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法中修煉給家人帶來了平安

大陸大法弟子 甄惜時


【正見網2023年09月20日】

一、我為什麼修煉法輪大法

我天性膽小,少年時因地震驚嚇,而引發癲癇,累了、氣了就犯病。父母帶著我四處求醫。隨著年齡的增長我的病有所好轉、但沒去根。再加上遺傳了母親心臟間歇病,偶爾也犯。在班上累了心情不好了,晚上不敢睡覺,怕背過氣去,出門備帶速效救心丸。

一九九六年夏天的一天,經好友多次勸說(因當時不相信氣功類的事),我領著孩子去花園看師父的濟南講法錄像。到花園一看人滿園,坐一大片,後邊還有站著的。大家都安靜的看著、聽著洪亮帶有東北方言的聲音在講課。我聽著聲音好熟悉,就擠進人群看清楚老師慈祥面容,似乎在哪見過,感覺很親切,就認真的聽起老師講課。「但是真正修煉的人,你帶著有病的身體,你是修煉不了的。我要給你淨化身體。」「這個宇宙中最根本的特性真、善、忍,他就是佛法的最高體現,他就是最根本的佛法。」(《轉法輪》)

啊!氣功原來與修煉有關,宇宙還有真、善、忍特性?這真是我沒聽過的。我當時很興奮,一下子顛覆了我對氣功的認知,心想這個功法好,我要學。

我聽完課回家莫名其妙的拉肚子,心想晚上吃的米粥、鹹菜炒雞蛋,怎麼還鬧肚子呢?頭還有點疼就睡覺了。我第二天早上感覺一身輕,昨晚症狀全無。後來陸續去聽講就明白了,原來第一天師父就給我清理淨化身體了。從此無論在什麼狀態下再也沒有犯過病,二十多年沒用吃過一片藥。

感恩大法師父給了我健康的身體,良好的心態,能夠在佛法中修煉,從新認知宇宙、天體、世間與生命的意義。

二、一人煉功全家人受益

我煉功家人受益這樣的實例太多了,在此只講與外孫女有關的兩件事。

在外孫女糖糖五歲時,我帶她到對面小區玩蹺蹺板。糖糖坐一頭我坐另一頭。忽然從背後跑來三個八、九歲的孩子追打著跳進離我們一米遠的水泥池裡玩耍。糖糖愛跟大孩子玩也急速的跟著往裡跳,因為年齡小、又矮,一下腳邁空、頭衝下就栽裡了。我在蹺板的另一頭跑過去沒攔得住她。我抱起她看,孩子疼的樣子很嚇人,半天出不來這口氣,臉黃嘴黑紫,旁邊健身的人說:「快問問孩子哪疼啊」,示意五臟摔壞了。我一邊拍後背一邊說沒事。這時孩子哇一聲哭了,我問哪疼她指指嘴,這回我放心了一半。背著她就回家了,到家一看糖糖嘴腫得老高,兩顆門牙重疊在一起,牙齦都黑了。

這個情況去醫院,牙肯定保不住了,我一陣心酸想到自己修的差勁,看孩子惹出大事,她媽怎麼看呢?我不能給大法弟子抹黑,我雙手合十跪求師父幫助,然後用手輕輕的捏捏糖糖門牙想讓牙回正。到傍晚神奇的事出現了,糖糖的門牙真歸正了、牙齦也不那麼黑了。又過了三四天牙恢復如初,可以正常吃飯了。我深知沒有師尊的慈悲呵護不會有這麼神奇的結果。

還有一件驚心動魄的事。幾年前過年下大雪,正月帶外孫女、老伴去老家回來的路上,過一段窪地用砂石墊起兩米來高的公路。老伴開車,我坐後位,糖糖在我腿上睡覺。化了的雪又凍上,路上都是冰。前面幾輛「大三友」車,老伴想加油門超過去,因路滑,車像失靈了奔向三友車。我急著喊「別撞三友」。老伴使勁向左打方向,車又橫衝向路邊。

我高聲喊「法輪大法好」!還沒等我喊完,車就把路邊小樹撞倒了、又沖向窪地.....神奇的是車被一棵樹卡在下坡的一半,車頓時停住。老少三口安然無恙!這時糖糖喊:「姥姥,我睡得好不舒服。」我一直緊緊的抱著她,這時定了定神說:「快謝謝大法師父!你看到哪兒了?還好不舒服呢?大法師父不救咱們,連命都難保。」下車一看,半坡齜出一顆樹卡住了車前右軲轆,車前鼻子嚴重毀壞,後軲轆半空懸著。看著這情景,和剛醒的外孫女,我熱淚盈眶,無法用語言感恩慈悲偉大的師尊!真是佛恩浩蕩啊!感謝恩師慈悲呵護!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