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師父新經文所想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3年09月26日】

拜讀了師父新經文《遠離險惡》三遍,心情極其沉重。覺的作為弟子怎麼能謗師謗法呢?接著又拜讀了《大法修煉是嚴肅的》。

我穩下心來向內找:我有沒有在過關中和被邪黨迫害中怨師父沒幫我。一找這種情況真有,但有個界點,2018年以前明顯,之後幾乎沒有。但不為自己怨,從師父的講法中我都能明白為什麼過心性關、病業關及為什麼遭迫害,這方面的法理都明白。過不好時是自己做的不好,不在法上。從不怨師父不幫我。就是在明慧網上看到同修遭到極其慘無人道的迫害和被活摘器官時或在同修病業關較大時,不自覺的就會冒出:師父咋不管呢?為什麼2018年後這個念頭沒了?因為我親身見證了在邪惡的黑窩中弟子處處都在法中時師父是如何幫弟子的。

我就說說我這一觀念是怎樣轉變的。

2018年以前我鎮大法弟子較多,特別在一名老年大法弟子的帶動下個人修煉和救人環境開闢的比較好,得到幾乎全市同修的認可,因此交流、參與各種證實法的事宜就多起來了,人心的膨脹隨之而來而且越膨越漲,乃至有個同修和610人員講真相時,對方說:你敢把你的電話號碼給我嗎?敢,這有啥不敢的?然後還使用這個號碼該幹啥還幹啥,造成全市,重點是我鎮還有鄰鎮幾十名大法弟子手機遭監控。2018年7月18日地級市主導,調集我們本縣級市各鄉鎮派出所好幾十號警力按名單抓人。(抓人名單落在我家,有近三十人)名單上還有常人。有些同修不該有這一難,因此陰差陽錯沒遭到迫害。我也在被抓的其中。

同修們,這不是我們自己做的不符合法中的要求嗎?怨誰?在《轉法輪》中早已告訴我們今後修煉中會出現許多大難的,也告訴我們修煉比常人中任何事都要難一些。我們為什麼還要修?邪黨迫害我們這些年了,迫害的殘酷是前所未有的,我們哪個沒見證過?我們為什麼還不放棄?師父從沒強迫我們非修大法不可。是我們生命本源上就知道自己就是為這個而來的。為真理能捨棄一切的。絕不是常人認為的膽大。作為弟子我們感恩還感恩不過來呢!怎麼能不敬師不敬法呢?

我再說我被非法抓捕後。當晚非法抓我的是當地派出所的所長,他們從電話監控中得知我是干什麼的,到我家就直接翻找,找不到就朝我要,問藏哪了,他們要的東西在這之前幾天師父點化我,我就藏起來了。其他同修哪個被抓都用微信傳給這個所長,我知道許多同修被非法抓捕了,我的心極其難過,我知道我們整體上有大漏了,這給當地證實法帶來多大的損失,被大法弟子「三退」救下來的眾生還敢不敢承認大法好······我的心痛,悔恨自己沒做好不但沒救眾生反而讓這麼多眾生對大法犯罪,我在以後的每天裡都意想著跪在空中向師父認罪。反而一點怕都沒有。

我被非法關押在地級市的看守所,我就簡單的說說師父怎麼幫我的(以前詳細的寫過)。我說:我修煉二十多年了,自認為只有在看守所被非法關押的整整一個月是我修的最好的時期,人心最少,幾乎處處都在法中,各種考驗都放得下。現在有時還來點不在法上的念頭:那時要正法結束多好,我一定符合圓滿的標準。這一個月是在師父的一步步點化、引導中闖過來的,這一個月沒做過一個沒用的夢,都是師父點化我,誰在外面營救我,什麼時候出來,我都知道。太神奇了。最神奇的是,一次,獄警找我談話讓我轉化,我合格了。晚上剛睡著,一張卡片出現在我眼前寫著:高考結束了等著聽好消息吧。這一個月我沒挨打,沒挨罵。我以為別的同修也會這樣的,等其他同修出來後問他們,都不一樣的。我也就更加明白了在被邪惡各種迫害中,所遭受的成度不同是多方面原因造成的,不是師父不管。因此我的「師父咋不管」的念頭再沒有了。

