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法獲新生 實修隨師回

大陸大法弟子 法緣


【正見網2023年05月12日】

我原是一個國營建築企業的技術人員,由於工作性質,常年累月在外搞施工。得法前我是一個玩世不恭,家庭觀念薄弱,成天吃喝玩樂,沾染了許多現代觀念和社會道德敗壞陋習的人。一九九八年我得到了宇宙大法,師父教我如何做人,如何做一個更好的人,做一個超常的人。

我明白了生命真諦,人生應該有的追求,我一改過去的陋習,努力做一個修煉人。在邪惡的迫害中,我經歷了被綁架,失妻之痛,兒女的不理解。但是這都沒有動搖我對大法堅定的信念,在師尊的呵護下,我走過來了。自從師父《為什麼會有人類》經文發表後,我感到正法時間的緊迫,留給我們的機會已經不多了,現將自己得法修煉的經歷寫出來,以此向師尊匯報,感激師尊慈悲救度之恩!

一、冥冥之中有師護

在我一生中,遇到了許多危險的事,都避過去了,那時只是感到可能有神靈保護,同事都說我的命大。我得到大法後,從師尊的講法中,我才慢慢體會到,我是師尊選擇的大法徒,師尊早就在看護著我,保護著我。下面說一個遇車禍,毫髮無損的神奇事。

得法前不久的一個寒冬,一天我乘坐一輛帶掛兜的拖拉機到距離五十多公裡外的施工工地,同車的還有一個小孩和四、五個當地的老鄉。由於是山路,當拖拉機在下一個陡坡時,掛兜與拖拉機連結處插銷突然脫離,拖拉機一直向下衝出一公裡多才停住,車兜卻側翻下三、四米高的地埂,然後翻撲在玉米地裡,我和裡面的人一個個從車兜縫隙爬了出來,雖然一個個全身是土,但是居然沒有一個受傷的。經歷了這種有驚無險的場面,大家都感覺到,冥冥之中是有神在保護。

不久我回到家中休假,見妻子煉功打坐,那時妻子身體不好,單位同事向妻子介紹法輪功可以祛病健身,因此妻子開始修煉法輪功。我見她煉功後,身體好了許多。我以前患有嚴重的「腰椎間盤脫出」,疼痛時腰不能直立,行走都困難,發作時疼痛難忍。各種治療、省城各大醫院、軍隊醫院,我都去看過、治療過,但是都沒有好的療效,非常痛苦。

我曾經為此練道家功,也沒有什麼效果。妻子對我說:法輪功能祛病健身,你來煉煉吧!為了解決病痛,我就開始跟著妻子學打坐。妻子讓我看《轉法輪》,我以工作忙,沒時間就推了。回到工地後,我每天只是打打坐,大概不到一個月時間,我的「腰椎間盤脫出」症狀竟然不知不覺的好了,我感到無病一身輕,走路生風,精力充沛,我感受到了法輪功的神奇。慢慢的我開始讀《轉法輪》,從《轉法輪》中我知道了做人的道理,人生的真諦,我開始相信有神佛的存在,有「善惡報應」,我按照大法的要求,很快去掉了過去的許多陋習,下定決心,做一個真正的修煉人,返本歸真,跟師尊回自己的天國世界。

二、遭魔難 志不移

一九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輪功後,我所在單位許多法輪功學員都放棄了修煉,過起了常人生活。迫害前我修煉也不很精進,帶修不修的,學法也少,想起來看看《轉法輪》、煉煉功。但是中共對法輪功迫害開始,我並沒有被邪惡的瘋狂所嚇到,抵住了來自各方面的壓力,我和妻子毅然堅持修煉。面對受中共矇騙的民眾對法輪功的偏見;面對邪惡對大法和大法師父的誣陷,我和妻子也毅然走了出來,向世人講真相,揭露中共的邪惡,證實大法。

