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五》(40)九十二歲的「小和尚」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3年05月15日】

故事1:九字真言 心誠則靈

九字真言,心誠則靈,更信更靈

去年下半年,我到一個新單位上班。同事A三十多歲,查出乳腺腫瘤,已經在做化療。後來她做手術前來公司請假時,我告訴她,誠心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會保平安。她答應試試。後來醫院手術中病理檢查是良性瘤,在家躺了半個月就沒事了。她也覺的很神奇,跟我說,她手術前檢查腫瘤是四度(有80%的可能是癌症),當時住同一個病房的有兩個和她差不多情況的病號都已經得癌症死了,她本來以為自己能活下來的希望不大,沒想到最後的結果竟然是良性,她也覺的可能和念九字真言有關。我說:「就是大法師父救了你!」

今年三月份,我妹妹查出了乳腺腫瘤,不確定良性還是惡性,也是做同樣的手術,手術中病理檢查是良性,做完手術後,妹妹是自己走出的手術室、回病房,恢復很快,一個星期後就拆線了。因為妹妹在一九九九年以前也修過一段時間,加上母親和我都是修煉多年的大法弟子,她完全相信九字真言的威力,所以在手術過程中一直默念九字真言。後來同事A聽說後,覺的不可思議,她說一模一樣的手術,她手術後身體很虛,回家養了兩週後走路還容易累,為什麼我妹妹手術後馬上能自己走出手術室,跟沒事兒似的?我告訴她這就是九字真言的神奇,我妹妹心更誠、更信啊,心誠則靈!

妻子徹底相信九字真言的威力

十多年前還有一件事,也體現了大法九字真言的神奇。

當時是一場交通事故,一個表哥帶著他父母和我的母親、妻子、兒子一行共六人開著私家轎車被一輛急速行駛的小皮卡貨車攔腰撞上了,巨大的撞擊力使全車的常人外傷或內傷:表哥的母親手臂當場骨折、表哥的父親肋骨斷了一根而且咯血;表哥和我媳婦內臟隱隱作痛,咳嗽或彎腰時內臟就疼;而我母親和兒子啥事也沒有。

當時妻子打電話告訴在外地的我時,我在電話中很肯定的說:媽媽和兒子肯定沒事!妻子當時很吃驚,問:你怎麼知道?我說:母親是大法弟子,兒子帶著大法真相護身符,都有大法師父保護,不會有危險的。

以前我讓妻子和兒子帶護身符,她都不屑一顧。從那次以後,她就徹底相信大法護身符能保平安了。因為當時的情況太明顯了:車上共三個老人,兩個骨折,但母親沒事;母親、妻子、兒子(當時才兩歲)三個人一起坐在後排,結果身體最強健的妻子(二十多歲)內傷,老的、小的反而沒事,除了大法師父保護,還能怎麼解釋呢?而當時孩子戴的大法真相護身符上只有九個字,那就是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後來這十多年中,只要外出坐車,不管火車、汽車,妻子一定想著給兒子帶上護身符,她自己也帶上。

故事2:世人主動找真相

我是個走了彎路,又走回到大法修煉中來的不爭氣的大法弟子。真是愧對師父的慈悲苦度,耽誤了來世時用生命跟師父簽下的誓約、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寶貴時間。我從二零零七年回到大法中後,我心生一念:我要加倍努力,做好師父要求的三件事,跟上正法進程。

在這十五年的修煉路上,我不敢懈怠,不管嚴寒酷暑、颳風下雨,我都穿梭在大街小巷裡,跑遍了鄰裡鄉村,發真相資料,貼不乾膠,發檯曆,面對面講真相。感謝師父賦予弟子這偉大的歷史使命。救人的是師父,弟子只是跑跑腿,動動嘴。但是過程中,師父卻讓弟子破除了人的殼,修去各種人心,提高上來,從而建立了弟子的威德。

今天談一談我在救人路上的點滴體會,向師父匯報,與同修交流。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請同修慈悲指正。

