遠,有一個小警察問:是不是來上訪的?前面同修回答:是。小警察領我們來到了府右街。我和我們地區的同修站在了府右街派出所門口。大家靜靜的。前面有坐著的,後面有站著的,但大家做著同一件事:拜讀《轉法輪》。不時有行人駐足問一下,這麼多人在干什麼。同修就善意的解釋。我們當地佛學會同修也不時過來給我們傳遞上訪情況。諸如朱鎔基總理送外賓回來要接見我們同修,了解上訪因由等。偶爾也有陌生人過來勸大家離開,我們不動,她表示很生氣。靜靜的等待上訪結果。時間長了,有同修要方便,就默默的離開。有同修餓了,拿出自備的黃瓜,饅頭啃幾口。

下午5點多鐘,站在我對面的同修突然一片掌聲,歡呼聲。行人有的停下自行車,駐足觀望。同修說,在空中,樹梢上有法輪飛旋。可惜因為我站的方向不對,沒有看到。我只是高興,和大家一起分享快樂。當時有同修說:師父鼓勵我們,我們做對了。

傍晚9點來鍾,同修傳來消息,朱鎔基總理答應了我們上訪提出的三個條件。我們各自收拾乾淨自己所在的地面,沒有整隊,但卻整齊的排隊往回走。北京公交公司大巴送我們回去。

不料第二天凌晨把我們送到了保定。當天中午按所在地區換車後,我們被拉到了所在地區政府。我們百十人(大概)被集中在區政府大禮堂裡,區信訪局局長歇斯底裡給我們訓話:不能去北京,有事向區信訪局反映。而後拿出一張表讓我們填寫姓名,單位,住址,電話等聯繫方式。中共的秋後算帳我是知道的,看信訪局長那架勢以後不會有好果子吃的。我在紛亂的填表中離開。

從天津打抓學員事件到鼓動學員上北京;到北京後有小警察引路到中南海府右街。上訪結束後,北京公交送行;回到本市後再拉我們回區政府訓話,留下聯繫方式,這顯然是一個有計劃,有預謀的,有中國政府指揮的一次行動。目的為以後的大規模的打壓法輪功製造事端,造謠惑眾。

以後的二十四年確是如此。把井然有序的和平上訪污衊為圍攻,把唯有的一塊世間淨土污衊為某教,把中共鐵蹄蹂躪下好人中的好人送進監獄,上百種酷刑還改變不了他們的信仰就活摘他們的器官。中共無端的且無所不用其極的邪惡打壓卻錘鍊了大法弟子。

「大法弟子,你們是濁世的金光、世人的希望、助師的法徒、未來的法王。」(《精進要旨三》〈賀詞〉)那些造謠惑眾者或作惡行兇者已經得到或即將得到應有的懲罰。善惡有報的天理將彰顯世間,還原事實真相,給法輪大法及不畏艱險二十四年如一日堅守信仰反迫害的人,一個合理合法的位置。給世人一個法輪大法是宇宙大法,相信法輪大法好才會走向光明與永生的真相。

今天回味四• 二五,已走過了二十四個年頭。時間可以變遷,但真相永恆不變。四• 二五隨著時間的推移,越來越顯出他的光輝。他告訴人們,告訴世界,中國有一批不畏強權,堅守良知,堅守法輪大法好的珍貴的生命。他們無意改變中國,也無意改變世界,但卻寫下了人類歷史上轟動全球,光照後人的一頁,他將要引領人類走向返本歸真的人類生存之巔。

在這二十四年裡,這些珍貴的生命遵循宇宙大法真、善、忍的法則,他們向世人講述著法輪大法好的真相,揭露邪惡的造謠欺騙,挽救著被謊言毒害的不行了的生命。他們付出了血的代價,付出了目前還無法計量的鮮活的生命。但人們不會忘記他(她),將永遠傳頌他們的故事,洪揚他們為守住良知而表現出來的那種堅韌不拔的毅力和不可動搖的正法精神。

在紀念四•二五的日子裡,緬懷被迫害離世的同修,我唯有緊隨師父修己救人勇猛精進,才能使我因失去同修而苦痛的心得到一些安撫。他們為法而來,為法而去。正法坦坦蕩蕩,我為他們送行,為他們送上美好的祝願。我和他們在一起學法,洪法、證實法的朝朝暮暮已埋藏在我心靈深處,成為珍貴的記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