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永難忘懷的正邪大戰

台灣學員


【正見網2023年12月03日】

中共在去年宣布前黨魁江澤民(以下稱江鬼)死亡,迄今已有一年的時間,但是他發動的這場迫害還沒有結束。儘管江鬼已經退出歷史舞台,但我們不會忘記他的種種罪行,而且我永遠記得一件事,那就是在二十一年前,我們去美國德州對他近距離發正念。

這場正邪大戰可以說是正法中的一個重大事件,也是大法弟子證實法的一個歷程。我想與各位同修分享我參與的經過和感想。

一、還沒出國就遇到考驗

江鬼在二零零二年十月下旬訪問美國德州。美國學員邀請世界各地的學員前去近距離發正念。師父在《北美巡迴講法》中有提到近距離發正念的作用,所以大家都知道這件事很重要。我在得知這個消息後,很快就報名了。

當我與本地同修前往桃園機場報到時,我就遇到考驗,因為在旅行社工作的同修把我的名字從團員名單中漏掉,她沒有替我訂機票和旅館房間。

沒有旅館房間可以和其他同修擠一擠,這個問題容易解決,但沒有機票怎麼去美國呢?唯一的辦法就是在機場的航空公司櫃檯買機票,但價格會比其他同修的團體票貴很多。

有同修鼓勵我買機票去美國,甚至說要幫我出錢,但那個旅行社同修不但沒有跟我道歉,還一直勸我不要去,似乎想藉此掩蓋她的疏失。

順便一提,我在幾年後有一次報名參加美國法會,她再次漏掉我的名字。我真不知道上輩子欠她什麼債,或是她在幫助我提高心性,或是邪惡在干擾。

如果是邪惡在干擾,那邪惡就失敗了,因為我後來刷卡買機票,去了美國德州。現在回想起來,我很高興當年做了正確的決定。能參與這場正邪大戰是大法弟子的無上榮耀。

二、在美國德州發正念的經過

我們這一團在美國德州只待了大約三天的時間。第一天,我們被安排到美國太空總署(NASA)在休斯頓的一個太空中心的後門。我們去得很早,當時沒有其他人,天氣晴朗。

有同修說,前面人行道要有人拉橫幅,其他人在後面的草地上發正念。我想坐在後面發正念。這樣,在必要時可以小睡片刻。但是我的私心馬上就被澆熄了,因為我被叫去前面拉橫幅,而且一站就是幾個小時。沒有喝水,沒有吃東西,沒有上廁所,當然也不能睡覺。

我在拉橫幅時看到,天空中突然出現一朵一朵的烏雲,而且很快的朝機場的方向飄過去,就像磁鐵被吸過去一樣,接著在機場上空聚集成一大片烏雲。後來還颳起強風,下起小雨。

有美國警察跟我們說,江鬼的飛機降落了。我們知道,江鬼出訪時,他的所到之處不是颳風下雨,就是烏雲密布。這是因為舊勢力在這個空間布下邪惡的場,他們死死的保護江鬼的肉身。

在強風的吹襲下,我手中的橫幅一直往前飄,我也被拖動了好幾步,幾乎招架不住。於是我把橫幅的繩子纏在身上,用身體的重量去支撐,才勉強抵擋住。其風力之強,可見一斑。

在我們持續發正念之下,天空中的烏雲逐漸消失,風雨也停了。此時,太陽又從新出現,灑滿了一地金光。這讓我們見證了發正念的威力。我們當時發正念只有一年多的時間,經驗和信心尚嫌不足。

在我拉橫幅幾個小時之後,終於有同修過來接替我的工作,讓我坐下來休息。但我在發正念時打瞌睡。我身邊的女同修輕輕搖醒我。她用很溫柔、很慈悲的聲音告訴我,她看到同修的交流文章說,要喚醒身邊沉睡的同修,所以她想叫醒我。

