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清除邪黨宣傳畫的一次經歷

大陸大法弟子 宇麗


【正見網2023年05月09日】

那是二零二二年七月份,邪黨在公園門外的一個小菜市場建了一個圍牆,本來是一個露天三面通透的小菜市場,進入比較方便,現在給蓋上了外牆,裡面賣菜的小商販,都埋怨建牆,裡面夏天不通風比較熱,購買者也不方便,中共邪黨盡干一些勞民傷財的事情。不但建起了圍牆還在圍牆上畫一些宣傳畫,其中有中共毛、周等幾大元帥的畫像,正好直衝著公園門口,給人們散發著邪惡的毒氣,毒害著周圍的眾生。

同修W看到後,告訴我們學法小組幾個同修,建議正念鏟除,用神通制止邪惡銷毀宣傳畫。我們一起學習了師父在《洪吟二》〈怕啥〉中說:「你有怕 它就抓 念一正 惡就垮 修煉人 裝著法 發正念 爛鬼炸 神在世 證實法」。我們心中有法在,正念十足。

我記得那是一個星期五晚上,我和W還有一位同修坐在公園裡面,正好衝著對面牆壁的宣傳畫發正念:清除牆壁上邪黨宣傳畫上背後的邪惡生命與因素,請師父加持弟子的正念,請雨神、雷神幫助將牆壁上的邪黨宣傳畫用雨水衝掉,用雷擊碎,「法正乾坤,邪惡全滅」的正法口訣。我們幾個持續發了近一個小時的正念。在發正念中,風神吹過習習的涼風,好像也在幫助我們清理。

過了兩天,有同修路過此地驚奇的發現:邪黨的宣傳畫已經出現了細細的裂縫。我們更有信心了,等到下一個星期五晚上, 又多來了一位同修,我們一起又集中繼續發正念,壁畫上的裂縫變得越來越大,沒過多久,那幅邪黨宣傳畫就被塗掉了。我們不動手不動腳,用意念神通鏟除邪惡,收到神奇的效果,證實了大法的威力。除惡的信心大增,正念也越來越強,心中升起對師父的感恩,只要我們信師信法,神通就會展現出來,一切不可能都將變成可能。通過這次除惡經歷,我們更加珍惜我們的修煉機緣,多救人圓滿隨師還。

在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慈悲偉大的師尊誕辰之日將至的偉大時刻,以此文表達對師父的祝福,感恩師父賜予我們神通除惡,證實大法多救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