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師父兩篇新經文的體悟

英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3年10月03日】

師父連續發表兩篇經文《大法修煉是嚴肅的》和《遠離險惡》,再次向弟子揭示眾多天機,弟子非常非常震驚,現寫下自己的幾點體悟。

一、 師尊一再點醒

個人理解,明慧網最近連續發出重磅的通知,但是可能很多大法弟子不悟,有的或者認為沒點到自己,有的被點到了也掩蓋過去,現在危險越來越走近的時候,師父再次慈悲的「棒喝」,給了最後一次機會,並慈悲的具體的提示——讓我們多學和交流,讓我們真正警醒。

7月初,明慧網發出非常嚴肅的通知——《負責》、《恭維和自心生魔》,指出各地發生的亂象。

有的亂象甚至非常嚴重,影響了整體環境,在亂七八糟的人心干擾中,「以至於零零年之後得法的很多新學員,不再知道集體學法和煉功點應有的氣氛和純淨。 」(《負責》)

而在一些項目和地區,那些恭維、炫耀,人心重的學員形成小圈子,「大家不再用法衡量、不再當成修自己的機會,甚至還支持和放任那些不在法上的人與事成為主流。」(《恭維和自心生魔》)

這麼嚴重的現象,不知大家是否重視了這些通知,那是師父的慈悲點醒,師父慈悲的一再給弟子機會,但是我們珍惜這個機會了嗎?

二、怨恨心的背後

個人理解,現代人有很強的怨恨心,這種怨恨跟無神論、妒忌心和邪黨文化有關係。古人信天敬神,即使身處逆境、遭受魔難,也遵從神對命運的安排而忍耐。現在的人以自我為中心,一旦不符合自己心意時,心理失衡,從而對別人產生惡意和怨恨。

由怨而生「恨」,按照《九評》所講,而「恨」是構成共產邪靈的根本因素。 「恨」和妒嫉心緊密相連。共產邪靈把恨的物質因素灌進人的一層微觀身體裡,使其成為人生命的一個組成部分,讓其激發人性中惡的東西。

對修煉人來說,這個怨恨的背後,說嚴重一點,其實就是在怨恨師父。為什麼?因為修煉人的一生經過改變,師父按照我們的業力、因緣關係、承受能力大小,對我們的人生重新安排。

修煉人面對的各種「不如意」——而那「不如意」卻是更高生命的安排,很多修煉人對這不滿、對那埋怨,如對家庭不滿、對兒女不滿、對工作不滿、對項目不滿、這些大大小小的不滿和埋怨背後,其實就是在抗拒師父的安排。

就像一個同修說的,「其實抱怨生活中一切,都是不敬師敬法,因為我們的路是師父安排的。」

三、大法弟子只歸師父管

今天看到明慧網上一個同修分析,傳統文化中「犯天律」的含義,即三界都在「天律」的管轄之內——個人理解,大法弟子跟這些「天律」沒有關係。

師父說,「所以師父把大法弟子的名字,從三界、從人間、從陰間,包括地獄,全部除名。從此大法弟子的生命只歸大法管,不再入輪迴,有了罪過也不歸地獄管。」 (《大法修煉是嚴肅的》)

個人理解,大法弟子的命跟三界沒有關係了,只歸大法、歸師父管。而師父就按照我們自己的誓約來辦,那就是我們用生命立下的保證。

整個宇宙是大法造就的,如果怨恨大法、怨恨師父,這樣的生命去哪裡呢?地獄也去不了,那就是會走向一個非常可怕的後果。

四、舊勢力安排的最後淘汰

師父說,「正法已經進入尾聲了,舊勢力要淘汰一批沒能真修的,或是長期違約不能完成歷史使命的人。」(《大法修煉是嚴肅的》)

「宇宙正法到了末後,這段時間過後會有一個嚴肅的篩選、淘汰過程。」(《遠離險惡》)

個人理解,這最後的淘汰,跟那些早期被迫害走的大法弟子是不同的,那些是被賦予「大法弟子」名號的,而被淘汰的生命走向的是形神全滅,他們被稱為「學員」,是有一條線畫在那裡的。

