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師信法 正念顯神跡

湖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3年09月26日】

「滄桑一瞬是時間,正法造就新紀元;悠悠歲月榮與苦,只為此時了洪願。」(《精進要旨三》〈零四年元旦向大法弟子問好〉)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師父洪傳大法已是三十一年了。

我今年六十歲,得法前,在某地的一所學校任教。一九九六年五月,我得法開始修煉。修煉後,我的身體發生了巨大的變化,無病一身輕,每天都過得充實、快樂。那種美好的感覺無以言表,更難以表達對師父的無限感恩之情。大法的無邊法理和深深的內涵,讓我折服。我明白了人為什麼活著,人應該為什麼樣的價值而努力,這所有的疑問都能在大法的法理中找到答案。寶書《轉法輪》中的每一個字都是真實不虛的。

修煉大法後,我變得寬容大度,在學校裡,按照法輪大法的標準要求自己,做到無私無我,遇事總考慮別人,同事之間、鄰裡之間關係處理得融洽,事事按照師父教導的「真善忍」原則做人,心靈得以淨化,道德得到提升,整個身心都沐浴在大法的佛光中。

修煉大法後,不但我的身體變得無病一身輕,而且做證實法的事情也變得理智、智慧。在邪惡迫害大法弟子的這二十幾年裡,我在證實法、向世人講清真相中,多少次危難來臨,在難以脫身的情急之下,在慈悲的師父百般呵護保護下,都能逢凶化吉、遇難呈祥。其中有兩次經歷讓我至今難忘。

第一次,那是二零一四年四月的一天,我打算乘火車去兒子那裡。臨行前,我在家中準備了近一百封真相信,想到兒子的所在地去郵寄,隨身還攜帶了一本小的《轉法輪》,十部真相手機、電話卡、電話號碼等。到了火車站,遠遠就看見了五、六名警察站在進站口驗票的位置,心想:今天怎麼有這麼多警察在這兒?我沒多想,隨後便跟著其他乘客驗票進站。誰知我掏出身份證和火車票去驗票時,身份證突然報警,然後又驗了一遍,還是報警,警察說:「你先把行李過一下安檢吧。」行李過完了安檢,我去取包,背上一個包,拎著兩個包準備立即進站台,這時的我神情有些緊張,心想:這下完了,查出東西來,那就不是判八年、十年的問題。但我立刻否定了這個想法,想到我是大法弟子,做的是最正的事,邪惡憑什麼迫害我,我有師父保護。

我在心裡求師父:師父啊,弟子遇到麻煩了,求師父加持弟子的正念,絕不讓邪惡抓到迫害我的把柄,內心一個勁地喊:師父,救救弟子。這時,警察們將我攔住,把我帶進了乘警辦公室,開始對我和行李進行檢查,翻了好幾遍我帶的三個包,最後從包裡只拿出了一本小《轉法輪》,其他的一樣沒翻到,也沒看到。我長長舒了一口氣,知道這是師父保護了弟子,我在心裡說:謝謝師父!謝謝師父!

本來是上午八點二十分的火車,又是起點站,應該準點發車,可我在乘警辦公室耽擱了近半個多小時,我對乘警說:「火車早已開走了,那我的車票不得作廢了?」乘警說:「不會的,你沒上車,火車不會開走的。」檢查完行李後,只見乘警用對講機與對方通話,大概意思是說可不可以放行,對方說可以放行。這個乘警幫我一起拿包,以飛快的速度進了站台。我剛踏上一隻腳上火車,火車便發動了。

我很快找到自己的座位坐下,這才發現自己的內衣全濕透了,我靠窗戶邊坐下,感恩的淚水涌了出來,我既激動又興奮,真是太驚險的一幕,想想還有些後怕。突然想起師父在《轉法輪》裡講的,「好壞出自人的一念,這一念之差也會帶來不同的後果。」 。如果我用人心來對待這突如其來的事件,其結果可想而知。我要說的是,不管什麼情況,多大的魔難,都不能失去正念,堅信師父、堅信大法,守住心中的正念,師父就會為你作主。大法的神奇在我身上再次顯現。

還有一次,我去資料點拿真相資料,拎了好幾大袋的真相冊子和真相光碟走在街上。忽然看見不遠處當地的國保大隊長朝我這邊走來,他認識我,離我只有十幾米的距離,我要躲開他已來不及,於是我就發正念,讓他看不見我。他快走到我跟前時,只見他突然從褲兜裡拿出手機,專注的去接電話,好像根本沒看見我一樣,就這樣,我和他擦肩而過,像什麼都沒發生一樣,我知道這又是師父保護弟子躲過這一難。

師父說:「對宇宙真理堅不可摧的正念是構成善良的大法弟子堅如磐石的金剛之體,令一切邪惡膽寒,放射出的真理之光令一切生命不正的思想因素解體。有多強的正念,有多大的威力。」(《精進要旨二》〈也三言兩語〉

在修煉的路上,神奇的事太多了,篇幅有限,就不一一贅述了。我要說的是:只要我們有足夠的正念,也就是足夠的神念,邪惡根本不敢靠近我們,也迫害不了我們。我們只有救人的份。邪惡敢於迫害,是因為我們的人心太重、太多,信心不夠,正念不足,沒有運用好神的正念,就會被邪惡鑽空子。可見,我們修煉中保持強大的正念是多麼重要!

最後以師父的一段法與同修們共勉,「我是李洪志的弟子,其它的安排都不要、都不承認,它們就不敢幹,就都能解決。你真能做到,不是嘴上說而是行為上要做到,師父一定為你做主。」(《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

     叩拜師尊
     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