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讓我成為一個正直、自信、勇敢的人(譯文)

印度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3年06月29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今年六十四歲,修煉大法已經十一年了,修煉後,我的生活徹底改變了。感謝大法和師父讓我成為一個正直、自信、勇敢的人。

修煉經歷

修煉前我是個很情緒化的人,因為一點小事,都會傷心、苦惱。在身體上,我被各種不適所困擾,多年來一直在服藥。修煉大法後,百病痊癒,現年六十四歲的我,整天工作不覺累,只要幾個小時的睡眠,就精神百倍。我也變的更加自信和勇敢,能夠冷靜的面對各種困難的情況。當然是師父多次保護我避免災難。

我兒子在二零零零年的時候曾經說:「媽媽,如果你修煉了大法,你所有的病都會好了,你的心也會很平靜……」等等。但是那個時候,我無法接受,我認為不看醫生,不吃藥,怎麼能祛病呢?我既不相信祈禱也不相信寺廟。

當我在海外生活了二十四年之後,事業和家庭都出現了問題,令我非常沮喪。在二零一二年,我決定修煉法輪大法。我開始按照法輪大法真、善、忍的原則生活,體驗到了修煉大法的各種好處。

我丈夫是無神論者和革命者。分歧和衝突在我們的生活中經常發生。持續了四十多年的婚姻,最終我們不得不離婚。此後,我便在我哥哥的公司工作,這樣使我能夠自立。

修煉後,我意識到即使我再難過,也不會改變這種情況,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命運。我學會了寬容,我認識到原諒他人可以找到內心的平靜。我遵循真、善、忍的準則生活。

《轉法輪》這本書具有深奧的法理,他揭示了宇宙的真相。我學習後認識到生命的真正意義,如何與他人和諧相處,以及各種日常事件的因果關係等等。通過堅持不懈的修行,一個人的思想、性格和行為都會變的正直。現在我正努力把這個美好的功法介紹給社會。我希望所有的人都能了解法輪大法是多麼神奇,使人們變的更加真善忍。

實現夢想 翻譯馬拉雅拉姆語《轉法輪》

有一天兒子問我:「媽媽,你為什麼不試著把我們的大法書《轉法輪》翻譯成馬拉雅拉姆語呢?」我受到啟發,經過認真思考,我開始了翻譯。由於我的英語水平有限,很多單詞我無法理解。依靠英語和馬拉雅拉姆語對照詞典,我將《轉法輪》的九講翻譯成馬拉雅拉姆語,用手寫在九個筆記本裡。然後,到打字中心請人打成文稿,再輸入我的電腦裡。逐字逐句的翻譯,一遍又一遍的修改,這是一個長達十二年的艱苦努力後最終完成的大工程。

完成後,我聯繫了法輪大法學會以獲得批准,我被告知《轉法輪》和《法輪功》的翻譯都獲批准了。一位來自班加羅爾的學員將《法輪功》翻譯成馬拉雅拉姆語。另外兩位來自紐西蘭和澳大利亞的同修為本書的出版做出了無私奉獻。這是我夢想的實現,也是我人生的一大轉折點。

在翻譯的過程中,我在很多事情上得到啟發,感到很幸福。除了大大增強了我的信心,將《轉法輪》翻譯出來,使我的文筆變的更好。儘管以前我對寫作缺乏興趣,現在我喜歡寫作了。

對於大法弟子來說,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耐心、決心和堅強的意志可以克服生活中出現的任何障礙或危機。

師父說:「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全看你自己如何去修。能不能修,全看你自己能不能忍受,能不能付出,能不能吃苦。如能橫下一條心,什麼困難也擋不住,我說那就沒問題。」[1]

兒子的去世

我二兒子十九歲去澳洲留學,他選擇了他喜歡的設計專業,還在學習之餘找到了一份不錯的兼職工作,對在澳大利亞的生活很滿意。兩年後,二零二一年十月四日,我接到一個電話,他們告訴我:「你的兒子離開了這個世界。」他因心臟病發作去世了。

我無法接受發生的事情。在前一天我們還聊了很多。我悲痛至極,整日以淚洗面,不知道該怎麼辦。十天後,他的遺體被送回家,他躺在棺材裡。我坐在他旁邊,我很驚訝的感到一種力量,我沉默著,在心裡默念《論語》。我希望慈悲的師父救度他。隨後他被火化了。

多年來,我曾經歷過劇烈的悲傷和痛苦,生命的起伏。兒子的離去是我經歷過的最嚴重的痛苦,它在我的生活中造成了一個無法填補的空洞。

師父說:「大家知道人死了他不會真死。最大一層分子粒子的外殼脫掉了,而分子以下那個微觀粒子組成的身體那一部份並沒有死掉,它就離開了,就像人脫掉一件衣服一樣,它並沒有真正的死。但是在這個空間的這個人卻消失掉了,因為身體要火化呀,或者用土埋起來,身體總要腐爛要解體的。這個空間裡它沒有了,就是這一層粒子消失了。」[2]

但我仍有疑問:「上帝為什麼要奪走我兒子的生命?」

後來我悟到,任何事情都有它自己的原因。我確信,我的兒子在我們仁慈的師父手中是安全的。師父開悟了人的生、死、輪迴、靈魂等真理。我是大法弟子,所以我要忍耐。我要繼續修煉,因為我的力量就是來源於大法,我的忍耐來源於大法,我的希望和信念都在大法裡。我相信一切都會很快好起來的,即使現在看起來很難。只要我們做的正,最後一切都必然是美好的。

我正在努力放棄根深蒂固的執著,比如修口,對安逸生活的嚮往等。

感謝師父!感謝同修!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2] 李洪志師父著作:《美國西部法會講法》

(二零二三年印度第四屆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發言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