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醫生的修煉故事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3年10月11日】

我在大法中修煉已經走過了二十八年,為自己能得到宇宙中神想得都得不到的高德大法,並且堅持在法中修煉,感到無比的慶幸,無比的榮耀,這期間費盡了師父多少心血啊!如今正法修煉已進入尾聲,我要向偉大的師尊匯報,與同修們交流。

一、大法神奇,身心受益

我是一名醫生,今年62歲。修煉前身患多種慢性病,如鼻炎、咽炎、胃炎、關節炎、腎虛、胸悶等疾病。工作精力不足,經常在工作期間躲在值班室內躺著休息。我為了強身健體,平時很注重體育鍛練,登山、跑步、打球等。同時,先後學過二種假氣功,不但病沒有好,還增加了不好的人心。因為假氣功不講心性,教你一些手法之後,教你如何去賺錢。我本身是一名醫生,吃藥很方便,平時三種藥物不離身,含片、胃藥、膏藥,各種保健品吃了一大堆。一年下來得幾千元的醫藥費(自己不花錢,都報銷了),也無濟於事。由於受利益之心指使,利用工作之便,貪占了一些醫療用品,以備將來自己開診所使用。在採購藥品過程中吃過回扣。當時在做了滿足個人利益的不好的事之後,身體就會出現乏力等不適症狀,也不明白是什麼道理。

1995年2月,有緣開始修煉法輪大法,從此走上了一條返本歸真之路。師父在《轉法輪》中講:「在心性的提高方面,突出的例子特別多。有個學員是山東某某市針織廠的,學法輪大法之後還教其他職工煉,結果把一個廠的精神面貌全帶動起來了。針織廠的毛巾頭過去經常往家揣一塊,職工都拿。學功以後他不但不拿了,已經拿家的又拿回來了。別人一看他這樣做,誰也不拿了,有的職工還把自己以前拿的都送回廠,整個廠出現了這個情況。」我明白了,就按照師父法中講的那樣,把自己以前存的醫療用品拿回單位,以後不再吃回扣,對工作兢兢業業,得到領導、職工及家屬的好評。

開始煉功一個月左右的時間,我的身體迅速得到了康復,無病一身輕,走路生風。修煉28年來,沒有患過病,沒吃過一粒藥,沒打過一次針。修煉不久,有一次,把剛燒開的水灌進暖水瓶,從廚房出來,不小心把暖瓶撞在門框上,當時就聽「嘭」的一聲,暖瓶炸了。整個一暖瓶開水灑在我的左小腿上,不久左小腿就起了一些水泡,我沒做任何處置,破了皮流水我也沒動心,堅持上班,照常煉功。一週後完全好了。沒修煉之前,我的皮膚很不易癒合的,即使劃出點道道都不愛好,讓我見證了大法的超常。

2023年1月,疫情爆發,我們醫院幾十人陸續染疫,在醫護人員相繼染疫被撂倒的日子裡,全院只有我一人由始至終堅守在崗位上。一天,已經明白真相的護理部主任對兩位年輕護士長說:「聽你大叔的話沒有錯,他百毒不侵。」我們單位多數職工知道我修煉大法。真修大法弟子不懼瘟疫堅守崗位的事實,這就是大法神奇的無言真相。

二、迫害期間  善待世人

從1999年7月,江氏集團開始瘋狂迫害法輪功,在1999年至2009年這10年期間,我曾經四次被抓,二次被勞教,在2年內3次被抄家,搶走現金一萬多元,私有財物幾乎被浩劫一空,如:電腦、組合音響、印表機等,幾乎傾家蕩產,正常生活難以維持,靠親屬救濟,居無定所。被迫害期間遭到過狼牙棒毒打、強制洗腦、強制勞動、體罰、電擊等。但對於施暴的警察或協助警察的犯人,我沒有絲毫的怨恨,其實他們才是真正的受害者。

1999年9月,我放下了工作,去北京證實大法。被單位「雙開」,於11月被抓,在北京朝陽區看守所被關押了17天。11月的天氣已經很冷了,睡在木板上沒有鋪的,又硬又涼,上面一條褥子橫過來,蓋不全身體,屋裡20多人,犯人頭(在北京叫學習號)的鋪位占有2-3米寬,第2、3號人物約1米多寬,其餘的人在中間立板,睡覺時象擺放物品一樣,一顛一倒的立著,身體緊貼著,別人的腳放在我懷裡,給他取暖。白天坐板時,身後的人把冰涼的雙腳放在我的後背部,我用棉衣給他取暖。伙食每周給2次細糧,2個饅頭,我只吃一個,另一個分給別人吃,讓他們感受到大法弟子的慈悲。

