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見廣播(音頻):少年時空47: 中共的「英雄」

編輯:靜竹 播音:純子


【正見網2023年12月02日】

正見廣播(音頻):少年時空47: 中共的「英雄」(MP3)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link As...)。

正見廣播(音頻):少年時空47: 中共的「英雄」 

編輯:靜竹
主播:純子

在我們中華民族傳統文化中,「英雄」這個詞一直就有著正直、仁義和勇敢的內涵,所以中國歷史上的「英雄」人物,也一直為人們所頌揚和欽佩。自從中共竊取政權以後,也樹立了很多的「英雄」。在今天的節目中,純子姐姐將帶領少年朋友一起去聽聽:中共所宣傳樹立的那些所謂 「英雄」們的故事。

 「草原英雄小姐妹」的真相(選自明慧網《慧聲》期刊)

「草原英雄小姐妹」——龍梅和玉榮,她們的故事在六、七十年代時,可謂是家喻戶曉,不但被拍成了電影,還被編輯進了小學的教科書。在教科書上是這麼說的:1964 年2 月 9 日,9 歲的玉榮和 11 歲的龍梅,為了保護生產隊集體的羊只不丟失,在暴風雪中追趕羊群,整整 20 多個小時,直至暈倒在雪地裡……後來被鐵路扳道工發現才獲救。而事實真相到底是怎樣的呢?現居澳洲的中國問題學者陳弘莘女士,當年事件發生後不久,她曾親自採訪過龍梅、玉榮和其他當事人。她說:「整個事件和後來新聞報導的內容大相逕庭。」事實真相其實是因為龍梅和玉榮的父親,自己要跑出去喝酒,把生產隊的羊群交給了兩個小孩去放養,所以才造成了兩個孩子被暴風雪凍殘的悲劇。

而且啊,這個謊言捏造的「英雄」事跡背後,還掩藏著一個令人心酸的故事。故事的主人公,他的名字叫哈斯朝祿,是一位被下放到當地勞動改造的 「右派」,也是真正救了11歲的小龍梅的人。

1964 年 2 月 10 日上午,哈斯朝祿和兒子(那仁滿都拉)迎著風雪徒步回家。跨過鐵路沒多遠,就遠遠看到了一大群羊,和已經凍得幾乎說不出話來的龍梅。好心的哈斯朝祿連忙把龍梅帶到車站附近的一個扳道房,請裡面的工人幫著救治龍梅。幾個工人馬上給龍梅臉上、手上搓雪。這是冰天雪地裡救人最常用的方法。接著,哈斯朝祿衝出扳道房,迎著暴風雪跑到當地的郵電局,不但給公社打了電話,還親自去找了白雲鄂博礦區領導。礦區很快派來了汽車,並組織了十來個身強力壯的小伙子去尋找玉榮,最後在山裡找到了玉榮。由於嚴重凍傷,玉榮右膝關節以下、左踝關節以下被截肢。可以說,如果姐妹倆沒有遇上哈斯朝祿,她們倆姐妹能否活下來都是個未知數。

2009 年,《名人傳記》第 8 期,採訪了哈斯朝祿之子那仁滿都拉。他口述了這段經歷,當時他對記者說:「參與救助的幾名鐵路工人都被給予了表彰,其中一位王姓工人還成了『頭等功臣』,但所有的表彰和報導中,卻從未看到過他父親『哈斯朝祿』的名字……因為當時他的父親,因得罪了單位領導,被定為『右派』,是被下放接受勞動改造的管制分子。所以,父親哈斯朝祿雖然救了龍梅、玉榮,卻被上級認為他是將功折罪,因此不見報,不表揚。」然而,可悲的是事情並未就此划下句號。隨後,藝術化的草原小姐妹的故事,被融入了階級鬥爭的內涵,哈斯朝祿從一般「管制分子」升格為「偷羊者」、「殺人未遂」、「反動牧主白音」(白音:蒙語地主、富農)。

那仁滿都拉說:「當時父親一次次地向上級申訴。可越申訴父親的處境越艱難,他被反覆拉去批鬥,甚至後來還被關進了監獄。一位好心的工人——陳長生,也就是在山坡上找到玉榮的那位工人,出於良心替父親說了句公道話,誰知自此之後,所有的榮譽也同樣與他再也無緣。在文革中,姐妹倆的父親吳添喜,竟然還上台動手打了被污衊成「破壞分子」的父親,而被父親親自救下的龍梅,不但不感念父親的救命之恩,甚至還按照政府的指示,在萬人批鬥大會上批鬥指控父親這個救命恩人,只有小玉榮覺得這樣做愧對良心而選擇了沉默。」

二十一年後,1985 年1月,哈斯朝祿的冤屈終於得以平反。然而,哈斯朝祿保護國家財產和救下兩個孩子的真相,卻至今鮮為人知。中共的這一造假宣傳卻仍然一直延續至今,可說是欺騙了我們幾代中國人。據《名人傳記》報導,心懷愧疚的玉榮一直沒有忘記救命恩人,2005年哈斯朝祿離世時,她還專程趕去,送了這位可敬的老人最後一程…..

