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不愧心 做師尊的合格弟子

湖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3年09月26日】

師尊在各地講法十四《二零一六年紐約法會講法》中講:「作為大法弟子來講,你們沒有任何理由不去完成自己的使命」。我修煉了整整二十五年。回首自己走過的這二十五年,也是在坎坎坷坷、摔摔打打中修煉了二十五年。二十五年的修煉中,有悲歡、有離合、有辛酸、有淚水、有苦也有甜、有智慧更有理性、有邪惡瘋狂的迫害、也有正念反迫害。

一、正念闖關,六次脫險

1、二零零零年,我到北京上訪後,我所在的當地派出所夥同我單位的保衛科人員,把我從北京帶回當地,以擾亂公共秩序罪被強行非法關押在我市第一看守所,說是關十五天後放人,但實際將我關押了三十九天。在被關押的第三十九天,幾個警察帶著我的先生站在我面前,大聲喝叱,問:「是回家還是判刑,我問你答,你師父好不好」?我說:「好」。問:「你回家還煉功嗎」?我說:「這麼好的功法,我當然要煉」。又問:「以後還和你的同修聯不聯繫」?我說保持聯繫。警察這時笑著對我大聲說:回家!

2,不知哪一年,邪黨開始在全國各地辦起了所謂的學習班(洗腦班),對法輪功學員進行迫害和強行轉化。我是第一批被騙到洗腦班的。6•10頭目和派出所警察親自帶隊,6•10主任每天給我們讀他們事先編好的謊言以及誹謗法輪功的東西。我對6•10主任說:你還讀,看你的嘴巴都發黑了。沒想到話一出口,他馬上停止不讀了。不久,洗腦班就這樣被解體了。

3、 我在婆家做生意時,片警打電話問我:你還到北京上訪嗎?我回答說:需要的時候就要去。就這樣片警又開車趕到我婆家,把我帶回當地派出所關押了一宿,還派一名男警察看管我。第二天,我趁警察出去吃早飯的功夫就離開派出所回家了。

4,有一次,兩個當地派出所警察突然闖入我家,我連忙起身,邊給警察倒茶邊發正念。其中一個警察告訴我:「我們今天受上級領導的委託,主要來你家看看有沒有法輪功真相資料,如果有,馬上銬你走。你今天對我們這麼客氣,我們也只好應付應付,做個樣子,不然的話,我們不好向上面交差」。於是,他們在屋子裡隨便看了一下。其實呢,家中有上千份真相資料,我準備當晚出去發的。警察沒發現什麼,空手而回。警察走後,我雙手合十,再次感恩師尊幫弟子化解了危難,感恩的潮水從心底涌了出來。

5,二零一二年正月,我在大姑姐家中播放天安門自焚偽案光碟給同修看,結果被人告密。婆家當地派出所的幾個頭目連夜闖入大姑姐家中,把我帶到派出所,惡狠狠的對我說:「難怪我們這裡不太平,原來就是你在擾亂秩序」。隨後,他們把我帶到公共廁所的糞池邊聞臭。那天,我穿著單薄的風衣,站在凜冽的寒風中,天空又下著毛毛細雨,我已記不清自己站了多少個小時。當晚十二點左右,縣公安來了幾輛車,把我帶到縣洗腦班關押。凌晨兩點多鐘,在同修的正念加持下,我正念闖過了三道鐵門,在眾多警察的眼皮下成功走脫。據後來同修說:洗腦班不久就解體了。

 6,二零二二年的某一天,我在公園裡碰到一位同修,剛剛打過招呼,便被一群便衣把我和另一個女同修銬在一起。隨後把我們帶到派出所進行審訊,把我隨身攜帶的大法資料也搶走了。在派出所關押期間,我和同修不間斷的發正念,求師尊加持弟子的正念,正如師尊講的,邪惡不停,正念不止。第三天就放我回家了。

 二、為他人著想,關心被迫害的同修家人

1,我在明慧網上曾看到過D市一位九十三歲的老母親,在自家頂樓上,望眼欲穿的天天盼著兒子回家。老人拿著兒子的照片,日復一日的念著、盼著,我看到這張照片後,心裡非常難過。聽同修說,他兒子一邊做小生意,一邊給世人講真相勸三退時被人舉報,結果被判刑了幾年。想到這些,我的眼淚奪眶而出。於是,我立即給老人買了日用品及營養品,我請同修帶路,將買好的東西交給老人的兒媳婦代為轉交,臨走時,我又拿出一千元,也請老人的兒媳婦轉交給老人買補品。

