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為我們做了什麼

心瑜


【正見網2023年10月03日】

學了新經文《遠離險惡》和《大法修煉是嚴肅的》,我的心情很沉重。除了幾個海外的人做了不好的事,我還感到,大陸同修在嚴酷的迫害環境中,有一些同修遇到大的魔難,想法轉不過彎來,變的怨師父、怨大法。

舊勢力看的很清楚,我們自己的承受只是無邊業力的一點點,生生世世實質的業力是師父為我們承擔了,而且師父還為我們做了許多事,這些我們永遠都不會知道。這樣我們還怨師父,這還是一個好的生命嗎?那它們就要下狠手淘汰這些學員。

我是一個對另外空間干擾比較敏感的人。記得一次晚上休息,忽然全身不能動,當時感覺到有一個生命非常恨我,恨到想要取我的命!我在心裡大喊師父!僵持了好一會兒,那個生命退去了,我立即能動了。

我體會,師父真是救了弟子的命!不曉得我生生世世造了多少業,如果沒有師父保護,這些債主來要債,我連活著都成問題。之後我也誠心向這些生命道歉,懇求它們的原諒。

再有一次是跟同修發生矛盾之後,隔天清晨另外空間開始很大的干擾,我出現了常人中的那種「憂鬱」情況,感覺有不好的物質籠罩著,讓我產生各種悲傷、絕望、憂鬱的情緒……當時我立刻坐起來煉靜功,煉功的同時,那種痛苦仍然存在,但身體卻「定」住了,像坐在雞蛋殼裡一樣祥和美好。

當時我就明確的感受到,師父把另外空間的實質干擾隔開了,我承受的只是表面的一點點業力而已,要全部推出來,我是承受不了的。而且師父還加持我,讓我煉功時直接定了下來,達到最好的狀態,準備過比較大的關。

我也深刻體會到,難怪常人遇到這種憂鬱的物質,有些人會受不了就自盡了,那東西真的會讓人萬念俱灰,靠「人」的力量是撐不過去的。

很痛苦的狀態持續了一天,第二天緩解不少,我加強學法煉功,兩天後師父把實質的東西消下去了。我又恢復了平常的陽光開朗。

用人中的任何語言都無法表達弟子對李洪志師父的感恩,唯有用更謙卑與虔誠的心做好三件事,唯願師尊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