我再說一件更神奇的事。就是迫害假象中師父也幫弟子。

2021年夏天,有一天快到中午12點發正念的時間了,可能差10分鐘,不知為什麼我想到我家往東走十多米再往北走二十多米的小園去看看菜,到茄子地裡看有幾棵草就薅。這時就聽一輛汽車很大的剎車聲停在我家門前,明知道是大車聲,可頭腦裡沒經過考慮就冒出一念,是來抓我的,我就回身往小道上看,一個身穿警服的人順著道來了,我迅速鑽進我家茄地北的玉米地裡,這個人來到我地頭離我有二十米吧,他帶著N95口罩,就掏出電話打電話說:剛才我還看著了,一轉眼沒了,還說:一定是鑽到苞米地裡了,你順著腳印追。電話裡的話我都聽清了,我轉身在苞米地裡往北跑。邊跑邊求師父救我,千萬別讓眾生犯罪,同時發正念,並向內找。

這片地是農戶的苗床地,地西是當地原化工廠閒置的廠房的一溜大牆,我順著牆根跑。我想我不能老跑了,我進化工廠吧,這時來到一塊低處,這塊地是我們這一個同修家的菜地,這塊大牆最高有兩米多,我就想從這過去。我想起師父講的真瘋那段法,來到牆下一看牆垛上正好有一塊磚缺一塊角。我也不知怎麼板著牆頭腳踩著缺口就上了牆,牆離地面太遠不敢跳,一低頭有一個水泥袋子立在牆下,我順著牆一下腳就踩在袋子上。在這裡我發出強大的正念否定迫害。兩小時過去了,我想得出去了,不知家裡的書翻走沒、那個同修怎樣了,我求師父如果同修沒被抓就讓她來地裡,一會兒,我就聽見同修來了和她鄰居說話,我就蹲到大牆上看,同修來了,我喊她,給她嚇一跳,你咋上牆蹲著,我告訴她,讓她到我家看看拿走啥了,不一會兒同修回來了,哈哈大笑說:虛驚一場,原來交警抓逃票的大車,大車跑到我家門口就停車了,下來三個人,兩個進我家躲起來,我家老頭讓他們進裡屋躲,另一個奔北地我家菜園地旁的苞米地去了,老頭看見一個人追去了,他們打電話老頭也都聽到了。是交警追那個人,交警看到我了以為我是那個人呢。

我說假象師父也幫弟子的是,去年春天我幫這個同修往她家那塊菜地弄糞,我指給她看,我從這個牆垛翻過去的,可是現在那個牆垛上根本沒有缺角的地方啊!真的沒有,整整齊齊的,哇!明明我是踩著缺口上去的。那邊有沒有立著的水泥袋呢?不知道了,手是夠不到牆頭的!多麼神奇,這是誰能做的來的事情?這不明明是師父幫的嗎?

還有我女兒今年轉事業編的過程,簡直神了,(以後我會詳寫),當地派出所知道是我女兒就不給按戳,咋整也不行,我知道是沖我來的。我和女兒做的正。最後不行也得行,不按也得按。一切師父在做。還有今年我騎摩托車摔了,太明顯了舊勢力是來取我的命,但我有驚無險師父藉機給我消業。師父給予的太多太多了。說不過來。我想我們大多是修煉多年的老弟子了,象發生在我身上類似的事每個同修也都得遇到很多,怎麼會跟別有用心的人迎合呢?敢謗師謗法他就是不相信師父不相信法了,他就不是大法弟子了,你迎合他幹啥呀!

這種事7·20之後就出現了,特別是走在前面的。有個同修曾經也是我市的協調人,我問過她:曾經很有名氣的同修為什麼遭到迫害後有的不修了,有的做猶大?她跟我說:他們都認為自己為大法付出那麼多,遭到迫害師父沒管他們。那麼師父為什麼現在才這麼嚴肅的講這方面的法呢?我認為師父太慈悲了,師父給弟子們機會,給弟子們自己悟回來的機會。師父真的比我們自己還珍惜我們。當我們知道我們不屬於自己,屬於我們自己世界的眾生的,我們會加倍珍惜自己。師父說正法進入尾聲了,師父還在給機會,迎合的或雖然沒迎合但也有這種不正確想法的趕快糾正,別讓師父太操心了。

淺顯認識,不在法上的敬請同修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