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幸成為師父的弟子 我一定兌現誓約(譯文)

印度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3年06月28日】

我是來自印度瓦拉納西邦鹿野苑的法輪大法弟子,在二零零二年得法,我想通過交流修煉心得體會,向師尊匯報我的修煉歷程,以及在師父和大法加持下,我的一些難忘的洪法經歷。

得法

在二零零二年八月左右,在拉達克邦列城鎮一年一度的婦女節期間,我遇到兩位法輪大法弟子,一位華裔美國人,一位當地的藏人,他們在演示法輪功的動功。

第二天我就開始修煉法輪功了,但經過了幾年時間,我才真正成為法輪大法弟子。因為過去多年我嘗試過不同的修煉法門,看過很多書,腦子裡灌滿了各種觀念。現在回想起來,當時我一定是在尋找一條真正的修行之路,但那時我完全不知道我在尋找。

我曾內心充滿疑惑和無數的問題,直到很久之後我才明白,我最終得大法並開始修煉是命中注定的,因為通常一個充滿疑惑和有很多問題的人,很可能根本就不會走上這條路,或者很快就放棄了。

剛得法的那幾年,我主要是在瓦拉納西邦附近的鹿野苑度過,夏天則在拉達克邦度過。我也有幸多次前往美國參加法輪大法國際法會等相關活動,觀看神韻演出。去美國參加的活動對我很有幫助。在鹿野苑,我遇到很多魔難,例如:無休止的家庭衝突問題、極端的氣候問題、許多其它本地問題、還有來自另外空間的干擾等。所有這些,令我無法承受。

師父說:「難忍能忍,難行能行」[1]。正是法輪大法的力量,讓我在這個最複雜的環境中撐了下來。

洪法

在拉達克期間,我感受到慈悲的師父做了完美的安排,給我提供了多次洪法的機會。拉達克當地人對法輪大法表現出極大的興趣,並對中國的人權狀況表示深切的關注。他們提出很多想法和建議,比如我可以做什麼、去見誰、去哪所學校等等。我也有機會貼了很多海報、簡介,以此來傳遞法輪大法的美好,揭露中共的迫害。

幾年來,我幾乎每天都舉辦法輪大法的介紹會,參加者主要是來訪的遊客。後來,我在列城的主要街道和其它地區多次展示法輪功真相。我還去各個學校洪法。

二零零八年,我在拉達克的列城主持了第一次在學校裡的洪法,有許多學生和老師參加。自二零一零年以來,我們在拉達克的學校組織了更多的洪法活動。

鹿野苑的煉功點是在當地的一個花園裡,從二零一零年開始,每年有五、六個月的時間,我們展示真相資料。由於要兼顧家庭和經營旅店,還經歷著不斷的魔難,所以我只走訪了幾所學校。

我非常感謝邦加羅爾的一位同修,二零一一年我和他一起去了好幾所學校。在這個過程中,我意識到印度在學校方面的巨大潛力,也意識到一個人可以身兼多職:介紹法輪大法、教五套功法、講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一堂課大約一小時。 此後,我開始了在學校,包括高校的洪法講真相的歷程,在師父的加持下,這段旅程一直堅持到今天。 本來我對去學校沒有太大的興趣,因為我原以為在那裡只能演示功法,而我卻更關注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情況。

師父在講法中提到這個世界上的不同民族,並提醒大法弟子救度各民族的人是我們的神聖誓願,每當學到這些講法時,我總是很感動。

師父說:「不管怎麼樣,你們是那裡生命的希望!將來你們就會看到。(鼓掌)現在哪個民族、哪個國家沒有大法弟子,對他們來講,會造成很大困難的,最起碼是這樣。所以那裡不管有多少大法弟子呢,那對那個民族來講,那就是希望。」 [2]

因為我已經在拉達克生活了很多年,那裡的很多人都知道了法輪大法。我決定去更偏遠的地方:比如東北部各邦、喜馬偕爾邦、北阿坎德邦、印度所有主要的藏族學校、西孟加拉邦的大吉嶺地區、錫金、安達曼群島等。在整個旅程中,總是既有挑戰,又有恩典。

我經常面臨的一些基本挑戰有:

一、大多數情況下,我只有住宿地點的聯繫方式,沒有任何人或學校的其它聯繫方式。

二、面臨住宿、交通、飲食等方面的經濟困難。

三、旅途很辛苦,通常是步行,但我要確保隨身攜帶的真相資料是安全的。

四、極端氣候條件,如:高溫、下雨、潮濕和山體滑坡的危險,以及丘陵地區道路蜿蜒。

不過在這些「損失」的背後,也有極其珍貴的「收穫」,例如:

