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迴紀實(音頻):哪吒下世

作者:嘉荷 播音:新宇音


【正見網2023年08月15日】

輪迴紀實(音頻):哪吒下世 

作者:嘉荷
播音:新宇音 

音頻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link As...)。

誰都知道《哪吒鬧海》的故事,而且在人世間小朋友們也很敬佩小哪吒。他是小朋友的正面偶像。 

可是,今天他就在人間,在我們大法弟子的家中,要在常人中有誰信啊! 

多少世的輪迴,造就了萬古流芳的英名,而這又有師尊的什麼苦心安排呢,我不得而知,但今天我講出來是想起師尊有說過帶好你身邊的小弟子。 

在這物慾橫流道德一日千裡下滑的社會裡,老弟子走過這十幾年風風雨雨的漫漫修煉路,有了辨別是非的能力,而在這誰來誰害怕的人世間,我們的小弟子一定要有老弟子諄諄善導的,否則冒著天膽來到世間,能不能回去,老弟子是有很大的責任。 

在一個金碧輝煌的天庭裡,如來佛主剛從法王聖會回來,他坐在蓮花座上,面相莊嚴。 

他知道,不是因為過錯而貶下人間的話,誰也不會願意下到三界去。那個十惡毒世誰敢去啊! 

可是,這次關係重大。整個天體乃至整個宇宙偏離了宇宙大法,法輪聖王要到這最不恥的垃圾站開始轉法輪,慈悲於一切生命,這關係到一切的一切的生命存亡啊!象分任務似的,他的世界也有留在天上助師正法的,但也有要下界助聖王正法的。 

眾仙家正漫步於雲霧間,那清淨的聖地,好生令人羨慕。那要修多少年才可以在這裡留步啊! 

耳邊有聲音要去大殿。眾仙疾步向殿堂而去。 

「眾仙家----」如來佛主欲言又止。

「佛主明示!」真有像大臣聖朝。

「今,聖王下界,救度眾生,爾等仙家誰願下界,助聖王一臂之力?」 

只見各位仙家面面相覷的嘀咕著,卻沒有一個應答。 

誰不知道來到人間這骯髒之地,如何回去得了。 

此刻,薄霧繚繞的彩雲裡,哪吒手持乾坤圈,腳駕風火輪飛馳而來到如來佛主面前。 

「佛主,哪吒願下界助聖王正法!」一個孩童稚嫩的聲音卻是那樣的堅定和鏗鏘有力,令眾神汗顏。 

「你生就孩童三聖相,下界逆轉三界孩童思想,匡扶師資教育令其回歸正道。可,你要忍受很多莫須有的罪過,乃至來自家庭、社會至親和朋友。你可願倍受指責凌辱和謾罵?」如來佛主躬下身來滿臉憐惜之意。 

「稟如來佛主,只要能助聖王正轉法輪,吾不在意任何人指責謾罵。請如來佛主明示我以何身轉世?」 

「你本仙家,名揚世間,並未因過錯貶入人間。下界予某某為名,降入某家。而後,自有人開啟你的智慧。你是人間的叛逆,家人及各與你相處之人以你行為大傷腦筋。唯,你本性善良,到時聖王予你更高去處,已不屬於我管轄。」 

「佛主,你-----」

「去吧!」如來佛主揮手一指。 

哪吒托著祥雲緩緩而下。
 
一望無際的大海,碧藍碧藍的海面,哪吒輕輕地降到海面上,調皮的他拿起乾坤圈抖動著風火輪攪動了一下海水。 

可能是想起鬧海時的情景吧,他凝視片刻。 

然後,他手持乾坤圈及風火輪飛奔到岸邊的一座高山上。山頂放射出一道道金光,他卸下他的家什依依不捨的看看。
 
忽然,只見天空一道光亮,哪吒消失在視野中。 

今天,到了大法開傳的時刻,我們的小哪吒也以女兒身托生到了一對夫妻都是修煉人的家庭裡。可想她在娘胎裡就是小弟子了。 

這個小弟子很小很小的時候,就會背《洪吟》和<論語>,學起法來像個小大人。 

但小哪吒真的如如來佛主所言,在很多莫須有的罵聲中生存著。可是她都是笑對人生,笑對謾罵她和羞辱她的人。 

是呀,在這個迷一樣的三界內,在這滿是毒瘤的社會裡,小哪吒已不知道自己的來處和承諾,也染上了些不好的陋習,好在她的今生父母都是師尊的弟子,一定會以法為師好好引導她的。 

那一世的父母也來到了人間,而且都在大法修煉中。 

這一世的父母,三世的夫妻緣分令丈夫對妻子的愛在這亂世凸顯特別,並令眾人羨慕。 

他們堅定的走在大法修煉的路上,為了大法他們曾經入魔窟受磨難。為了真理他們沒有放棄他們的正信。 

那一世的媽媽有緣和這一家人結下深深的緣分,也許是那一世的媽媽福德深厚吧,師尊給了她一雙慧眼,讓她在大法修煉的路上也看護著關注著小哪吒——今生的大法小弟子。如今他們快樂幸福的沐浴在佛恩浩蕩中。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