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弟子只有感恩的份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3年09月24日】

———學習師父新經文所想到的

我是1997年有幸得法修煉的,記得剛得法的那些日子,通過學法知道能修成「佛」,心理充滿了對師尊的無限敬仰,一學法就莫名的流淚。後來在法中才明白是自己明白的那面對師尊的無限感恩,是師父在這宇宙的末法末劫時期從地獄把自己撈起洗淨,再把金光閃閃的法輪和上萬種不止的機能、機制、契機下上,這是無法用價值來衡量的……

所以在這二十幾年的修煉中,無論是在和平的環境中,還是在邪惡的瘋狂迫害中、在魔窟中,在巨大的壓力下,弟子都堅定不移的義無反顧的走在證實法的路上,從未向任何邪惡妥協過,都堅定的說:「煉!」就是在極度的危險中、在生死抉擇中——面對歇斯底裡、發瘋似的人雙手舉起的砍刀即將劈向自己時,也毫無動搖,在那一剎那、一瞬間,弟子做到了「心如止水」,心裡仍然洋溢著幸福的感覺——我是大法弟子!此情此景只是把10來歲的女兒嚇得驚叫。最後還是師父保護了弟子,救了弟子的命,舉著砍刀的人突發心臟病倒在了沙發上。

一路走來,這二十幾個春秋歲月,弟子無時無刻、弟子的整個身心,從洪觀到微觀的每個細胞都充滿了對師尊無限感恩和敬仰,師尊恩德是無法報答的,而且師父對弟子的付出和承受是我們都無法知曉的,如果沒有師父下世正法,往小了說,地球早已灰飛煙滅了,地球上的任何生命還能存在嗎?往大點說,銀河系、小宇宙、大宇宙、大穹、天體、天體體系甚至我們想像不到的更大的範圍,都是依仗師父的慈悲和巨大的承受才能更新、從組。如果沒有師父正法,一切的一切早已解體了,都是「空無」的狀態了。

所以說到現在為止任何能存在的物質、生命都應該感恩師父,也都欠了師父,也是任何什麼都無法報恩師父的。那麼只有生命遵從宇宙「真善忍」的法則,謙卑地做好,否則是無法昇華到新宇宙的。

知道感恩的生命才有良知!!知道感恩的生命才有愛!心裡才能充滿陽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