一、在旅途中遇到有緣人。

二、這些有緣人和其他許多人在很多方面都伸出援手,他們為我住宿、食物、交通和複印資料等,提供折扣。

三、無數次奇妙的相遇,以最意想不到的方式,發生在最意想不到的地點。

這些都是在我助師正法救度眾生過程中顯現的神跡。我明顯感受到師父提前為我鋪好了路,把一切都安排好了,只等著我們邁出這一步,這是千真萬確的。

當然,內心的疑慮也一直困擾著我,比如:我正在做的事情對我來說是否是正確的事?我是否應該做其它事情?去其它地方?或者只是呆在家裡?但最終我總是決定盡最大努力去做。我意識到,不論我們身在何處,我們做什麼事,並不重要,最重要的是純潔真誠的心和救人的願望。

大法幫我度過人生最艱難時期

我遇到過危及生命的情況,主要是病業的形式,還有許多我可能沒有意識到的其它情況。然而對我來說最難的是,當處於最艱難的魔難中,我始終無法清楚認識到尊敬的師父的點化和指引,也沒有像許多同修那樣有超常的體驗。我一點也沒有。我完全處於孤獨中。即使向慈悲的師父求助,看師父的法像,嘗試其它的辦法,也絲毫沒有顯現出我迫切希望的結果。但不管真正的我或假我怎麼想,其實每次都是師父和大法救了我。因此,在那些艱難的時刻,我總是能夠鼓起勇氣繼續前行。我在學法、交流、聽師父講法、聽《普度》、《濟世》、神韻交響樂、做與法有關的事情時,經常得到正的引導。

多年來,明慧網一直是我前行的夥伴,是我獲得靈感和指引的源泉。在迄今為止的旅程中,我經歷過無數的事,其中我的幾篇心得交流被發表在明慧網上,我很感激。

下面我想總結一下在修煉路上的感悟,當然,我還在提高之中:

一、即使有人周遊世界,在不同的國家生活,接觸到不同的文化、宗教、精神理念(我在歐洲、非洲、南美和亞洲生活了五十五年多),他們仍然是拖著行囊到處走,直到有一天幸運的遇到了(大法)這條真正的修行之路,才能真正卸下所有的業力包袱。

二、在面對衝突和許多情況下,我往往會變的緊張、擔心、自責,最後成為難以放下的怨恨。一部份原因可能是童年的經歷造成的,也可能是前世的經歷所致。我現在還會有這些反應,正在努力克服。

有時當我以為我終於克服了某種執著或放下了過去的怨恨等,一件事情出現了,又引發了許多過去的感受,像山崩一樣壓在我身上,直到那時,我才意識到我根本沒有百分之百克服它。當我退後一步,從遠處觀察和分析這些情況和我的反應時,我發現:完全沒必要緊張、擔憂、自責等。只要我知道按照大法的標準做,一切都沒問題。我只需要用「向內找」這個「法寶」,看看自己哪裡沒有達到心性標準。

三、有時候,我發現自己在心裡牴觸「不失不得」的原則,因為我不甘心接受「失」,只想「得」。然而,根據我對「不失不得」這一普世原則的有限理解,兩者是密不可分的,對我來說,只希望「得」是愚蠢的。

四、令我苦惱的是,我一直無法堅持正常的學法、煉功、發正念。有時,我能堅持幾天甚至幾周,但總是又回到不規律的狀態。對我來說,第二套功法煉三十分鐘都困難,更不敢奢望煉一個小時了。我不想抱有一種觀念或固定的想法,認為自己不能更精進,但另一方面我似乎無法突破。這種很矛盾的狀態一直伴隨著我,明白(學法煉功的重要)是一回事,付諸實踐並能夠做到根本上的改變又是另一回事。

五、我衷心希望印度的同修在印度廣袤的土地上洪揚大法。讓我們走出去,接觸更多不同民族和部落。做起來並不難,也不需要花很多時間和金錢,主要是有發自內心的願望,慈悲的師父已經鋪好了路,把大法帶給那些地方的有緣人。

六、最後,作為師父的弟子,我們都知道大法是無所不能的,能夠圓容一切。所以,所有的印度同修都應該儘量保持彼此間的和諧,這樣才能很好的證實法,維護大法的尊嚴。永遠都不要忘記我們是一個整體,我們是來助師救度眾生的,為了達到這個神聖的目標,我們一定要相互配合好,不要讓私心和觀念干擾我們應該做的事。師父在法中告訴了我們矛盾背後的真正原因,我們不要忘記從法中學到的法理。

七、讓我們記住,我們每個人都像一朵美麗而獨特的花。這個由許多不同類型、顏色、大小、氣味的花朵組成的花環之美,就在於我們都串在一起,作為一個整體。

結語

我由衷的感謝慈悲師父的恩典,使我有緣今生成為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並指引我踏上征程,兌現誓願,助師救度印度的各民族眾生。我也感謝同修們,在困難的時候鼓勵我堅持下去,給我提供各種真相資料,發到偏遠地區。

記住師父說的:「發心度眾生 助師世間行 協吾轉法輪 法成天地行」[3]。

如有不在法上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這有助於我今後做的更好。

謝謝師尊!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2] 李洪志師父著作:《各地講法三》〈大紐約地區法會講法〉
[3] 李洪志師父詩詞:《洪吟》〈助法〉

(二零二三年印度第四屆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發言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