「大法弟子被迫害的再嚴重,他們都是在神的路上,早走和晚走都會圓滿與歸位的, 」(《二零一零年紐約法會講法》)

能走入正法時期修煉的生命,是用自己的「生命」來簽約的,個人理解,這個「生命」並不是只指人間的生命,甚至這層最粗糙的人皮是最微不足道的,我們簽約的是自己所有的、各個層次的生命,師父在法中有過開示,「真的不能夠正確對待的時候,真的就出問題。那還不只是小問題,你的生命和你的生命的永遠都會被舊勢力結束。 」(《二零一六年紐約法會講法》)

五、亂象如何表現

那麼我們如何分辨這些亂象和表現,如何破除這舊勢力的安排?

根據師父的開示,「因此它們就利用魔鬼,附體在哪個混在學員中最不好的人的身體裡,利用他的人心、執著、怨恨等惡念,在學員中煽動那些長期不在法上、不實修的學員。」(《大法修煉是嚴肅的》)

結合明慧網的通知,個人理解,這些亂象表現出來的是:向外求、人心、自我、互相吹捧、恭維他人、炫耀自己、籠絡感情、追求修煉中的名利、自我膨脹等等。

而那些被魔鬼附體的人(可能往往還是一些表現積極的人,這樣才能接觸更多學員,來完成魔鬼交給它們的事),就在拉這些人心不去的學員,這些學員如果被其迷惑,或者處於人情、面子符合,都處於危險之中,從而被劃入另外一個被淘汰的群體。 「在這關鍵時刻,跟著一迎合的,就是要被找出來的人,目地是將其淘汰。」(《大法修煉是嚴肅的》)

我們怎麼才能破除舊勢力在最後的邪惡安排呢?唯有真修!實修!才能消去人心,不被帶動,才能一眼看破那可笑的恭維、拉攏、抱怨,拉幫結夥。

我曾經一段時間非常困惑,就是看到一些明顯不在法上、或和修煉有問題的人和事,卻大行其道,無論老弟子如何苦言相勸也沒有辦法,我不明白為何會這樣,我們修煉的淨土為何卻被人情、人心所攪合?

後來師父的經文一下子點醒了我,師父說,「它們安排這套系統,你動不了。師父能動,也不能動,因為到了今天這一步,一毀就全都毀了,所有的一切都毀了。將計就計,就是將計就計。」(《二零一五年美國西部法會講法》)

師父的講法讓我一下子釋然了,不是盼著師父來個「撥亂反正」,而是真修弟子就是要在亂象中修出來!不管看到什麼亂象都要堅定正念,做好三件事!

而在新的講法中,師尊再一次開示和棒喝,那些亂象其實是在淨化大法弟子的群體,是為了把那些不真修的人找出來,跟那些魔鬼附體的人搞在一起的學員,面對的舊勢力安排的結局,可怕又可悲。

六、正法時期大法弟子只有一條路

我悟到,新經文中還揭示了一個天機:正法時期大法弟子只有一條路可走,那就是修煉圓滿成功。因此,我們要找到並告訴那些放棄修煉的正法時期學員,他們正在非常危險之中。

這一點,師尊早前也有過開示,「你們知道嗎?正法弟子不能走過正法時期是沒有下一次修煉機會的,因為歷史上已經給了你們一切最好的,今天在個人修煉中幾乎沒吃什麼苦,而你們生生世世造下的天大的罪業也沒叫你們自己承受,同時以最快的方式給你們提高著層次,保留你們過去好的一切,而每一層次中又給你們補充更好的,修煉中一直都給予你們每一境界中最偉大的一切,圓滿後將使你們回到你們最高境界的位置。」(《正法時期大法弟子》)

「如果自己的所為已不配是大法弟子時,那麼大家想一想,在這開天闢地都沒有過的慈悲與佛恩浩蕩下,如果還做不好,怎麼會還有下一次機會呢?」 (《正法時期大法弟子》)

以上只是個人有限層次上的體悟,不在法上之處,請您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