一、眾生盼得救

有一天在講真相回家的路上,離我不遠處的大樹下,有一個婦女一直對我笑。我走近一看,原來是我街坊的小妹子。她說:「大姐,我可等到你了。」我愣住了,沒等我開口,她說:「你那句話怎麼念呀?」我激動得眼淚都快掉下來了,多可貴的生命啊!悟性這麼好。我急忙告訴她:「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常念會得福報的。還給她講了「天安門自焚」偽案,藏字石,為什麼要「三退」,法輪功是什麼,共產黨為什麼要迫害法輪功,還給她做了「三退」。我們邊走邊聊,她說她近一段時間身體一直不好,晚上睡不著覺,也不愛吃東西,一點精神也沒有。她說:「看你六十多歲了,天天精神飽滿,紅光滿面。我才四十多歲,身體就這樣,我真的好羨慕你呀。」我說:「妹子,你看我現在是這樣的,我四十多歲時,就做不得生意,那時面黃肌瘦,體重只有七十多斤,從頭到腳都是病,幾個大醫院都看過也不見好。後來遇到一個好心人,看我到處治也不見好,就叫我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從此,我走上了返本歸真之路。」

說起我和這個妹子的相識,還得回到二零一九年七月份的一天下午,我從同修家學法回來,走到街口,看見這個妹子的丈夫臉色蒼白,一點力氣也沒有,一邊一人架著他慢慢往前移動。這時妹子告訴我,說她丈夫突然發病,要急速送他到武漢同濟醫院。圍觀的人很多,我顧不了這些,也沒有怕心,趕忙上前告訴她丈夫:「小兄弟,你一定要相信大姐說的話,一路上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有神佛護佑你,會轉危為安的。」他看了我一眼,輕輕的點了一下頭,表示記住了。他做了心臟搭橋手術,現在身體很好,看到我非常客氣。

因為有這個故事,所以這妹子今天也來找我要平安秘方,盼望大法的救度。謝謝慈悲偉大師父的精心安排。我為這家兩口子得救而感到高興。

二、不落下一個有緣人

還有一次,我到超市買米、買油。我拿不動,就叫了一個出租摩托,一路上給摩托司機講真相,他一聲不吭,一點反應也沒有。到家後付錢給他,才知道是個啞巴。我急了,怎麼辦?我就給他一個護身符試試看,他拿著護身符看了好一會兒,豎起大拇指,對著我笑,然後他就把護身符裝進兜裡。謝謝師父!就在這時,我未修煉的丈夫看見了,他狠狠的訓了我一頓,你是個傻子?連啞巴你也跟他說。我不為所動,心平氣和的對他說:「啞巴也是生命呀,他記住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有一個好的未來,災難來時,這個生命就有救了。」他聽後,再也沒有吱聲。弟子感謝師父,不想落下一個有緣人,把眾生送到弟子身邊,明真相,得救度。

我深知無論那個生命有多少錢,官職多顯赫,如果沒有大法弟子去講真相,救度他,他是沒有未來的。我們要抓緊時間跟舊勢力搶人,真正把救人的事溶入到修煉中去。

我知道我還有很多沒有修去的人心,在修煉的路上也留下了很多悔恨和遺憾。比起同修差距很大,離師父大法的要求差得很遠。但是,我要珍惜師尊為我們延續來的寶貴時光,更加精進,學好法,遇事向內找,修好自己,多救人,一步一個腳印,牢牢拽住師父的手,隨師回家。

故事3:誠念九字真言 大法師父幫我清除癌細胞

我今年七十多歲,老伴是一名大法弟子,她對大法非常堅定,經常出去講真相救人,我知道大法好,所以對她所做的救人的事情非常支持。她經常告訴我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有時也念,但我還達不到百分之百相信。

我們家安裝了一個大鍋可以收看新唐人電視台節目,其中的電視新聞是我最喜歡的節目,幾乎每天必看,通過收看新聞我對中共的腐敗深有感觸,並且了解到了最新的中國大陸真實情況。有時我坐大巴車去子女家時,在車上,我就會大聲的給全車人講電視台播放的新聞內容,一直講到下車,車裡的人都靜靜的聽,沒人反駁。