 2、D市的另一位同修,無故遭惡人手機定位,不久,一幫惡人跑到同修上班的地方,將其綁架到勞改隊迫害了好幾年。幾年中,她的丈夫遇到困難,我就主動幫他,需要錢時,我就毫不猶豫的借錢給他。每逢過年時,我就提前買些年貨去慰問他、安慰他,因為師尊講過,同修的事就是你的事。這位同修的丈夫是明白真相的,他見人就說:「我就是相信大法弟子,大法弟子就是我的親人。這是他兒子親口對我說的。

三、在改字過程中修去急躁的心

 師尊在各地講法十《再精進》中說:「你能默默的去完成好你所看到的不足,你能默默的做好你應該做的,你把那件事中不完善的部份自己默默的把它做好,眾神佩服的了不得,說這個人太了不得!這才是大法弟子應該做的。」。每當想起師尊所講的這段法,特別是當我看到老年同修年歲大,又沒有多少文化,所以改字對她們來說就是個很大的難題,我很理解這群老年同修。起初是小範圍的幫助同修改正大法書籍中需要改正的字,二零零七以後就大範圍的幫助同修改字。改字表面上看似簡單,其實非常需要耐心。我改好了第一本《轉法輪》字後,隨後就照著改第二本、第三本...... 這樣做不但快還省時省力。可改著改著,就發現這本書有盜版的,而且有不同年份出版的,這樣改字就出現了難度,有時在改字過程中需要反覆的對照才能改正。

沒改過的還好改一些,改過字的書,時間長了,貼在書上的字都發黃了,粘貼在書上的字就脫落下來了。上個月有個老年同修請我幫忙把她的《轉法輪》書籍再重新裝訂一下,我告訴她裝訂以後不好翻頁了,她乾脆就不要這本書了,叫我幫忙處理。我拿回家中後,從新再對照改好字的書,看有沒有改漏改錯的地方,結果改了五個小時才完成。

有的時候,同修們拿來的書,有三分之一的書是要換封面、法像、論語的,有時同一本書,前半部分是好的,有的後半部分是好的,這樣,我就從新合裝成一本書。有的書缺頁的,或者缺多頁的,這都需要從新裝訂,於是,我就想方設法找同修配合完成。有時一天下來只能改正三本書的字,比做一本新書還難。這還不算,包書皮的紙更是五花八門,還有的同修用筆在整本書上做了記號。我看到這些現象後,及時與同修溝通、交流,並講了修煉的嚴肅性,幫助同修及時從法中歸正,珍惜師尊恩賜我們的修煉機緣,「懷大志而拘小節」(《精進要旨》〈聖者〉)是師尊講的法,作為弟子必須謹記。

還有一些到海外去了的同修以及一些過世的同修留下的大法書籍和許多沒發出去的光碟都匯聚到我這兒來了,有的同修不要的舊書也放在我這兒了,更多的是同修看過的明慧週刊和正見週刊,一拖車一拖車往我家裡送,有個八十多歲的老年同修因房屋拆遷要搬家,我到她家後,看到三大箱書籍和二十多年積下的週刊以及光碟,我心裡犯愁起來,她家離公路很遠,車子進不了小區,同我一起去的同修,只好一起從樓上抬下樓,我就在小區外找了一個收廢品的人,幫著一起送到小區外能叫到車的地方,我一邊付錢一邊講真相,這個師傅人很老實,欣然接受了三退,並幫忙叫了一輛的士,我謝過之後,搭車順利的到了家中。同修讓我處理這些過期的週刊和光碟,說給我錢,看如何處理,我告訴她,不用給錢,我能做到多少就做多少,還要什麼酬勞呢?

回到家中,我及時將拿回的東西進行分類,把能發放的光碟發出去,過期的一些真相冊子夾著新冊子一起發,家人同修說:這些都是大法的資源,絕不能浪費,發給眾生看能救多少人啊!還有舊檯曆,把舊檯曆拆下來,檯曆架可以在來年繼續使用,拿回家中的大法書籍,該改字的改字,無需改字的就收藏起來保管好,留給需要的同修或新學員看,這樣也可以節省不必要的開支。

