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法輪大法真好

大陸大法弟子 彩蓮


【正見網2023年09月20日】

我是一九九八年二月得法的教育系統的一名大法弟子,以前我是一個自私冷漠、怨天尤人、疾病纏身的人。我抱怨老天對我的不公,讓我患上頑固且不能治癒的皮膚病;我因為自己出生在一個貧窮的家庭而感到自卑;我幾乎天天因為學生們的頑皮而生氣;我常常因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和婆婆爭吵不休;我因為父母關係不好經常打架而內心不得安寧;我又經常因為母親和弟弟向我們借錢而在丈夫面前左右為難。我感覺自己活得很苦很累,我不知道我活在這個世上有什麼意義和樂趣。如果不是因為當時兒子太小我真的想過輕生、一了百了。

自從我修煉了法輪大法,我才逐漸地脫離了人生的苦海,變得豁達開朗、身心健康。

我真正體會到了無病一身輕的快樂和道德昇華後的喜悅以及修煉大法的神奇與超常!

一、大法的神奇

不可思議的職稱評定

因為職稱評定直接涉及到工資晉升和地方政府財政支出的難題,所以我們本地對教師的職稱評定卡的很嚴。再加上拉關係、走後門等不正之風,所以有很多優秀教師到退休也沒評上副高職。再加上我修煉法輪大法,評定副高就更難上加難了。因為雖然我在工作中兢兢業業,但是學校卻在將近二十年的時間裡幾乎不給我任何榮譽。甚至在二零二零年,還以政審不過關而不讓我參評。

在二零二一年的職稱評定中,我幸運的剛好邁進這個門檻,那次的評審條件好像是專門為我量身制定的。真是不可思議!在修煉中,我雖然早已看淡了名利、不執著結果,但是我的同事們卻在觀望著、議論著、為我擔心著。通過半年多的層層審核,最後我順利通過,每月工資晉升將近五百元。同事們向我投來羨慕的目光、並津津樂道。因為我面臨退休,所以那一年就是我最後參評的機會。修煉真是神奇!就像師尊所說:「我們修煉人講隨其自然,是你的東西不丟,不是你的東西你也爭不來。」(《轉法輪》 ) 

兒子的神奇經歷

雖然我是教師,但是我兒子學習成績很不理想,高考那年,我兒子以330(滿分700)多分的成績勉強考上了一個專科學校。快畢業的時候,他卻堅持參加專接本考試,以他的數學和英語成績和基礎,考取本科簡直就是異想天開,而且只考這兩科。看著他想上學又擔心考不上的痛苦,我犯愁了。怎麼辦呢?

在他走投無路的情況下,他聽取了我的建議:修煉法輪大法!因為法輪大法創造了太多的人間奇蹟。有數不清的人身患重病因修煉了大法而絕處逢生;有多少不可救藥的浪蕩兒因修煉了大法而改邪歸正;有多少個學習基礎太差的孩子因修煉了大法而開智開慧、最後金榜題名,等等等等。各種各樣的例子太多太多了。法輪大法會給我兒子帶來奇蹟嗎?我不敢多想,因為他的基礎實在是太差,而且也沒有太多的時間準備。但是隨著他每天抱著筆記本電腦觀看李洪志師父在廣州的講法視頻時,他那浮躁的心不再焦慮、逐漸平靜下來了。

他終於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學習了。當他幾個月後如願考取本科、又兩年後成功考研、再三年以後被某學院順利聘用、成為一名大學教師的時候,這些接踵而來、一個又一個驚喜讓我們目不暇接!也讓我和我丈夫單位的同事們、還有我們所有的親朋好友都見證了法輪大法的神奇與超常!簡直不敢相信!以至於當我告訴一個同事我兒子考上研究生時,她的第一反應是瞪大眼睛對我說:「不可能!」因為我兒子的初中就是在我們學校上的,他們太了解他了。當親戚和同事得知我兒子去一所大學上班時,他們有的竟然脫口而出:「你兒子的工作有編制嗎?」甚至兩年過去了,他們還在懷疑我兒子是不是臨時工。有的同事不禁讚嘆:「你兒子能成為大學教師,太不可思議了!」「法輪大法改變了你兒子的命運!」

其實這並不奇怪,因為師父開示:「法輪內用度己,具有強身健體、開智開慧和保護煉功者不出偏差的作用,並且能保護修煉者免受心性差的人侵擾;法輪外用度人,可以給人治病除邪,改變一切不正常狀態。」(《法輪功》) 「當然更高一層的神也把低層能不能發明出東西來、能不能有所創造溶在了他們境界的提高中,他的境界能提高就讓他開智開慧,就讓他有所造就、有所創造、有所提升,提升之後他能夠不斷的認識到自己是因為自己的道德提高才得到的、是因為自己的境界高了才能夠有這樣的提高。」(《二零零五年舊金山法會講法》)

二、大法的光輝照亮了自己,也溫暖了他人

無怨無悔照顧公婆

我和婆婆都很強勢,經常因為一些小事而矛盾不斷、有時甚至唇槍舌戰。這讓夾在我和婆婆中間的丈夫左右為難、苦不堪言。這種狀況一直持續到我修煉了法輪大法。李洪志師父教導我們按照「真、善、忍」做個好人,讓我們善待所有的人,遇到任何事情、與任何人發生矛盾都要無條件的找自己,看看自己錯在哪裡。我就努力的按照師父的要求去做,首先改變自己,放下對婆婆的怨恨和不滿,善待她。

