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與「果」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3年09月24日】

師父講:「其實人生的一切,應得與不應得,都是前一生、前一世做的好與不好所造成的下一生、下一世因果,前一世所積累的福德多少而決定這一世或下一世的福分多少。」【1】

師父講法開示弟子,讓我體悟到因果關係的一點內涵。前幾天,因為一點小事,自己就大發魔性,嘴裡什麼難聽點的話都說,有一種咄咄逼人的感覺,用丈夫的話來說,那時自己就像是一個不講理的潑婦。

發完了魔性,我就感覺身體很難受,心也慌,整個人的狀態很低落,自己有些驚訝了,怎麼這麼快就反應出來了呢?這時孩子告訴我,說我的眼睛底下變黑了,臉色也不好看了,感覺在我身邊很不舒服。我自己也覺得好像失去了好東西,就這樣的狀態持續了兩天,感覺自己整體下降了,修煉退步了,在矛盾面前沒有守住心性,關沒有過去, 還把好東西給了對方,因為這幾天丈夫的嗓子有些疼,精神狀態也不太好,可是自己這麼一鬧,丈夫沒有和自己對著幹,而是保持著平靜的狀態,業力的轉化中,好東西就光顧他,只見他的臉色變紅潤了,精神狀態也好了,和先前的狀態完全不一樣了。

由此體悟到,天理在制約一切,無論是誰,如果不按照大法去歸正自己,不約束自己,偏離了大法,無形中造了業,給人當了魔,那麼你的好東西就會在宇宙的運轉機制中轉化,這就是因果的關係。

大法弟子是歷經千萬年的輪迴輾轉,為的是能與師父結緣,得到師父洪傳的宇宙大法,我們德的物質是同化宇宙特性的,那麼如果不守心性,總是人為的給自己增加負擔,那麼你離宇宙的特性就越來越遠,你的包袱就會越加的沉重,它會壓著你難以前行,延誤你回家的時間。

由此想到我們平時的一思一念,發魔性是直觀的暴露出來的,而思想中不易察覺到的邪念,也同樣會被宇宙特性制約,如果心不正,念不純,也會把好東西轉化給別人,因為你得到的結果,前提是你的「因」產生的,結果是在「因」的基礎上的產物。所以守住心性,按照大法去歸正自己,這樣才能輕鬆的前行。

一點修煉體會,有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註:
【1】李洪志師父著作《為什麼會有人類》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