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來源於法中

黑龍江省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3年10月05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各位同修好!

感恩師父,感恩大法,一路在師父呵護下才能走到今天。

一、幫助同修,就是幫助自己

我從外地回來,初見同修嚇了一跳,同修很是消瘦,眼神也迷離了,我決定陪同修學法。我們上午學法,下午學經文,晚上煉功,我就手把手的一個動作,一個動作的煉,第二套功法我在後面把著她的手,胳膊又酸又累,同修也堅持不住了,說把手拿下來,我就鼓勵她,堅持住。我們一起背法,背《洪吟》、《洪吟二》,背《轉法輪》「難忍能忍,難行能行」。想起哪句背哪句,終於堅持下來了。有了第一次,第二次就容易突破,同修以後就能自己煉功了。每次和同修學法時,同修說她怎麼難受胳膊疼,後背疼,吃不下飯,我都鼓勵她,不被她表象所帶動,幫她向內找,找出她的執著心,提高上來,堅持了幾個月,同修漸漸的能吃飯了,氣色也好了許多。

二、正念,師父化解魔難

家裡人為了躲避瘟疫,從外地回到本地,沒想到疫情已經擴散,我大姑姐家人基本上都陽了,我那時房子租出去了,回來時就住在大姑姐家隔壁。我也天天到大姑姐家幫忙。過了幾天我丈夫從大姑姐處回來說:「有點冷。」我說:「那你就上床蓋被睡覺」。之後他渾身開始哆嗦,我給他蓋上三層大被,他還是冷得要命,牙齒打的達達響,我就照顧他。後來我說:你念法輪大法好吧,他也不說話。我乾脆把大法師父講法錄音拿出來,給他放在枕頭邊,就這樣慢慢的,他睡著了。後來一摸,頭上出汗了,我知道師父管他了,第二天一切恢復正常。

有一天晚上,我從大姑姐處回來感覺有點不適,我馬上警覺了,我想我是大法弟子,我不會有事,功中就有消業滅菌的作用,我是來救人的,解體干擾救人的一切邪惡因素,很快,這種不適就過去了。我外甥女看見我一直挺好就說:過元旦你要沒事,我請你下飯店,我說:「飯店就免了吧,你記住法輪大法好就行。「而我一直到現在都挺好的。

三、有正念,師父幫了我

過完年,家裡有了矛盾,並且日漸升級,原因是丈夫想去外地打工,並且想把我帶走,但是我不想去,因為外地找不到同修,和同修接觸不上。過完十五,丈夫就張羅著上外地打工,聽我說不去,就跟我生氣,和我吵架,也不出去找活干,成天上他大姐家打麻將。那時我上午上同修家學法,下午兩點多鐘去大姑姐家做飯,矛盾日益激化。我天天上午去學法,晚上也去,下午圍著家,也不符合常人狀態,我想我得找點活干,可是找活也不容易呀,有一個早餐店招人,一個月1500,早上5點到11點,我一聽正合我意,我也沒和他講價就同意了。沒想到我幹了一個月,他竟然給我開了1800元,後來我每次上班都提前10分鐘,20分鐘,他就給我往前提了半個小時,工資給我漲到了2000元,隨之,家裡矛盾迎刃而解,大姑姐也不攆我走了。

四、修心、去執著

因為我從來沒打過工,也不會幹活,幹啥都干不好,老是挨訓。一天,老闆說我:你怎麼切辣椒咋一個一個的切哪,有一次用甩干桶甩菜,我把旋轉扭的大一些,水不淌了,也沒有歸到位,我就把蓋打開強制讓它停下來。老闆就狠狠的訓了我一頓,說哪有這麼用的,就是自己家的機器也不能這麼用呀!我也挺恨自己的,怎麼這麼笨,什麼都不懂,尤其這個包包子,別人一教就會,我呢,怎麼教都不會,我就回家反覆上網學,反覆練,可是還是不行。老闆就說,這麼笨我也沒招了。幾度都不想幹了,我想我是修煉人呀,我不能這樣就灰溜溜的下來,我還得證實法哪,我咬牙堅持下去。

我請師父加持我,解體不讓說的心,面子心、委屈心,在這過程中真的是剜心透骨的,尤其舊勢力對我記憶力迫害的很嚴重,剛包完包子,一轉身就不知道包的是什麼。 一次老闆大聲的對我喊:叫你包豆腐你為什麼不包,其實我上一屜已經包了,可是我沒有記住,心裡覺的很是委屈,也很是生自己的氣。一共十多種餡,屜上缺什麼餡,你就得補什麼餡都得備上,不能重樣,這可把我愁壞了,畏難真是不想幹了。每天上班都是心情很壓抑,硬著頭皮去干。

我就求師父,加持我智慧,鏟除舊勢力對我記憶力的迫害。我想:師父在講法中說過:「我們搞個科研項目,領導交給什麼任務,完成什麼工作,我們都很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做的很好。」(《轉法輪》)於是我就找來筆和紙,我也不怕別人笑話我,包一屜我就記一屜,再看看屜上什麼餡賣的多,就補上什麼餡,也包不重樣了,和我一起包包子的夥伴他很是笑話我,也很生我的氣。我請師父加持我記憶力,鏟除舊勢力對我的迫害,幹了半年了,我終於不用拿紙去記了,我終於能記住了,感恩於大法,讓我這個愚笨的人能夠堅持把活幹下去,過程中法中讓我去掉不平衡的心,爭鬥心,怨恨心,妒嫉心,舊宇宙唯私唯我的心,我也藉此機會給他們講了法輪大法好。

以上是我近期的心得體悟,個人層次有限,不當之處,還請同修慈悲指正。

謝謝師尊,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