我公公和婆婆都是將近八十五歲的高齡了。在幾年前我就主動承擔了在年底給他們做衛生的任務、給他們刮房等等。剛開始,我心裡也有些不平衡,我公公、婆婆有四個兒子、四個兒媳,可是誰也不過來幫忙。我想:「這活又髒又累,誰願意干啊?」可是想到自己是修煉人,怎麼能和常人比呢?又想到師父講的法理「因為我叫大家在做好人,我叫大家要做一個更好的人、超常的人、健康的人、更高尚的人,直至能夠使你圓滿的人。」(《澳大利亞法會講法》)我逐漸的就心平氣和了。

在去年年底,我公公和婆婆都感染了中共病毒,發燒、全身沒勁,生活不能自理了。正好那段時間我不用給學生們上網課,就主動的、全天候的擔起了照顧他們的責任,每天給他們送飯、做衛生、端水、送藥等等。剛開始,我丈夫不讓我去公婆家,怕我也被傳染中共病毒。我就問丈夫:「如果我不去,那誰來照顧爸、媽呢?」他無語了、也就默許了。我兒子放寒假了,他連續一個星期每天陪我公公去外村的診所,給他爺爺端水、端尿、看著輸液。我公公很感動!而且我兒子還花了一千多元錢給他爺爺、奶奶買生活用品。和他們另一個孫子和兩個孫女形成了鮮明的對比!我公公發自內心的逢人就誇我兒子孝順、懂事。

雖然現在我公公、婆婆能生活自理了,但是想到他們歲數大了、腿腳不靈活,我就主動包攬了給他們洗衣服的活。婆婆的眼睛看不清東西,想讓三伯哥帶她去醫院,三伯哥說大伯哥退休了,讓他帶婆婆去。可是大伯哥卻對婆婆說等周六、周日我和丈夫休息時帶她去,而且還可以用我的醫療卡。我和丈夫、還有二伯哥帶她去一次醫院。本來第二次三伯哥一人帶她去就行,可是婆婆卻堅持也讓我去,願意我陪在她身邊。我只好請假了。當婆婆給我們和三伯哥各二百元汽車費時,我們沒要。婆婆對我非常滿意,經常在外人面前表揚我、誇獎我。

如果我不修煉大法,我能發自內心地做到善待他們嗎?是法輪大法化解了我和婆婆之間的矛盾,是法輪大法的光輝驅散了我們家時常瀰漫的硝煙!因為我牢記師父的教誨:「當然,我們在常人社會中修煉,孝敬父母、管教孩子都是應該的,在各種環境中都得對別人好,與人為善,何況你的親人。」(《轉法輪》)

碰車事件

十多年前的一個下午,一個大型鋼廠附近的路上行駛的車輛很多,有點堵,我開車不小心刮蹭了停在路邊的一輛麵包車,我趕緊下車查看,發現我的車和那輛麵包車都劃了一道痕,不值得報保險。我就在那兒等了兩個多小時也不見車主。路過的人都說:「你怎麼那麼傻啊?別等了,快走吧!」我想我是一個修煉人,師父教導我們:「但處理問題時你要與人為善,儘量為別人著想」(《濟南講法答疑》)。碰巧一個同修和他們村的村支書路過那裡,他們也停下來陪著我等車主。

最後車主的一個朋友幫我們聯繫了他,車主是一個外地小伙子,他說修車得需要二百元錢。那個村支書一聽就火冒三丈,他立刻上前揪住那個小伙子的衣領,大聲喝道:「你敢要二百塊錢?你看看你這輛破車!到處是劃痕,都沒有必要修了。而且你再看看你車上面掛的是什麼?」我抬頭一看,車旁邊的樹上掛了一塊「禁止停車」的牌子。村支書又說:「你今天是碰到好人了,要是換了別人早就跑了,你一分錢也得不著!就給你一百五,我當家裡了。」小伙子不敢說話了,但是很委屈。我堅持賠了他二百元。小伙子立刻就高興了,嘴裡哼起了小曲。我心裡也如釋重負。同修給他和圍觀的人講起了真相。他們都很認同,都說附近包括停車場經常發生蹭車事件,但是沒看見過肇事司機主動等著賠錢的。

在今年一月份的一天晚上,我丈夫在我們樓下停車時,因為地面不平,我們的車就碰到了停在前面的一輛車。雖然不仔細查看根本就看不出來那輛車的劃痕,但是我還是把那輛車的車牌號及我們要賠償的信息發到了我們社區的一個將近五百人的微信群。但是我收到的卻是人們的紛紛留言、對我進行點讚和表揚。這是我沒有想到的,我很感動!群裡大多是東西被偷和人們對這種行為的譴責、提防以及人們面對疫情的恐懼與無奈。因此我發的這條信息就像一股清泉,滋潤了人們乾涸的心田!也像一縷陽光,給他們帶來了溫暖與美好!雖然那輛車的保險槓有舊傷,但是我們仍然以新的價格進行了賠償。車主非常激動,他說如果我們不留信息,他根本就看不出來。他抱拳對我們表示非常感謝!

我之所以這麼做,是因為師父教導我們:「我還要告訴你們,其實你們以前的本性是建立在為我為私的基礎上的,你們今後做事就是要先想到別人,修成無私無我,先他後我的正覺,所以你們今後做什麼說什麼也得為別人,以至為後人著想啊!!」(《精進要旨》-<佛性無漏>)

修煉法輪大法真好!我無數次的感受到了大法給我和我的家人帶來的神奇與美好!也無數次的體會到了按照「真、善、忍」去做給自己和他人帶來的幸福與快樂!感謝師父的無量慈悲!感謝法輪大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