正因為我正面支持大法,所以大法師父幫我化解了一次大難,讓我起死回生,事情經過是這樣的:

兩個多月前的一天,老伴剛好從她妹妹家回來。當天晚上半夜兩點半左右,我突然感覺胃很不舒服,伴隨噁心想吐,就趕忙爬起來,準備下炕去外面吐,結果剛走到炕沿邊上,我一下就忍不住了,趴到炕沿上就吐了一口,全吐在了地上。

老伴聽到我的聲音,趕忙起身把燈打開,當時看到我吐的全部都是血,她第一念就是大聲求師父:師父,求您救救某某某(我的名字)。然後她跟我說:你也趕緊求師父救你。我心裡默默向大法師父求救,同時打手勢示意她靠邊站。

我忍不住吐了第二口血。老伴趕緊下地,邊打電話給遠在外地的子女,讓他們打120救護車過來拉我,邊拿來掃把和小桶,把地上的血收拾了一下,結果整整裝了小半桶。收拾完,我讓她給村裡的一個老鄉電話,讓他過來陪我一起去醫院。過了一會,我想去廁所,她扶我到廁所之後,我感覺自己拉的都是血,拉完後我站起來準備往屋裡走,結果腿一軟一下就癱倒在地上,緩了一會兒後,我讓老伴扶我挪到屋裡,我坐到炕沿上,她出去把院子的大門打開。

等了一會,救護車和老鄉正好也都過來了,就這樣我被送到了市人民醫院。一路上,我一直不斷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老伴沒有跟去,她後來對我說,早上七點多鐘,家裡特別聽話的狗突然死掉了,這條狗是我最喜歡的,它非常懂事,我很疼它,給它打針都是最貴的,平時它看家,有一點動靜都會叫,告訴我外面有人。但我得病那天,救護車過來它一聲沒吭,應該是心裡知道車是來救我的。家裡的一個親戚說:這條狗替我去了。我自己也想,事情發生的這麼巧合,一定不是偶然的。

我在市醫院呆了四天,子女就幫我轉院到了錦州醫院。這期間,我一直都默念九字真言。老伴給兒子和閨女都打電話,讓他們全家一起幫我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們都很誠心的念,連我小孫子也很虔誠的幫我念。到了錦州醫院,醫生檢查後說要做手術,需要切除三分之二的胃。

做手術那天,先打麻藥,然後開始手術,進行的非常順利。當把胃切下來之後,醫生驚奇的發現,切下來的胃有三層,在第二層和三層之間有癌細胞,他還拿給我的孩子看,並對他說:你父親非常幸運,一個手術解決了兩個病症,這種機率非常小。

手術之後,我心裡仍然是不斷的默念九字真言。等麻醉藥過勁後,我傷口只疼過一次,孩子讓醫生給我打了一次止痛針,而同病房的其他人,都會疼四五次。我知道這都是大法師父幫我減輕了病痛。

我出院回到家後身體恢復的很快,現在我能吃能幹,已經基本恢復到得病前的狀態了。在這裡我要再次感謝大法師父,謝謝大法師父救了我的命!

故事4:九十二歲的「小和尚」

我是農村老年女大法弟子,今年九十二歲。

我想把自己這幾年修煉的一點體會寫出來向師父匯報,和同修交流,於是我就去女兒家住了兩天,讓她幫我寫了下來。女兒寫完後,我覺的自己該說的話沒有寫出來,就又回家叫兒子幫我寫。兒女們雖然知道大法好,但都沒有修煉,寫的都是他們了解的我在大法中如何受益、如何從一個滿身是病變成一個走路生風身體超級健康的人,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最後還寫上「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我就把他們寫的文稿給了一位同修,請同修幫我整理髮給明慧網證實大法。

我的家庭成員比較複雜。兒媳病逝,現在的兒媳是後來的,是她自己找上門來的,還帶來了一個二十多歲未成家的兒子。這樣我等於有三個孫子了。前邊兩個孫子都已成家單過,這個孫子娶妻生子都得我們給操辦,還得伺候孫媳婦的月子。