在這十幾年的改字過程中,我遇到過重重的困難和干擾,有時候真想放棄不做了,但看到同修那顆真誠的心、期盼的心 ,於是自己又鼓起勇氣,一如既往的做下去,以至在後期的改字和處理其它的事情中,都能事半功倍的將事情做好,不留一絲的蛛絲馬跡讓邪惡鑽空子,給大法造成不必要的損失,這也是師尊的苦心安排,讓弟子擔當這份責任。我也在這十幾年幫助同修改字的過程中,修去了很多的人心,如幹事急功近利的心、急躁心、馬虎心、怨恨心、懶惰的心、名利心、顯示心、愛聽好話的心等等。師尊看到我有這些心,就讓我挖出這些心,把這些心都修去,並讓我從中悟道。我明白了,只要是師尊安排的事,我都要無怨無悔的去做,做得更好,不給自己的修煉留遺憾。

四、利用一切機會給眾生講真相

 1、    給戴毛魔頭像章的生意人講大法真相

一天,我到菜市場買菜,看到一個戴著毛魔頭像章的中年男子雙眼紅腫,不停地在抹眼淚,於是我迎上前,指著他胸前的像章說:「大兄弟,你怎麼把一個死人的像掛在胸前呢?他殺人無數,三反、五反、大躍進都是他搞出的人禍,他統治幾十年,殺害中國同胞八千多萬,他是真正的殺人魔頭」。男士低頭不語。我在菜場轉了一圈,第二次來到男士面前:「你把死人像掛在胸前,生意能好嗎?你看整個菜場沒有人戴它,身體都挺好的,唯獨你戴它就倒楣不是嗎?!」。他點頭說是。當我第三次來到他身邊時,只見他胸前的像章不見了,我立即給他講了真相併做了三退。

2、    在醫院講大法真相

先生的牙痛,我主動陪他去醫院看牙。最先接待我先生的是一位中年女醫生,她既善良又溫柔。我立即進入主題對她講真相,告訴她:「法輪功是真正性命雙修的好功法,教導人做好人,祛病健身有奇效,你是醫生,一定知道天安門自焚偽案,那都是假的,是政府自編自導自演的,煉法輪功的人連動物、植物都不傷害,怎麼會去自焚呢?退出中共邪黨組織是天意,你就退出來吧,神看人心」。聽了我的一席話,沒想到她就同意三退了,還接受了我贈送給她的真相檯曆。先生看完牙後,我就到二樓謝謝院長,也給院長做了三退。在先生到醫院看牙的幾個小時中,我共勸退了二十名醫生和護士。

  3、    在銀行講大法真相

早期的時候,我總是張不開嘴給人講真相,怕心重,怕遭惡人舉報,特別是很多地方都裝有攝像頭,這更是讓我舉步維艱,內心十分著急。每當我有怕心阻撓自己講真相時,師尊總是點悟弟子:「你有怕 它就抓 念一正 惡就垮 修煉人 裝著法 發正念 爛鬼炸,神在世 證實法」。(《洪吟》二《怕啥》)。起初,我到B市銀行去取錢,看到銀行一個保安人員很熱心的接待我,我就試著給他講了真相做了三退。從那以後,我在銀行做三退就得心應手了。每次到不同的銀行存取錢時,看到新來的人就找話茬,問:怎麼沒看到某某?就這樣把新來的人也三退了。有個郵政儲蓄銀行,銀行的員工幾乎全做了三退,就剩局長一人沒有退了,因為他很忙,經常出差,到處開會,很少遇到,我焦急萬分。師尊看到我有一顆救人的急迫心,就把局長引到我身邊,我對局長說:「你家是前世積了大德,你才這麼幸運,我是修煉法輪功的,法輪功是教人做好人的,對社會和個人都百利而無一害,是中共在抹黑法輪功,不讓老百姓知道真相。退出中共組織是天意,你就退出來吧」,這位明理的局長爽快的就做了三退。

 4、我家成了救人的場所

我家住在鬧市區,看房買房的人絡繹不絕。前年上半年,一對母女陰差陽錯到我家看所謂的樣板房,我熱情地接待了她們,心想:主動找上門的眾生更是要救。我詳細的給她們講完真相後,她們都樂意的接受了三退。今年二月份,又有一家三口急著要看房型,我出外辦事剛回來,中年女士焦急地走到我面前,問能不能到我家看看房子,我說當然可以,於是,我立即將他們帶到我家看房子,並告訴他們:不知道是哪世結的善緣,就這麼輕易的碰到,他們高興的說是,最後他們都一一做了三退。像這類事情,我碰到的太多太多,舉不勝舉。