開始我和妻子將得到的大法真相資料進行複印,然後到一些鄉鎮集市上散發、到小區散發、向路人散發。隨著走出來的同修越來越多,真相資料奇缺。於是我自學電腦,學會上《明慧網》下載、列印,在家裡開起了一朵小花。由於忙於做事,放鬆了學法修煉,我被舊勢力鑽了空子,遭警察監視跟蹤。之前,師父就多次點化我,還讓我看到跟蹤的便衣警察,但是自己卻掉以輕心,沒有當回事。由於師父呵護,我剛將列印的資料送出去給同修,就遭邪惡到家裡綁架、抄家,搶走了電腦、印表機和大法書。隨後我被關進了看守所。我按照師父教導:「無論在任何環境都不要配合邪惡的要求、命令和指使。」(《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不配合邪惡,拒絕回答邪惡的提問,不斷給他們講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最後邪惡無招,由於證據不足,十多天後將我釋放。

我被綁架後,歷來膽小的妻子受到驚嚇,精神受到很大打擊,加上邪惡的監視騷擾,不久便含冤離開了人世。我被關押期間,結婚不久懷孕的女兒為我的事奔波,加之精神壓力,致使懷孕幾個月的胎兒流產。女兒遭受無端打擊後,開始對我堅持修煉法輪功,向民眾講真相不理解,認為法輪功好,就在家裡煉,不要到外面參與法輪功活動,讓家人提心弔膽。我遭綁架後,周圍同修由於害怕,也不敢和我接觸,遠離了我。

這些對我都是一個沉重的打擊,精神的壓力,親情的纏繞,我曾經一度很消沉。是師父的安排,偶然間讓我碰到一個堅定修煉的同修,通過與同修交流後,自己認識到要珍惜這萬古之緣,魔難是提高自己的契機,要振作起來,不能鬆懈,要做好大法弟子的三件事。

我開始認真學法、發正念,不斷清除自己思想中不好的物質,清除邪惡對我的干擾,大法弟子的責任感又使我振作了起來。我又購置了電腦、印表機,恢復了家庭資料點,又開始做真相資料:列印真相資料,為同修錄製明慧交流U盤,給常人錄製講真相U盤。同修需要什麼,就做什麼;什麼時候要,就什麼時候送。師父《為什麼會有人類》經文發表後,要的同修多,需要量增大,有時白天黑夜連續做,無論路途多遠,我都騎電動車給他們送去。雖然苦點、累點,一想到能為多救度一個生命,多付出一點,心裡總是樂滋滋的。

三、遇車禍師尊保護

在修煉過程中,我曾經經歷了許多危險的事,有的甚至是來取命的,但是在師父的保護下,為弟子都化解了,每次都是師父在為弟子承擔了業力,轉危為安,有驚無險。師父說:「真正往正道上修煉,誰也不敢來輕易動你的,而且你有我的法身保護,不會出現任何危險。」(《轉法輪》)我體會到這是千真萬確的。

大概是二零一零年的一個冬天,我在某地山區搞施工,遇一個鄉鎮趕集的日子,我與單位幾位同事坐著一輛微型麵包車去趕集。集市是在一座山的腳下。車子下山距離集市大約還有一公裡路時,駕駛員突然說:剎車失靈了!由於是下山的陡坡路,車子飛快的向集市裡衝去,當時我心裡一個勁念著:別傷著人!別傷著人!路上的人,路旁的人奇蹟般的躲開了。只聽見「碰」的一聲,車子才停住,我下車一看,麵包車頭碰到了一輛停著的貨車尾部,但是麵包車和貨車都沒有一點擦痕,車上的人只是驚嚇了一場,毫髮無損,大家都非常驚奇,人和車居然都沒有損傷。我知道是師父保護了弟子、保護了同事。我雙手合十:謝謝師父!謝謝師父!他們都知道我修煉法輪功,知道是法輪功師父救了他們。

二十多年的修煉一路走來,沒有師父指引、呵護,為弟子承擔業力,我不會有今天,我的一切都是師父給的。師父《為什麼會有人類》發表後,我悟到正法修煉的時間已經不多了,法正人間就在眼前。我更加感到修煉的緊迫,救度眾生的緊迫,我要更加努力做好大法弟子的三件事,多學法向內找修自己,多講真相,多救人,兌現史前誓約。

層次有限,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