這麼一來,大小六口人的飯菜都得我一個人做,包括收拾廚房等家務。我雖然該干什麼就干什麼,也沒有表現出不樂意,但說實話,開始我還是有分別心的:覺的孫子、孫媳又不是自己親生的,還得這樣伺候人家。我知道這是衝著我的分別心來的,這個執著心也得去掉。而且他們也曾經是師父的親人,都是為法來的生命,我做好了,他們就會知道大法好,生命就得救了。但有時累了的時候,還會有不平衡的心冒出來。可是看到兒子一家相處的很融洽,自己心裡還有什麼不平衡的呢?我從農村搬到城裡來,不就是伺候人家來的嗎?雖然當時還沒有完全在法中提高上來,但知道這個家就是我修煉的地方,也就是我的大煉功場。

當我徹底修去了分別心的時候,今年這個孫子一家三口就分出去住了。

可分出去住我也沒清閒,每天早晨兒媳都讓我先給她的小孫子蒸個雞蛋,她給他們送過去,然後我再做我們的早飯。說起兒媳,還真是幫我修煉來了。從一進我家門,就是下班回家就吃飯,飯碗一推就看電視、看手機、嗑瓜子。為這我心裡也有過不平衡,看不慣兒媳的懶惰,不懂事。也曾對兒媳說過,你們下班後也幫助收拾收拾,吃完飯洗洗碗筷什麼的。兒媳笑著也不惱,但就是不幹活。當然我也從來沒有跟她發過脾氣,家務活依然全是我干。我想:我是大法弟子,沒有任何偶然的事情發生,就當是我欠人家的,還債呢。所以我總是樂呵呵的幹活。家裡沒人吃的剩飯我吃,沒人幹的活我干,而且從來都沒跟親人及常人說過兒媳他們的不是,誰問起來我都說好。

我告訴自己:要去掉那個分別心、看不上人的心、埋怨人的心、不平衡的心等。這些都不是真我,是人心,是觀念,是修煉中要修去的執著。沒有了這些心之後,幹活累了的時候,就一邊幹活一邊念「吃苦當成樂」[1]。

可是心態也有不穩的時候,這時我就聽明慧廣播,同修們的交流文章對我啟發、幫助很大。有一次聽到一對母女同修爭做小和尚的故事,我想對呀,我不能再把自己當老人了,我也要當那個燒火做飯的小和尚!就覺的渾身一震,一股熱流從頭灌到腳,特別激動。沒有了抱怨,渾身輕鬆。我發自內心的感謝師父,有師父真好!

想想自己修煉前渾身是病,頸椎病、肩周炎、腰椎間盤突出,更要命的是哮喘,別說伺候別人了,自己被別人伺候著都不舒服,五冬六夏就沒有一天舒坦過。自從一九九七年煉了法輪功,折磨了我半輩子的病不長時間就都不見了,無病一身輕了!很快,我就能到地裡干農活了。身輕體健、走路生風的我,六十七歲時還學會了騎自行車。是慈悲的師父給我拿掉了滿身的病業,給了我健康的身體。沒有師父、不學大法就沒有現在的我!

那時,天天晚上到學法小組學法。看到同修們人人捧著《轉法輪》讀法,我就著急。我對著師父的法像說:「師父,我是您的笨弟子,沒上過學,怎麼著我才能把字讀准、讀對呢?」

我經常在家裡捧著書、端坐著練習讀法。有時我讀法讀累了,就平躺一會。睜眼一看天花板,哪兒都是一個一個大大的字,象電視機上滾動的字幕一樣滾動著,什麼時候看什麼時候就有。還不止房頂,我家哪兒都是字,睜眼閉眼都一樣。閉著眼抱輪時,眼前也是字,這些字就一個一個的往我的眼睛裡走,往我的大腦裡裝。這些景象從我得法初期到現在一直都有。