5,利用兩次開法會的機會救人

不知哪一年的正月份,我有幸參加了同修們組織的法會,得知同修們來自不同的地方,很是不容易。一位女同修在談她修煉的經歷時泣不成聲,看得出她在某市擔當很多角色,是資料點的負責人,又是協調人。聽了同修們談的修煉經歷,我的心性也在不斷的變化和提高。法會結束時,已是下午吃晚飯的時間,因為是過年,大部分餐館都沒有營業,同修開車好不容易找到一個酒樓吃飯。吃飯時,我在想:開法會是為了提高,為了昇華,於是我快速吃完飯,第一個下了餐桌,就給身邊的服務員先後做了三退。

我從A市到B市去看望母親同修,母親告訴我,要我去參加她們的法會,因為我在那裡有點小名氣,為了安全我就拒絕了。我和母親同時出門,母親去參加開法會,我就出去救人。等我勸退了二十幾人回家時,法會還沒有結束。後來我對母親說:今天雖然沒有參加法會,但勸退了二十幾人,不然這二十幾人都錯過了得救的機緣,我感到很欣慰。

幾天後,有個同修上門來找我,問我:「你怎麼這麼能三退呢?是不是巧合?今天我和你一起出去講三退,如果你像同修們說的那樣,那從今往後我就佩服你」。我冷靜的對她說:大概是我們單位比較大的緣故吧,認識的人很多,不過這幾年幾乎都退完了,那你現在就和我一起出去試試吧。我帶著一顆虔誠的心,調整好自己的狀態,在一小時內就勸退十八人。同修說:我怎麼就退不到人呢!過了幾天,這位同修又來找我,讓我再一次帶著她出去勸三退,我仍然懷著一顆善心,和這位同修在較短的時間內又勸退了近二十人,比第一次退的人還多。

五, 感悟:

十年前,我到某市參加同修兒子的婚禮。婚禮結束後,同修要我講講我是如何面對面講真相勸三退的。同修告訴我,她們那個地區只有一個同修講大法的真相,幾年下來,三退的人數寥寥無幾,同修很是著急,不知如何做才好。我聽說後,就將我的真實感受告訴她們:證實法,講清真相是每個真修弟子的使命,必須去做,不是強為,而是堂堂正正的面對每一個眾生。再後來遇見同修,她高興地告訴我說,她們那個地區的同修幾乎都能夠走出來講真相做三退了,我很欣慰地說太好了,真是「修在自己,功在師父」(見《轉法輪》)

還有一位同修,在鬧市區人特別多的地方上班。早年的輔導員看她從不給人講真相,就讓這位同修幫忙把我調到她那裡去上班,並囑咐我要我把她帶一帶。我第一天到她那兒上班,她就再三叮囑我說,三個月內不許我在這兒講真相。我知道她是怕心所致,於是,我上班沒幾天,就背著這位同修,給員工做三退幾十人,我對同修說:我不是來賺錢的,是為救眾生而來的。她聽了我的一席話,很慚愧地低下頭,表示今後要堂堂正正對世人講真相勸三退。有一天,寒風呼嘯,雨雪交加,這位同修回家時,路遇停在馬路邊的一輛的士車,上前一看,看見兩個司機正在車內打牌,同修過去敲開車門,說:「兩位帥哥,我有好東西送給你們」。車內的人說:「又不是錢,我才不要呢」,同修告訴司機說:「這東西比錢更重要,了解真相後能保命」,說著就把九評送給了司機,司機笑眯眯地接受了真相。再後來,這位同修的老闆,每逢過年吃年飯時,都給出時間讓這位同修給員工們講大法的真相。

上面提到的說我勸三退是巧合的這位同修,她每年都會把真相掛曆送給城管,有時,城管們還多要幾份,並囑咐說,每年不要忘了給他們送檯曆或掛曆。如今,這位同修是她們那個地區講真相勸三退,發放大法真相資料的姣姣者。

以上三個實例說明,我們不是一開始就會講真相的,而是在不斷的學法實修中,時時用師尊教導我們的法,指導我們去完成好每一件事,時時心繫眾生,在講真相中,用善心去對待每一個眾生,像對自己的親人一樣,把法輪大法的美好種子播撒在每個人的心田。

師尊在《二零一三年美西國際法會》中說:「時間的延續是為了你們,為了眾生。」同修們,在所剩不多的正法修煉的最後時間裡,努力實修自己,不斷同化大法,完成自己的史前大願,多救人,救更多的人,無愧於師尊賦予我們正法弟子的稱號,圓滿隨師還。

叩拜師尊!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