「鐵人王進喜」的故事(選自明慧網《慧聲》期刊)

上世紀60年代中國大陸有句口號:工業學大慶,農業學大寨。「鐵人王進喜」作為大慶油田先進人物的代表,在中共謊言製造宣傳下,也同樣成為了家喻戶曉的「英雄模範」。
 
在電影《創業》中,王進喜是大慶油田第一口油井的鑽井隊隊長,被中共謊言宣傳塑造成了帶領著石油工人戰天鬥地,艱苦創業,篝火下學馬列,用身體攪拌泥漿堵井噴等等的「英雄模範人物」。然而真實的歷史又是怎樣的呢?

據當年的石油工人回憶:在王進喜第一次被調往大慶油田時,大慶油田已經打出了20口油井;泥漿固井也只是當時開採油井的一道工序,並不是發生井噴時才採取的緊急措施。

由於當時的技術設備十分落後,沒有大型的混凝土泥漿攪拌設備,是大慶油田第一口油井鑽井隊的兩位技術人員(其中一位姓劉),出於對工作認真負責的態度,不顧一切地跳進泥漿池,用身體攪拌泥漿,才有了大慶第一口油井。而這一切與王進喜沒有任何關係。

當年的石油部長康世恩,在聽取大慶油田建設匯報時,時任大慶油田第一口油井技術工作的老工程師,向他如實匯報了這一過程。康世恩對人工攪拌泥漿很感興趣,他說:不錯,應該樹個典型。但是他並不想把奮不顧身跳進泥漿池的兩位技術人員樹為典型,因為當時中共歧視知識分子為「臭老九」。於是他轉身對同來匯報工作的大慶油田負責人說:找個人選,樹個典型。這位領導馬上心領神會,推薦了手下王進喜。於是,這個毫無作為、無功受祿的王進喜,就成了家喻戶曉的「模範人物」。

由此可見,中共樹立的所謂「英雄」,其實都是利用謊言造假宣傳出來的。真正能稱的上「英雄模範」的,都是另有其人。這些事實無可否認的證實了用謊言欺騙民眾,就是「中共邪黨」慣用的統治伎倆。共產黨本就是來自西方的幽靈,其本質就是邪惡殘暴的。它以謊言和暴力治國,其真實的目的,就是用暴力摧毀我們中華五千年文明,毀滅人對神的正信,從而導致人類走向滅亡。所以它自竊取政權以來,屢次發動運動:肅反、反右、大躍進、文革、六四,造成了8000 多萬中國人非正常死亡。為了阻止干擾人們對神佛的信仰,對宇宙特性「真、善、忍」的追尋,在全國範圍內開展對「法輪功」的迫害,甚至於二零零一年元月二十三日,炮製了震驚中外的「天安門自焚」偽案。

善惡到頭終有報。現如今自焚偽案的製片人陳虻,已於二零零八年遭惡報死於癌症;自焚案的參與表演者,有的被殺人滅口,有的被監禁,在牢獄中度過苦澀的歲月;有的失去了年輕美麗的容顏, 在長期的軟禁中生不如死的活著。2001 年 8 月 14 日在聯合國會議上,國際教育發展組織就此「天安門自焚」事件,強烈譴責了中共當局的國家恐怖主義行徑:稱所謂「天安門自焚事件」是對「法輪功「的構陷,涉及驚人的陰謀與謀殺;從錄像分析表明,整個事件是「政府一手導演的」。

「英雄」,何為「英雄」?少年朋友,「英雄」絕不是能用謊言塑造出來的,「英雄」是頂天立地、人心所向的勇者、智者、仁者,就如歷史上的岳飛、文天祥、楊家將等等,他們才是可歌可泣、忠君愛國的「英雄」典範!而當今在中國大陸頂著迫害壓力,揭露中共謊言,告訴人們: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真相的「法輪功」修煉者們,更是我們當代真正當之無愧的「英雄」!所以啊,在今天節目的最後,純子姐姐請少年朋友欣賞歌曲「大法徒」,願少年朋友能從歌聲中感悟「大法徒」這些「英雄」們,那令宇宙所有的生命佩服的慈悲與威嚴。

小合唱:大法徒

作詞:吉林通化柳河縣弟子
作曲:如初
演唱:德音/永生/如初

我們是大法徒
生命無比的榮耀和幸福
因為我們走的是神的路
無論身在何處都有師尊看護
不歸三界管地獄把名除
大法徒生命就是這樣的特殊
令宇宙所有的生命羨慕

我們是大法徒
生命由大法真金所鑄
因為我們把歷史重任肩負
危難中把眾生救度
面對邪惡與暴徒
我們沒有倒下沒有屈服
用大法徒的慈悲與威嚴在天地間立足
令宇宙所有的生命佩服

少年朋友,今天的《正見廣播--少年時空》節目就到這裡,我們下期節目再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