是師父往我腦子裡打,往我心裡裝。現在《轉法輪》和師父四十多本著作我都能讀下來了。讀書時,有不認識的字就問家人,家裡沒人時,我就記下來,回頭再問。

如今的我,九十二歲的人了,耳不聾、眼不花、背不駝,頭髮柔順烏黑光亮,牙齒很好,真是身輕體健走路生風。洗衣、做飯、收拾家務手腳麻利,二十多年沒有吃過藥,整天樂呵呵的。誰都說我不象這麼大歲數的人。

當然身體也有出現病業假相的時候。每當遇到這時,我的第一念就是:「修煉人沒有病!」然後求師父加持自己的正念,同時向內找,看看是自己的什麼心被邪惡鑽了空子,並發出強大的正念解體迫害自己肉身的一切邪惡因素!我的身體是師父讓我來證實法的,不是讓邪惡迫害的。即使我有漏也不允許邪惡迫害,我只歸大法師父管,有漏我會在法中歸正,不歸你邪惡管。

「什麼佛,什麼道,什麼神,什麼魔,都別想動了我的心」[2]。

有師在,有法在,我都坦然面對,從不害怕。承受不了的時候,我就求師父救我。每次病業假相很快就消除。

二零二零年農曆七月二十八日凌晨三點二十分,我剛想起床晨煉,突然覺的左腿硬邦邦的象檁條一樣粗大、腫脹,整條腿疼痛難忍,腿的裡邊一剜一剜的疼,不能打彎,動不了。我立刻說:「我是李洪志師父的弟子,什麼邪魔都別想動了我。法正乾坤,邪惡全滅!」我持續發著強大的正念。到了三點四十分的時候,這個病業假相消失的無影無蹤。煉完功,我就去做早飯,什麼也沒耽誤。

我和兒子、兒媳說了凌晨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我說:「如果沒有大法師父保護,說不定怎麼樣呢!你們就感謝師父和大法吧,沒有師父和大法,就我這把年紀,攤上這事,不得讓你們伺候嗎?」

我的家人又一次見證了大法的神奇,都無比感恩師父!

我們這個小區的樓房沒有電梯。我家住四樓,小區的人看到我上下樓腿腳利落,都羨慕我有這麼好的身體,有這麼好的心態。師父也經常安排有緣人到我跟前來聽真相。有不少人會問我:「您是怎麼保養的呀?都吃些什麼呀?」我就笑著告訴她們,我是煉法輪功的!法輪功祛病健身有奇效。她們說,法輪功真的有那麼好嗎?我說:「是呀,宇宙中所有的物質這個功法中都有,身體上缺什麼就補什麼,用不著講營養,所以,我不忌口,什麼都能吃,要不我怎麼會有這麼好的身體呢?我要是不煉法輪功,能有這麼好的心態嗎?」接著我就給她們講法輪功「天安門自焚」是假的,貴州的藏字石,講「三退」保平安。聽了我講真相後基本都退出了各自加入過的邪黨組織,而且都是真名實姓。

我知道,師父給我這麼好的身體,就是讓我講真相救人的。我要努力修好自己,救更多的人,讓師父放心。

感恩師父慈悲救度!

感謝同修們的幫助!

註:
[1] 李洪志師父詩詞:《洪吟》〈苦其心志〉
[2]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故事5:誠念九字真言 大法顯神威

我今年七十歲,和丈夫一起修大法二十多年了。在這二十多年的修煉過程中,發生了一些神奇的事情,下面就舉兩個發生在我家親人身上的事例。

一、小妹夫突發腦溢血,念九字真言獲救

小姑子的丈夫,我叫小妹夫,他是退伍軍人,原來有工作,但只工作了十一年,就失業了。買斷工齡,單位給了一萬多塊錢,就把他打發了。

二零一一年,小妹夫在一個老鄉承包的礦上打工。他患有高血壓,但他平常喜歡喝酒,在家裡有人管,出門了就自由了,想喝就喝。十一月中旬的一天,午休起床,一下子撲倒在地就起不來了。老鄉趕快派車把他送到當地醫院。醫生一看,病人眼睛大睜著,眼珠不能轉動,眼神都定了。醫生說,病情很嚴重,即使搶救活了,肯定是個植物人,你們考慮好,是搶救還是放棄?因為妹夫才四十三歲,所以礦老闆決定搶救。