2000年我在本市看守所被關押8個月,犯人頭(本市叫坐班的)經常在坐板時污衊師父與大法。有一次食物中毒,他最嚴重,放風時把他留在房內,讓我照看他,趁這個機會給他講真相。他接受了,從此以後他變了。少年犯人較多,更不好管理,一次在坐板時,我前面的一個少年犯,狠狠的用腳踹他前面的老者。我當時就落淚了,小孩子在無知中造業,太可憐了。不坐板時,我就給他講真相,如何按真善忍做好人,他聽了,以後沒有再做這樣的事。我在裡面生活非常簡樸,方便麵都捨不得買一袋。但是,捨得幫助沒有錢的人,特別是未成年的少犯,有時給他們訂點菜改善一下,給他們買些生活用品,他們都很尊敬我。大法弟子無論在哪裡都在證實著「法輪大法好。」

三、路遇車禍,有驚無險

2014年12月24日早7時15分左右,騎自行車上班,斜穿馬路時,被後面急駛過來的麵包車撞倒在地。被撞的瞬間,我就喊出了一句「法輪大法好」。這時頭腦清晰,知道被車撞了,沒有怕的感覺,立即往起爬,心想沒事兒。司機急忙跳下車來,就要打「120」,我說沒事兒,幫我一把,這時我已經起來一半了,他過來扶我一下,我就站起來了。我立即告訴他:「沒事兒,我是修大法的,有師父保護。」他說:「不管信什麼,身體要緊,趕快上醫院。」我說真的沒事兒,你看看,我當時抖抖雙腳。他還是不放心。我告訴他說:我就是醫生,在某醫院工作。看我執意不去,他拿出錢來要給我,被我阻止。我把隨身帶的一套真相光碟送給他,讓他回家好好看看,一看就明白了。

生逢十惡毒世,幸得宇宙大法,弟子的一舉一動都彰顯著大法的威力,一言一行都體現著大法弟子善良的風貌,戳穿著邪黨那些惡毒的謊言,我們利他的行為就是最好的真相,感恩師父!

四、參加大學同學聚會做三退

2017年10月,畢業35周年同學聚會,安排在河北省某城市,工作在全國各地的同學都有,最遠的有從雲南,黑龍江趕來的,為了給有緣的同學送去真相U盤和做三退,頂著可能被迫害的風險,克服經濟上的困難,參加了同學會。在旅遊、會餐、休息過程中,找機會勸退,其中一位我讀書時的輔導員,已經升任院校的黨委書記多年,一說給他退黨保平安,他毫不猶豫的就答應了。我真的為他選擇了美好的未來而高興,更發自內心的感激師父的保護與安排,都是師父在做,弟子只是動動嘴、跑跑腿。這次同學聚會共勸退28人,發出真相U盤60多個。

五、工作環境中,救度有緣人

1999年9月,我被原單位「雙開」後,曾經流離失所幾年,期間做過保管員、採購員,後來悟到這不是師父安排的路,不是師父所要的,開始從事本職工作,因為講真相2次被開除過。在不斷的學法向內找中,我認識到首先學好法修好自己最重要。

師父說:「你要想救他,你就得自己是個修煉人,你講出的話是有能量的,能消除他的偏見、執著,能起到這樣的作用,能抑制住他當時思想中不好的那些個搗亂的東西,你才能把他救了,包括各種環境講真相,是不是這樣?」(《各地講法十四》〈二零一六年紐約法會講法〉)目前我就職的單位已經工作十多年了,擔任科主任。領導對我的工作滿意、同事之間的關係融洽、得到多數患者的稱讚,近兩年之內得到患者送來的錦旗有五面。工作之餘找機會與有緣人講真相,勸三退,僅舉三例:

例一:83歲老嫗感受「九字真言」的威力

董某,女性,83歲,2015年7月7日,到我們醫院住院治療,已經在市中心醫院診斷為結腸癌,以前曾做過胃癌手術。來時已經走路費力,吃的食物很少,沒有力氣。化驗有貧血,心電圖提示,心肌供血不足。因為她的女兒認識我們醫院領導,來我院治療主要是營養支持,已經沒有手術條件,在我們醫院住了17天,中途及出院前化驗血常規,貧血是加重的。住院期間,我告訴董某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不花錢,不費力,有好處。

農村的老太太很純樸,說了就信。她的女兒護理她,我剛說完,她就哈哈大笑。我就對她說,看你的笑樣,就知道你不明白,聽信了謊言,我就給她講了江澤民迫害法輪功製造的天安門自焚偽案,我自己的身心變化,她聽明白了,並同意退出少先隊。患者出院後一週,她女兒來找我辦事,我問她母親怎樣了,她說:挺好的,能在院子裡散步,你告訴的招兒天天用呢。