雖然我不認識她,但這件事一直讓我記憶猶新。現在當我在學法或交流時,如果看到身邊有認識的同修在打瞌睡,我通常都會試著叫醒對方。

在當天傍晚時分,我們收拾東西準備離開,離開前還不忘把地上的垃圾撿起來。而在我們旁邊的草地上,中共找來搖旗吶喊的人把垃圾丟了一地,包括中共的血旗,和我們這邊形成強烈的對比。

第二天,我們前往德州農工大學的布希圖書館外面發正念。當天一直下雨,地上到處都有積水。在江鬼抵達時,我聽到前面的同修在喊話,要求他停止迫害法輪功。接著有其他同修高喊:「法正乾坤,邪惡全滅。立掌!」

此時,我們開始單手立掌發正念。我聽到美國警察說:「他們開始祈禱了。」原來,他們把我們的發正念當成祈禱了。

在我們發正念的時候,現場非常安靜,耳朵只聽得到雨水聲,而聽不到其他聲音。原本在聊天的警察似乎被強大的能量場抑制住,不再說話了。

當天下午,在我們回到旅館之後,我的室友已經離開,只剩下我一個人。他們那一團被安排到其他地方發正念。我因為沒有訂房間,所以臨時去跟他們擠。

在他們離開後,我心想,我晚上可以睡大字型,好好睡一覺了。但我的安逸心很快就觸礁,因為我們在晚上被叫去江鬼下榻的旅館附近發正念,而且是通宵。

我到那裡一看,到處都有我們的學員。我後來從交流文章中看到,參與這場正邪大戰的,不光是我們大法弟子,另外空間也有很多神佛參與。大家都有共同的目的,那就是除惡與捍衛宇宙。

師父在《導航》〈美國西部法會講法〉中說:「如來是踏著真理如意而來的這麼一個世人的稱呼,而真正的佛他是宇宙的保衛者,他將為宇宙中的一切正的因素負責。」

我們那天晚上在一個停車場發正念,每半個小時發一次,中間的空檔就煉功。我覺的能量很強、精神很好,整個晚上都不會想睡覺。

隔天早上,江鬼的車隊要離開旅館。他們不敢走前門,也不敢走後門,因為他們知道,前後門都有我們的學員把守。於是他們走垃圾車走的垃圾道,但還是遇到了我們的學員。

師父在《洪吟三》〈往哪逃〉中有提到這件醜事。它顯然已經被寫入正法的歷史中了。

在江鬼離開後,我們的發正念活動就結束了。我詢問在現場的美國警察如何叫計程車載我們回旅館,沒想到他們主動幫我們叫了幾輛車。這讓我覺的他們很善良,與迫害大法弟子的中共惡警有天壤之別。

三、感想和結語

對於參與本次正邪大戰,我有兩個感想:

第一,早年江鬼出訪時,我們的學員都會追著他發正念,他的存在給我們提供了證實法的機會。現在他死了,我們要再對他發正念的機會就沒了。這就像很多大法項目一樣,現在不做,以後可能就沒機會了。

第二,就我所知,在當年與我一起在美國德州發正念的學員中,有一個在幾年後因故不再出來煉功;另一個邪悟,被明慧網通報;還有至少一個已經離世。

看到昔日同修一個一個離去,就像在戰場上看到並肩作戰的戰友一個一個倒下一樣,心裡感到很遺憾,但又無可奈何,畢竟修煉就像大浪淘沙,剩下的才是真金。師父在《轉法輪》第二講中也說:「人人都得道是不可能的。」

我覺的,修煉就像跑馬拉松一樣,需要長時間的堅持。只有堅持到最後一刻,才能功成圓滿,也才能再次成為神。

各位同修,請不要忘記,我們都曾經是神,為了助師正法才落入凡塵。我們唯有精進實修,才能重返天上的家園,不辜負師父對我們的慈悲苦度,也不辜負我們天國裡的眾生對我們的殷切期盼。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