得到消息後,我丈夫和小姑子姊妹、兒子,一共去了八個人。到醫院一看這情況,我丈夫就給他妹妹和侄兒說,從現在起,一天二十四小時在他耳邊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當念到半個月的時候,小妹夫的眼珠能轉了。念到一個月的時候,他能說話了,只是吐字不很清晰。這時小姑子對他說:你能說話了,你自己也要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聽懂了,每天都念。

有一天,醫生為了判斷他的大腦的思維能力,遞給他一支香菸,把有過濾嘴的一頭向下遞給他,他拿到手裡把香菸順過來,把有過濾嘴的一頭頂到嘴邊。

醫生看到這麼嚴重的病情,思維意識恢復的這麼快,覺的不可思議,嘴裡只說:「出了奇蹟了!出了奇蹟了!」因我丈夫在那裡只住了五天就返回了,後來的情況是過後才知道的。可惜小姑子怕心重,不敢給醫生說是念大法好才好的這麼快,救了她丈夫的命。

小妹夫在醫院住了兩個多月後,辦了出院手續。小姑子包車把他拉到當地醫院。其實這種病人是不能長時間遭受顛簸,很容易出現危險,但小妹夫也沒什麼事,在當地醫院住了二十天就回家了。

小姑子老家的人聽說她丈夫得了這種病,都猜她這次回來得抱骨灰盒回來。當他們看到小姑子夫婦都好好的回來了,大家眼睛都睜大了,很驚訝!小姑子對知己的朋友講了真話:這種病,就算人好了,半邊身子、手和腳動不了。我去看他時,給他送去了師父的講法錄音,他天天聽,這才救了他的命。

在這裡感謝師父,感謝大法救了小妹夫的命!同時也給師父,給大法道歉。由於弟子修的不精進,沒有及時的把這件事情寫出來。把這些真實的事情寫出來就是在證實師父的佛恩浩蕩,對廣大眾生的無量慈悲,證實大法的偉大神奇。

二、二妹夫得了絕症,有緣走入修煉

二姑子的丈夫於一九九零年下崗失業。買斷工齡,單位一共給了六萬塊錢。二妹夫人比較本分,文化程度又低,又沒有一技之長,也就不好找就業的工作了。
二零一零年,二妹夫得了直腸癌,在當地醫院治療了一段時間,沒有效果,病人狀態極差。就找親戚聯繫到省城的一家醫院治療。住進醫院,病人白天晚上睡不著覺。我丈夫給他錄製了師父的講法錄音,讓他白天晚上都聽。

經過全面檢查,二妹夫確診是癌症,但不是直腸癌,直腸只是一個潰瘍點,查不到癌的病源在哪裡。吃藥、打針,在醫院住了十天,醫生給他開了一些藥,他就回家了。我和丈夫就跟著到了他們家,教了他一至五套功法動作。二妹夫學的很認真,動作也做的好。就這樣,他每天聽師父講法,每天煉功,身體恢復很快。他父母都感到不可思議,因為在決定去省城醫院治療時,他父母是不抱任何希望的,還給他說:兒啊,想開點,你想吃什麼就吃什麼。結果,二妹夫聽了師父的講法,直腸癌變成了潰瘍點。

病症消失了,二妹夫身體恢復的很好,有建築活也能幹了。過了兩年,原單位找二妹夫當門衛,還上夜班。工資低,每月一千五百元 ,一直干到現在。而他以前的工作是鑄造鐵鍋的,屬於特殊工種。他們又去找了有關單位,按政策規定,每個月可以領到一千三百元的補貼,這樣就能過日子了。

從表面上看,是單位找他當門衛,又給什麼補貼,其實是因為他修煉了,師父都給他安排好了。修煉了,有師父管真好!

感謝師父!感謝大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