出院一個月後,她女兒又來找我辦事,我問她,你媽媽怎麼樣了,她說:挺好的,想來看你來,你告訴的招兒,天天用呢。我聽了心裡真為她慶幸,又一個生命得救了。

例二:92歲老者起死回生

2016年12月28日,患者詳玉,女,61歲,以潰瘍性結腸炎入院,之前在市中心醫院住院治療11天,效果不理想,來我院治療。問完病史情況後,進入病房,除了患者夫妻兩人外,沒有別人。我當時就給她講真相、勸三退,她已經退過了,她丈夫是黨員,沒有退過,同意退出邪黨組織。我讓她誠心敬念九字真言,會使病程縮短,痛苦減少,並送給她一張護身符卡片,她欣然接受。並表示感謝。

2017年1月6日周五的上午10點左右,祥玉向我請假,說她父親已經92歲了,病危,正在某區醫院搶救,明天可能來不了了。第2天早上她準時來院治療,講了一件神奇的事。

6號那天,她倆口子急忙趕到區醫院,醫生把她們家屬都叫去了,交待後事時問,是想死在醫院裡還是回家。詳玉徵求她的父親,她父親選擇留在醫院。家人把裝老衣都拿來了,這時詳玉突然想起了我送給她的護身符,就把護身符放到她父親的身下,心想保佑她父親平安,晚上她倆口子回家住,別的親屬照料。晚上10點多鐘,醫院打來電話讓詳玉趕快過去,詳玉倆口子到醫院一看,她父親已經坐起來了,要求馬上出院,一會兒都不呆,誰勸說都不行,家人勸不過他,晚上11點多鐘打車送回鄉下自己的家。詳玉問他父親的主管醫生,她父親還能活多久,醫生說超不過2天。

出院後詳玉的丈夫突然想起來護身符還在醫院的床上,就到醫院把護身符取了回來。詳玉倆口子給我講這個故事時很激動,她說:「太神奇了!」我說:「這就是現代的神話故事。」詳玉住院13天,出院前複查腸鏡,潰瘍癒合,腸黏膜與正常人一樣的好。出院那天早上,倆口子在醫院門口等我,給我買了兩條大魚,我說我不收禮,把魚送到病房,讓詳玉帶回去看望老父親。大年三十(1月27號)我給詳玉打電話拜年,問她父親如何,她說挺好的。2月份詳玉來醫院,我問她父親的近況如何,她說非常好,天天念九字真言呢。看得出她們全家心裡充滿了對大法的感恩!

例三:真相資料是救人的根本

2023年3月30日,患者秦某帶他姐姐來看病,還沒有等我問診,他就搶著說:「首先感謝你!」我問何出此言,他說:「感謝你告訴我九字真言!」安排完他姐姐後,診室沒有別人時,他說了事情的經過。

2022年11月2日,秦某來我院就診,查出腸道有腫物,術後病理證實有癌前期病變。2023年2月15日,他母親又在本院查出直腸癌。當時我囑咐他經常默念九字真言,並讓他教他母親念,同時給他做了「三退」,他當時非常感激。後來他母親在區醫院住院治療,請省醫院專家做的手術,手術非常成功、順利,癌症沒有轉移,術後切口不疼,口服化療藥物沒有任何副反應,因為整個過程中他母親心裡都在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秦某現在非常相信大法的神奇。這次又主動把他姐姐帶來找我看病,同時又要了真相資料。

他姐姐做完檢查後,開了一些口服藥,秦某手指著藥對他姐姐說:「這是解決表面的東西,」接著又手指著真相資料說:「這是解決根本的東西。」看到世人能真正的明白了大法真相,我發自內心的感謝師父。心裡說:「謝謝師父!」我心裡清楚:無論患者及家屬喊出多少感謝聲,送來多少面錦旗,這裡面都浸透著師父的無量慈悲,飽含著師父對眾生的「無上恩典」(《為什麼要救度眾生》),為弟子鋪墊著修煉的路,感謝師父成就著弟子!

六、結語

近日,師父連續三篇新經文發表,震撼著每個修煉的人。回首28年辛酸、坎坷、血雨腥風中摸、爬、滾、摔修煉之路,不及師父為我付出、承受之滄海一滴。弟子唯有堅定信師信法,修去各種人心,轉變人的觀念為神念,不忘時刻向內找,提高心性,昇華境界,不斷在法中熔煉,洗淨附著在真我表面上的泥沙,在苦中還業債,減少師父為自己的承受,才能配得上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稱號,才能夠兌現下世誓約,完成助師救人的使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