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自己的一個大執著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3年10月03日】

最新學習師父的新經文時,找到了自己的一個從證實法以來,一直困擾我的執著。

我一直認為自己只是在魔難中希望早點結束、眾生能救多少就救多少,盡力而為就行了,並沒有其他心的存在。學習師父的新經文《遠離險惡》後,才明白這就是在毀約。

師父在新經文中說:「是你要在末後解體前簽約要來世的,為救自己所代表的生命而修大法的。也就是說,你用生命來簽約成為大法徒、要在大法中修煉的。」

我悟到:首先自己在簽誓約時一定是要走到最後的,不會走到一半就撒手的,因此盼望早點結束是不符合自己當時的誓約的;其二自己在簽誓約時,是要救度自己代表的所有的生命的,而不是一部分。否則就沒有資格成為大法弟子的。大法弟子是有標準的,簽的誓約也是會符合這個標準的。跟隨師父走到最後和救度所有自己代表的眾生都是自己誓約的一部分。自己前面說的「魔難中希望早點結束、眾生能救多少就救多少,盡力而為就行了」其實就是在對抗自己的誓約,就是毀約行為。

明白這些,就該更加精進的走好後面的路,才不辜負師父的期望和眾生的企盼。

感謝師尊的講法解惑,弟子叩拜師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